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1.jpg  

高中一年級時,雙親因車禍去世.自始兩年間山田花子一直過著放學後打工到深夜的生活.更不幸的是,所住的公寓發生火災.讓花子徹底的無家可歸.為了不留宿街頭,花子決定扮作48歲的大嬸,擔任某名校男子籃球部宿舍的舍監!

 

 

西城2.jpg 西城3.jpg  

雖然花子只有16歲,但心理年齡卻和一般大媽無疑.熱愛限時打折品,也會追看時下大嬸間流行的印度連續劇.背脊還貼滿了撒隆巴斯和穴位貼布.因此從未被懷疑過其真實年齡.但是宿舍裡的飛鳥忍卻對48歲的花子動心了( ° ཀ ° )

   

我說高富帥你的口味要不要這麼重啊┴—┴~╰( ̄□ ̄╰)

西城5.jpg

  

西城綾乃老師的作品在人物設定上各種不靠譜(我一直懷疑老師是想向搞笑漫畫界發展),但意外地很對我的胃口, 而且作品裡的男主角有80%以上都是忠犬型!!!我真的被萌得想吐血!所以她的作品我一本不落的全!看!了!

 

不得不佩服西城老師的腦洞,竟然會想到把女主角設定成48歲(偽)的大嬸.當飛鳥糾結於喜歡上花子這種超熟女,而且還是已婚的身份,已經想到要不要帶著她去私奔的情節超有趣!!!而且他明明對花子喜歡得要死,卻偏不承認的傲嬌狀真的超可愛!!!

西城6.jpg

可惜這篇作品只有短短三章(西城老師都是短篇連載或是單篇故事呢~),下次再為大家介紹西城老師的其他作品吧!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