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3060015.jpg  

剛好店裡台版和港版也在,拍照一下~
我沒有仔細對比過,
所以除了名字之外,
實在看不出具體的分別。


可能是先入為主的觀念吧!
我比較喜歡港版的,
因為書名比較喜感(爆)
不過如果這書是以女性讀者作為服務對象的話,
我想我會更喜歡這書(喂!)



相貌中上、成績優異,
怎麼看都是個會受女性歡迎的男主角桂木桂馬,
卻是一個遊戲機絕不離手的御宅族!!!
對現實生活完全不感興趣,
終日沉迷在戀愛模擬遊戲的他,
甚至被稱之為“追女大神”!
但是不幸地,
對任何戀愛系遊戲都能得心應手的他,
卻被遠方的地獄使者相中去幫忙捕捉“驅魂”。
這些驅魂最愛躲藏在少女們心中的空隙處。
而捕獲驅魂的最佳辦法就是──戀愛!
因此,
為了維護地球的安全(?)、
為了確保自己的生命,
桂木桂馬踏上了攻略現實世界女性之路!

簡單的說一句,
這是一本賣萌點的愛情喜劇漫畫,
桂馬每次“攻略”的角色都有各自的特色,
傲嬌、文學少女、運動型、人氣偶像、千金大小姐任君選擇,
所以這書在男讀者之間很受歡迎,
即使對“賣萌”的漫畫比較沒愛的我,
也能看得十分歡悅。

唉~如果這是本女性向漫畫就好了!(←你到底要強調幾次啊啊!)
P.S.港版已推出四冊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