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3123702.jpg  
話說某天打工時看到此書的漫畫版,
一時無聊下翻了翻,結果…
我就把4期漫畫版借來= =
看完漫畫版還不夠,
知道有小說版後更是一口氣看完了八本,
因為這書實在是太有趣了=v=b
不談文筆,光是劇情還有人設都很有意思,
女主角(男主角?)的非.常隊,
每位成員都異於常人,
明明是女生卻要使用男性角色的人妖王子、
外貌俊美卻是個同性戀(?)的吟游詩人、
整天喊著愛與正義的死靈招喚師、
美醜觀念完全顛倒的火系魔法師、
還有唯一正常一點點的人狼祭師…

因為女主在“第二生命”這個遊戲中,
擁有連自己都忍不住花痴的俊美臉孔,(美化了20%)
這為她惹來不少桃花,
先令自家表姐愛上自己,
再來是差點被女人包養,
最後還惹上居這個同性戀= =|||


不過,總覺得小說的劇情進展得太快,
很多精彩的部份也沒有詳寫,
例如無限城建設還有無限合唱團的部份,
另外決鬥大賽的進度也太快了點…
如果這些部份能再描述多點就好了。

P.S.比起笨蛋居,我更喜歡卓哥哥呢~

簡介:
我在跟弟弟一次口角中,被老弟譏笑只會靠男人,一怒之下,"奮發"決定要靠我自己,一定要打敗我老弟,恰巧新款游戲第二生命上市,從新開始的我,正好是第一個進入游戲,美女GM說我可以有一個愿望,哼!~~~~~~我•要•變•成•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