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一次覺得……

為甚麼網舞的人總是會拍BL劇、特攝劇(←類似XX戰士、XX戰隊),

我對這兩種實在沒多大興趣呢~囧

 

話說回來,看了第一集後,感覺有點微妙呢!

總覺得導演的拍攝手法很奇怪,

其實可以拍得更好一點的,

有些沒甚麼特別意義的鏡頭,

停頓了很長的時間,

而且場景與場景之間的剪接也做得不太好,

還有,

最大的敗筆就是……沒有背樂啊!!!(←人家低成本製作你還要求甚麼)

一套沒有配樂的劇集,會讓劇集本身失色不少,

不過主題曲還滿好聽的,我喜歡~笑~

 

劇情很有趣,

因為當初知道baba(←馬場徹,TORU BABA)要拍這劇的時候,

特地去租書店借這書來看,

原著以外的有趣,

近幾年來開始流行腐女,

不僅BL電影、漫畫一套接著一套的推出,

以腐女為題材的作品也不少~

 

劇中的女主角──淺井留美就是這樣的一個腐女,

腦裡充斥著的都是BL、鋼之王子的東西,

甚至認為向自己表白的阿部隆弘和他的好朋友千葉俊弘是一對!?

同時,被千葉俊弘拒絕的全校公認的美少女──木口亞矢,

其實和淺井一樣是一個腐女,兩人漸漸變成了好友…

 

看這劇的感想……阿部很可憐~笑~


 

鼓勵朋友向千葉告白的亞矢

 

正在畫男性裸體的留美

 


其實仔細一看,中原麻生的外表很不錯呢~但我還是沒甚麼感覺~

 

BABA的膚質還真是好到令人妒忌的地步啊o≧ω≦o

 

留美的腦內妄想…能夠想像當時的拍攝情景啦~笑

 

看到兩個男生拉拉扯扯,然後興奮得暈倒的留美……

 

被喜歡的女生要求戴上貓耳,而且要擺出“喵”的姿勢

 

千葉還特地來偷窺~笑

 

留美還真大膽,還去摸人家的胸部……

 

傳說中的青學一代手塚部長啊!不好意思,我沒看過青學一代……

 

原著作者畫的壁布畫,超厲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