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看英倫灰姑娘那篇的人都知道,
有一個比《英倫灰姑娘》的男主更令我討厭的男主= =
就算連鄭媛筆下的負心男主們都比他好幾十倍=口=
那些小說的男主頂多是沒發覺自己的真心,
又或者被仇恨蒙敝了雙眼,
才會做出欺負女主的事情。
但楮真溪(男主)即使發現自己喜歡夏天(女主),還是要利用她= =


─────────
夏天在小時候被人綁架了,
楮真溪在保護她的同時受了傷,變成了半身殘廢。
然後就去了外國。或許是出於內疚,
夏天開始學跆拳道、空手道,
只為將來能夠保護他,
她開始收集各種有關他的剪報,夏天漸漸的喜歡上他。

多年後的一場宴會,夏天重遇楮真溪,
他看出了她對他的感情,所以決定利用她來進行他的計劃。
明知道夏天不會拒絕他,
楮真溪首先叫她幫忙處理楮家別院的一些雜事,
讓所有人都覺得她是他最重要的人。
接著再慢慢將重心的事情交給她處理。
一步一步的實行他的計劃。

本來楮真溪只是把她當成棋子一般,
但漸漸的喜歡上她,為她對他的感情而感動。
但當感情和楮家別院放在一起時,
他還是選擇了楮家別院,
因為楮家別院是爺爺的心血,所以他寧願犧牲她的感情。

終於都到了計劃最重要的一步,
就如他的劇本一樣,
他設計魯豪傷害她。
然後扮作昏迷,他知道她一定會為他報仇,
當然,計劃如他所願的在進行,但他低估了夏天的智商了。
也低估了魯豪,魯豪約了夏天出來交易,把他知道的一切都告訴夏天。

原來他的腳早就好了,
原來在夏天發出通緝魯豪的時候,
楮真溪也暗中在找魯豪,然後把他幹掉。
因為黑白兩道都知道夏天在通緝魯豪,
因此魯豪死了,
夏天就會成為理所當然的兇手,
那楮真溪也可以繼續當他的大好人了,
同時也維護了楮家別院的名聲。
他騙了所有人,扮演弱者,
削羽大家的戒心,獲取眾人的同情!

最後夏天不小心讓魯豪成為了植物人,
當然夏天沒有立即原諒他,
但言情小說嘛……當然是大團圓結局。
────────
這樣的一個男人,你不會覺得可怕嗎?
如果楮家別院又出甚麼事,
我想,他會毫不猶豫的又利用一次夏天。
我甚至懷疑,楮真溪真的喜歡夏天嗎?
連到結局的時候,
也是用苦肉計騙女主角回到他身邊,
他是吃定夏天對他的愛吧!
我始終都覺得,楮家別院對他來說,
比起夏天還要重要= =
我討厭這種利用別人感情的人!!!!!!

靠!如果我是夏天的話,
我可能到死的那一刻都不會原諒他,
甚至會去一個他永遠也找不到的地方。
除非他證明到在他心目中她比楮家別院還重要~
這是我看的眾多小說中罵得最凶的一本,
平時看到那些超定番的小說也沒有罵得這麼厲害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言情小說 渣男主
    全站熱搜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