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看這劇的原因是因為原著漫畫和這是成宮寬貴的初主演,
其實我沒看過他太多的作品,
稱不上是粉絲,
不過我確實滿喜歡他的,
應該說我很喜歡他這種默默努力的演員吧(笑)
因此當初沒有看演員列表就決定這是今季必看劇之一,
但遲鈍的我看完第一集才發覺……
原來這劇有本鄉奏多啊啊啊啊啊!!!!(咆哮狀)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超喜歡本鄉-///-
這次他是第二男主角耶耶耶!
不行,太興奮了…回到正題!


以漫畫真人化的日劇質量來看,
我覺得《不良仔與眼鏡妹》的真人版算是不錯了。
劇情改動的地方也不少,
但也算改得合情合理,
沒有出現《神之水滴》時的杯具,
也可能是因為原著偏向無厘頭搞笑,
所以對它的要求就不太高(喂!)

內容簡介就不說了,劇名可以說明一切= =

以下截圖開始



兩人的初次相遇…



品川大地(成宮寬貴)
正港不良少年一枚,
其實他只是因為少時常常被姐姐欺負、父親鍛鍊,
變得很會打架,
後來又被誤認為傳說中的“飆風阿達”,
經常會有一班好事之徒找他挑戰,
久而久之,
他就變成了人見人怕的不良少年…
但在他叛逆的外表下,
有著一顆別扭純情的心(噗──)
簡單一句:他是傲嬌!!!



足立花(仲里依紗)
面對所有關於學校的人、事、物都表現出非一般的熱情,
從外表看起來就是一優等生,
其實她才是正牌的“飆風阿達”,
因某種原因決定改邪歸正,
成為一名天天向上的好學生。
看到大地就尤如看到昔日的自己,
現在努力將大地拉回正途。
話說,我看過仲里依紗的幾部作品都是漫畫改編的呢~
《81DIVER》、《神之水滴》和這套《不良仔與眼鏡妹》,
不過比起上次的《神之水滴》,
這次的角色實在順眼太多了~


POST幾張喜感的截圖






和泉岳(本鄉奏多)
前兩集他的戲份不多,
也不知改動了多少。
頭腦很好,外表冷酷的他,
其實是個打架厲害得和大地不相上下的不良少年,
因此,看到品川大地這個只差頭上沒刻上“我是不良少年”幾個字的人,
感覺很不爽,
和大地屬於每日一小吵,三日一大架的冤家~
(PS原著的和泉岳貌似對HANA除下眼鏡的造型很有好感)


找成宮寬貴來演高中生不算勉強,
但是…
當他站在本鄉小弟旁邊時……
成宮寬貴,你杯具了= =

=======本鄉奏多截圖分割線(我就是偏心)========
第一話







第二話










內容很豐富的官網:http://www.tbs.co.jp/yanmega/
品川大地的BLOG:http://ameblo.jp/shinagawadaichi/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