SZETO近況By 18•11•2017
旅行中,本來是有寫存稿的,但忘記放上pixnet了,等我回澳門後再更新吧。

目前日期文章:201312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逛網站發現了一些做得超棒的手帳,再加上好友不久前掉進了文具坑,自己不太習慣用電子產品記下行程,於是決定入手HOBO的本子(笑).查了一下淘寶的代購價錢其實和從日本官網上買的差不了多少.官網的注冊手續也不複雜,填好了個人資料及信用卡就OK了.要說缺點的話,發貨有點慢呢.
12月9日下單,12月13日才發貨,直到12月17日才到我的手裡.入手了兩本,上面黑色的是自用,下面的是送親友的.聽說HOBO每年的本子大概會在10月份發售,現在能挑的款色不太多呢= =

IMAG0812.jpg  
價錢如下:(※運費是寄到澳門的價錢)
Items Ordered : 2
Subtotal : 9400 yen
Tax : -448 yen
EMS Shipping : 1380 yen
Administrative Fee: 500 yen
Total : 10832 yen

今年會用到的本子是這兩本,HOBO大概會用來寫短評(經常忘記自己看過的書,記錄一下也好.),而KUMA本則是寫普通行程.

DSC00106.JPG  


因為購入了手帳,順便也在淘寶喪心病狂地買了大量手帳貼紙,數量多得有點擔心今年內能否用完= =不過貼紙都超可愛的OwO實在是忍不住手...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拖了很久的影視篇出來了(●´ω`●)這次也塞了些看著簡介覺得有趣,但還沒看的文進來,以後會補上評語的,就先這樣了.順利的話下星期會更新韓劇同人part2或綜漫篇.

 

 

傳送門


武俠&影視同人整理:1 3 4 5
HP同人整理:1 2
瓊瑤同人整理:一簾幽夢 新月格格 還珠格格 綜瓊瑤


 

 

1
綜恐:我不是喪屍
作者:落漠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48795
內容簡介:
俗話說的好,不在穿越中戀愛,就在穿越中變態
對於我來說,前者難度委實太高--
別人都是穿綜漫穿武俠再不濟也是個大環境能談戀愛的地方啊
我呢?尼瑪的恐怖片驚悚片懸疑片!我是要對著駿雄他爸說阿姨洗鐵路麼!?
看生化危機穿到裏面變喪屍;
去旅個遊不小心加入ooo;
參觀古鎮名字叫做寂靜嶺;
住在城市遭遇各種都市怪談;
搬個家伽椰子在門口熱情歡迎你;
新鄰居是個叫漢尼拔的心理醫生;
走到路上有人對著你脖子長獠牙流口水;
借個DVD尼瑪都是午夜凶鈴啊!
人生要不要那麼兇殘!簡直讓人蛋疼菊緊啊親!
於是我只能撒丫子一路飛奔在變態的道路上越走越遠了……
吸血鬼算什麼?!敢吸咱,咱讓你崩掉兩顆大門牙!
貞子算什麼?!怎麼辦,忽然手癢很想試試傳說中折磨貞子的十三種辦法啊!
伽椰子?!沒關係,敢附咱身,咱會用事實告訴你,怨靈神馬的簡直弱爆了有木有,尼瑪的喪屍才是真•絕色??
你說死神來了怎麼破?
這個……額……
還在猶豫什麼呢少女,死前絕逼也要來一發啊!
閱讀心得:
即使對原作品零認識的人也能愉快閱讀的一篇,偶然還能讓人產生出”原作是這樣的作品嗎?一點都不恐怖嘛”的嚴重錯覺(●´艸`)故事間的交接不會太突兀,文的架構和流暢度超棒!十分滿分會打上9.5分!
P.S.REBORN依舊鬼畜,但對蠢沙超溫柔的.
P.S.後的P.S.蠢沙的精神力強得能征服伽棷子做萌寵,赤手空拳暴打吸血鬼(≧∇≦)ノ彡
※另外《生化危機》篇與《寂寞嶺》中間消失了的《大逃殺》篇請點這裡: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60316

文章標籤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