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真的有時會有點小白……
昨晚研究了很久,
都研究不出來怎麼把遊戲存在NDS裡…
所以打電話去問你,
結果,
原來是我將USB插在充電那個位置的緣故= =
被老姐嘲笑了好一會兒~

 

 

買了NDS,
終於可以玩
Girl's Side 1st Love了=V=
老實說,我會買NDS的大部份原因是因為它(笑)
Girl's Side 1st Love果然是大好物,
只能說KONAMI太厲害了!!!
可以讓角色讀出你輸入的主角名字,
還有衣服配搭系統,
最最最讓人喜愛的就是“觸摸”系統,
可以觸摸角色,
而角色也會因為不同情況,
不同的觸碰位置,
不同的好感度而有不同的反應=V=b
還有,
因為遊戲裡有很多漢字和角色附語音的關係,
即使不懂日文的人也能玩喔!

 

 

偶第一個追的是偶們親愛的班主任──冰室零一!!!
因為在網上看到某個blog說,
如果把他當成真田大叔去追的話,觀感一流啊>///<
因為他總是一副很想說“太鬆懈了!”的模樣(笑)
冰室大叔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呢,反應好可愛≧
д

 

 

在好感度低時,情人節送他巧克力,
他都會說“要送給教職員工的巧克力要放在教導處外的箱子,然後平均分配給老師們”
這一理由回答女主
(←我說冰室大叔你還真不是普通的掃興耶= =一點也不懂乙女心,雖然我也不懂)
但到了第三年情人節,
好感度變高了,送他巧克力,
他就會說“你知道送巧克力給教職員工的規定吧!咳……但我現在肚子餓,這次我就收下吧!”
然後紅著臉的走了
(冰室大叔果然很可愛,邀女主約會時也硬說是社會見習=v=+)

 

 

說起來,
製作巧克力那個小遊戲,
我差點被它弄得瘋掉!
不管怎麼做,
到最後都會變成毒藥,
所以第二年開始我都沒有用手作巧克力。
順便一提,體育祭的小遊戲我也沒有玩~

 

 

關於“觸摸”系統,
因為冰室大叔那性格,
初期我一點也不敢摸,
但到了好感度高時,就開始渾身亂摸(←色女狀?)
我記得和冰室大叔在桌球店約會時
(我說冰室大叔啊,桌球店是哪門子的社會見習,啊嗯!?←女王腔),
摸了一下他的頭髮,
冰室大叔立即紅著臉說“笨蛋,這裡很多人!”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д≦)

 

 

冰室大叔的事件其實不多,
大部份的約會都是和同學們的校外見習(←基本上算不上約會),
這時如果扮出一副求知欲旺盛的好學生的話,
就很容易獲得冰室大叔的好感。
但有時某些選項很惡搞,
有一次在天文館,冰室大叔說“有問題可以發問。”,
接著出現了三個選項,
其中一個是“老師是外星人嗎?”
噗!我很不給臉子地笑了
^^

 

 

總結一句:冰室大叔是一個別扭可愛的傢伙!

 

 

偶的下一個目標是本作男主──葉月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