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很喜歡看穿越文, 
但穿越文看多了,發覺其實每本穿越小說都差不多, 
就變得有點膩~ 
我甚至還整理出一套穿越文定律喔~(請翻一下前面的日誌就能見到)

 

 

貌似很多人喜歡看清穿(穿越到清朝), 
尤其是雍正還沒有登基的時期, 
但我反而不喜歡耶~

原因無它, 
清朝是中國最後一個皇朝, 
距離現代也不過二百幾年的時間, 
留下來的資料本來就比其他朝代多, 
康熙各兒子們的性格、命運都一清二楚, 
一想到這些, 
我就無法好好投入劇情啊… 
所以穿越我還是喜歡看架空的~

這本書雖然是關於清朝皇子的故事, 
但有一點並不一樣,這是本“逆清穿”小說, 
康熙的五位兒子糊里糊塗的跟著女主來到現代, 
開始他們悲慘(?)的現代生活~

在女主角的改造下, 
五位皇子紛紛朝著完美現代人的道路進發!

P.S.故事結局不喜歡…雖然是HAPPY ENDING 
但我就是不喜歡…… 
所以我建議大家, 
如果想看甜甜蜜蜜的皆大歡喜結局, 
請看到第三十四章為止就好了…

題材分類標籤 古穿今/未穿今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