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我完全忘記了今季會播這套日劇,
小貴我對不起你啊!!!
看到名字時還以為是工san的那部日劇(←反省中……)
直到不小心按進去才發現我錯了囧話說回來小貴戴起眼鏡真的很帥,
很適合喔~
而且還帶點腹黑的氣質>///<
(我承認,我有輕微的眼鏡控)
所以很high的截了很多小貴的圖,
真的不要怪我……
誰叫小貴太帥了……(←立海中最喜歡小貴和baba)
另外還有小谷嘉一
(←不知道的人請看電影《boy love》,他和小工一起演的)
還有一個不錯的,
有點眼熟,好像在哪裡看過。


內容簡介:
每個女孩子一生都有一次想變得比任何人都漂亮的時候吧,
而“CELEBRITY”則是一所可以實現女孩子們夢想的終極沙龍。
當你接到“CELEBRITY”的邀請函時你才有機會進入真正的美的世界,
這也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
而幫女孩子們華麗變身的就是這群美容少年……


主要演員:





截圖:
為了方便,
所以寫網誌時我都會把截圖縮成400X225,
如果想看大圖的話就去相簿那裡吧!
(←把無名,FC2的不用)
還有,我幾乎都是截小貴的圖呢~笑

小谷嘉一~最近好像發展得很不錯呢~笑

不愧為欺詐師(笑)很適合戴眼鏡(←有關係嗎?)

我是故意截這張的,因為很有牛郎店的感覺~爆

我總覺得在哪部日劇中見過他,有印象的人請告訴我~

由這張起幾乎可以說是小貴的特輯了~笑~


請各位54這女的= =






像在計算甚麼的欺詐師,在劇裡的各式也是腹黑類的~


這張的小谷san很可愛=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