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3059872.jpg  

[清穿綜瓊瑤]伊爾迷
作者:感冒藥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271,676字
原文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47902
內容簡介:
當乾隆有個像自己皇阿瑪的嚴肅皇后
當乾隆有個自己皇阿瑪重生的兒子
當乾隆唯一喜歡的嫡子被伊爾迷穿了
......
乾隆,我真心覺徥你怎麼能這麼悲劇!
本文無CP
 

閱讀心得:
《HunterXHunter》裡奇犽的大哥伊爾迷穿越成乾隆的嫡子五阿哥永尹(永琪變成六阿哥了)。我一直對這種跑錯劇場的穿越方式很反感的,所以之前那部點擊率很高,BG向的雍正爺穿成道明寺文一直都沒有看。沒想到這篇“伊爾迷”反而給了我個大驚喜。
 
有看過HUNTER的人都會對伊爾迷有一定程度的理解:殺手、愛財如命、弟控、釘子臉。另外他的家人也不正常,所以伊爾迷的扭曲性格也是有跡可尋的。當這樣的伊爾迷穿越到封建的清朝裡,會發生甚麼事呢?
 
當然是………被氣到吐血了= =

“母親,我落水了,你應該拿鞭子抽我一千鞭,讓我犯錯受到懲罰,並且應該加重我的刑訊,有實力就不會落水,我們可以明天就開始實施這個計劃。”
“四哥,我一定會為最好的殺手!”
“打倒皇阿瑪的話,皇阿瑪不是會感動的嗎?我會努力的。”
“這可麻煩了,沒有錢我不想殺人,可是這麼弱的廢物我不想承認呢,不如這樣吧,如果你在規定的時間內沒有達到我的要求,我就殺了你。”
 
本來平靜的紫禁城自永尹的到來後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轉變,眾人也被玩壞了。
連四阿哥永瑾(雍正爺穿越)這麼嚴謹的人都有種只要永尹在,
搞不好能征服世界這些不靠譜的想法。
更何況其他抵抗力低的人呢。
於是,本應柔弱無能的蘭馨公主被訓練成《我的野蠻女友》女主般的兇殘人物。
於是,本應天真可愛的小燕子姑娘變成了”永尹第二”的大型生化武器。
於是,福隆安少年成為了抖M的永尹崇拜者……
 
唯一不變的,
無論長到幾歲,吃過多少虧,欠了多少錢,
還是勇於挑戰永尹權威的叉燒五…
不,現在應該叫叉燒六的永琪……
 
另外,由於永尹這種神一般的性格,
盡管作為清朝標準的高富帥,
沒有任何女子敢於靠近這朵高嶺之花
嗯……新月格格那個奇葩除外……
所以直到目前為止本文都沒有女主角這號人物喔!
真正的無CP!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