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韓劇同人5搞出來了,最近對韓娛文產生興趣,所以這次的整理有一半以上都是韓娛文,晉江的韓娛文基本是權志龍的天下呢~但是寫得不錯的還真不少. 覺得GD的同人文還滿神奇的,他的粉絲總是不介意將他塑造成游戲人間的浪子,更甚的是渣男形象(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愛到深處自然黑?),還有我發現了GD文的共同點,就是每一篇的忙內都愛作死(笑)
P.S.請大家記得不要將文裡角色的形象當作三次元真人的形象,同人始終是想像出來的,要是因為某人在小說裡擔任反派,你就以為她/他真實性格就是如此的話對方還滿冤的~
P.S.2以後我還沒看完的文會打上”截止X章”的標記,主要是因為這類文的評語以後會有所改變,另外也起了書籤作用(我經常忘記自己看到哪章= =)

 

 


傳送門:


 

 

 

 

1
韓娛之前輩請自重
作者:七魔方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77226
內容簡介:
以下來自眾位名家之手吐槽文案
——毒舌滿級的搖滾軟妹子遭遇才華四溢的妖孽阿紮西。(伊空城)
——一朵霸王交際花在韓娛界落地生根,犯二賣萌,最後拐了個龍萌萌回家的故事(罌鳩)
——嘴炮暖女喜聞樂見的剽悍交際人脈進擊生活外加和Aba阿加西的破廉恥刷節操的勵志(?)故事(腐貓大帥比w )
——一個二逼毒舌神思維□□妹子征服韓國娛樂圈順便和GD日久生情各種嘴炮攻擊的歡樂故事(清)
——論角色扮演的可持續發展以及吐槽星人的交際花史(八月)
——論嘴炮的仇恨值與人緣比例(他們不穿內褲)
——這是一個吐糟技能滿級的萌妹紙因為友情征戰韓國娛樂圈並順便收穫愛情的爆笑喜劇?(悠然半夏)
——在山的那邊海的那邊有一位妙妙少女,她聰明又伶俐,她朋友多多的,她和她的夥伴一起吐嘈歡樂無限啊,她和權Aba一起生活是多麼開心^^(123側耳傾聽 )
——瑪麗蘇天賦與後臺齊飛,萬人恨吐槽共軟妹一色啊(寫意)
——微妙和微妙阿加西微妙的情感生活
黎泰院炸毛Aba降服大□□呆萌妹子的歡脫實錄 (willua )
——論龍與貓跨種族戀情的可行性(浮世繪藍顏)
女主93年,中國人,和張加帥是青梅竹馬?
《k-pop star》的選手。
CP:權志龍。
背景2011年開始。
閱讀心得:
目前走歌謠線的韓娛文中滿意度最高的一篇,女主角鄭微妙是土生天朝妹子,在好友的要求下參加了KPOP STAR的選秀節目,最後獲得第四名的佳績,簽約YG後以搖滾樂團主唱的身份出道.微妙的性格屬於自來熟的類型,可以輕易的和他人混成一團,因此成為韓國演藝圈著名的勾搭帝,YG公司的宣傳部長.另外和LAY是青梅竹馬,所以和EXO眾人的關係也很不錯.
老實說這樣性格的女主和GD並不適合呢,年紀,價值觀的不同,讓他們看待事物的方式並不一樣.微妙擁有自己的一套準則,算是比較任意妄為的性格吧,她認為不對的事情就絕不妥協,所以面對KIKO的挑釁時,會選擇當場還擊.而GD出道多年,閱歷自然比微妙多上好幾倍,每做一件事情都習慣先恒量得失和後果.微妙不理解GD的想法,GD覺得微妙太幼稚,所以兩人經常會發生衝突和矛盾.不過文裡的兩人經過多次磨合最終走在一起,如果說其他GD同人是女主的調教渣龍日記,那這篇就是互相將對方調教成適合自己的人吧(笑)
兩人的分手危機那裡寫得很棒,GD自信和微妙之間的愛情,覺得他倆都無法離開對方,因此恃著她的愛做了很多微妙不喜歡的事情.例如微妙不喜歡公開戀情,他公開了.微妙不喜歡他和KIKO糾纏,他還是約了她出來.微妙不喜歡秀恩愛,他就高調的告訴全世界微妙是他的.盡管再愛GD,微妙還是會感到累的吧.所以故意鬧出緋聞證明給他看:鄭微妙沒有權志龍也是能活下去的.
還有綜藝節目的部份也寫得很有趣,無論是RM,神話放送,話神還有無限挑戰歌謠祭都有十分有意思呢~

 


2
韓娛之偶像誕生
作者:顧婛凡
狀態:連載中(坑?)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47178
內容簡介:
張曉嘉是一名作曲人,但與其他作曲人不同的是,她寫的歌曲後面附屬著別人的名字。
簡單來說,她只是名音樂槍手
但是她的夢想卻是成為歌手。
大餅臉,156cm的身高,乘公交會被嫌占空間的身材,似乎註定與夢想失之交臂,
即使擁有出色的創作才能最終淪為替人作曲的槍手。
意外死亡後,她靈魂重生到了2002年的韓國,成為了因為抑鬱症自殺的11歲少女朴宥熙,
年齡和身材都縮小了並且擁有比前世漂亮N倍的相貌的她,會有怎樣的作為?
能否實現前世未能完成的夢想?
閱讀心得: (截止22章)
女主的形象大概以《美女的煩惱》作為藍本?前世一直想以歌手的身份站在舞臺上,卻礙於外貌,身材而無法達成,因此重活一輩子執意成為歌手.本來她是加入YG的,可惜因為前臺小姐搞錯她的履歷,因此轉而成為了JYP的練習生.
就目前所看到的內容來說寫得還算合理,雖然女主的演藝路走得不錯,但沒有出現太多的金手指,算是能夠接受的範圍.不過這篇文非常非常慢熱,作為男主角的權志龍出場次數只比JYP多一點點= =

 


3
[未來的選擇]目標:財閥三世
作者:大臉貓與小葷君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44480
內容簡介:
“世洙xi…”羅未來欲言又止地看著他。
“世洙xi…”徐宥京滿臉深情地望著他。
喂喂,難道你們沒看見他身邊站著的人嗎?沒聽說主角被開發‘自動遮罩異性體’功能啊!還有,朴世洙,頭轉過去是怎麼回事啊?別以為她沒發現他在偷笑好吧?肩膀開啟震動模式了嗎喂?
閱讀心得: (截止35章)
女主角叫劉愛仁讓我有種在看原來是美男同人的既視感= =其實我覺得劉愛仁所做的一切和大未來做的沒甚麼區別.大未來為了讓自己的未來改變,而拆散了朴世洙和徐宥京的姻緣.劉愛仁也是為了自己而全力阻止朴世洙愛上羅未來.所以暫時無法對這位女主產生好感.
這篇文中有個情節讓我印象很深刻,女主知道自己穿越到《未來的選擇》世界,卻一直把朴世洙當成鄭容和看待.以為鄭容和喜歡的,就是朴世洙所喜歡的,讓朴世洙十分痛苦,覺得劉愛仁透過他去看另一個人(事實上並沒錯- -)
“愛仁似乎總是把我看做另外一個人對待一樣。以為我唱歌很好,以為我會彈吉他,以為…我滑雪很棒。我沒有告訴你吧?小時候因為和朋友在滑雪的時候差點被雪崩埋住,從此我再也沒去過滑雪場了呢。”
看到這段時我都有點為朴世洙感到心痛了QAQ


4
[韓劇想你]心之所向
作者:西木西柚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38537
內容簡介:
——有生之年,狹路相逢,終不能倖免。
兩個人的愛情,從來容不下第三人。
所以說,上帝究竟是有多恨你們三個,才會安排你們再次相遇。
PS:沒看過原劇也不會影響閱讀,這其實就是一個嘴硬心軟的姑娘,在坑爹的劇情裏奮力掙紮的故事!
【閱讀提示】
1.原創女主,CP×海利。
2.輕鬆向,不黑原劇的男女主角。
3.前期走劇情,主角感情慢熱;後期可能會偏離劇情。雖然原劇貌似有推理破案的元素,但我這篇就是單純的言情文!!
閱讀心得: (截止29章)
之前微博有個投票,票選最讓人心疼的男2號角色,結果《想你》的姜亨俊獲得了不少票數.於是好奇心爆發的我就到晉江找一下以姜亨俊作為男主的BG同人文來看.《想你》的同人並不多,不是BL,就是半坑狀態,難得找到了這篇一直有保持連載的同人.
以前也有說過,雖然我很喜歡看韓劇同人,事實上卻很少看韓劇的.所以對於韓劇同人文的基本要求是:”在沒看過原作的情況下也能輕鬆閱讀,並明白原作的魅力點所在”.而這篇同人則是讀者必須先看過原劇,理解劇中角色的關係網才能讀懂文中情節的一篇.因此這篇對我來說門欄太高了點,章與章之間的情節非常跳脫,看文的同時不斷產生出”這些角色到底在搞甚麼”的疑問.


5
韓娛之當真你就輸了
作者:清越流歌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68133
內容簡介:
感情經驗為零的景榮,如今卻遇到這樣一個難題,她要跟在人前光芒萬丈的大明星玩一場戀愛遊戲,讓他學會愛,讓他感受被愛人背叛的滋味,讓他在愛中掙紮徘徊卻又放不下,讓他在愛情裏迷失掉自己的時候狠狠拋棄他,讓他嘗遍被拋棄的苦。
噓,這只是一場愛情遊戲,認真你就輸了。
閱讀心得:
韓娛GD文,這篇文最大的特點是女主景榮從頭到尾都不怎麼喜歡GD,偏偏所有人都以為她愛他愛得要死= =準確的來說,愛權志龍的人並不是景榮,是原身薛景榮.原主對權志龍一見鍾情,那時候GD正與kiko打得火熱,對她沒甚麼意思.後來薛景榮陪他度過黑暗的2011年,剛巧GD處於空窗期就給了她機會做自己女友,不過GD始終無法喜歡上薛景榮,便選擇冷處理,希望對方自動提出分手.薛景榮一時想不開就自殺了.
死後靈魂出竅的薛景榮遇見了與自己有相同外表,氣質卻迥然不同的景榮.對方不知道為甚麼魂魄依附到薛景榮身上.薛景榮將計就計騙她如果想回到原來的地方就必須按自己的說話去做---讓GD愛上薛景榮後再狠狠的抛棄他!
景榮真的做到以後才知道薛景榮是騙她的,然後她尋求其他方法回家,例如割腕跳樓甚麼的,結果被大眾以為她因為不能和GD在一起而自殺= =其實她也有跟GD說過自己不是薛景榮,但人家只以為她壓力太大精神分裂了……最後景榮會留下來的原因還是因為發現自己懷孕…
雖然這篇總是用大段落的文字來交待YG,粉絲及其他角色的心理活動讓我看得略煩,但總體來說啃得很愉快.(虐男主甚麼的最棒了L(´▽`L )♪)這篇之後我又看了不少GD同人文,依舊對它印象深刻,畢竟不愛男主的女主太少見了(不過最後有說景榮這顆石頭被GD暖熱了)喜歡看虐龍哥的可以試試這篇.
P.S.全文只有太陽知道女主並沒有愛上GD吧…


6
[韓娛]系統之苦逼人生
作者:Dragons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50863
內容簡介:
【想要體驗另一種人生嗎?】
【系統之BL人生】
1、明星模式——菊康靈+(超級好運)
2、學習模式——菊康靈+(天生記憶)
3、保姆模式——菊康靈+(升級空間)
【系統之BG人生】
1、明星模式——超級好運
2、學習模式——天生記憶
3、保姆模式——升級空間
【請慎重選擇!】
崔愛英表示,系統你妹!菊康靈你大爺!果斷BG風走起!
被逼迫的人生累!覺!不!愛!
晉江文學城
蠢貨吐槽升級流女主 X 妖孽鬼才奮鬥型男主
另:不瞭解韓娛的筒子們也可以進來看看~~
~歡樂向韓娛文~
閱讀心得:
之前看過這作者的星你同人就覺得很對自己的口味,所以我開始對韓娛文產生興趣後馬上把Dragons的文翻出來.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呢^_^
這篇的女主崔愛英附帶系統穿越到2000年的韓國,因為手賤的選擇了最困難的明星模式,若不能完成任務的話就回不到原來的時空.逼於無奈之下以成為藝人的目標進發,然後考進了SM,最終以2人女子組合與BIGBANG同期出道.女主原身對韓娛不感興趣,所以這篇不會存在先知者、抄襲成才的設定,另外涉及到演藝圈的內容其實不多,主線是崔愛英和權志龍相愛相殺最終走在一起的甜蜜路線.還有一點是女主雖然是以愛豆組合出道,最終卻成為了好萊塢的頂級明星.
我很喜歡這文的原世番外篇:結局裡崔愛英和權志龍走在一起,權志龍為了不讓另一個世界的他錯過崔愛英,特意寫下瓶中信希望”他”能收到,最後平行世界的權志龍收到了瓶中信,並真的和那個世界的崔愛英在一起了.
希望每個世界的權志龍都不會錯過崔愛英這個梗好甜!


7
韓娛GD之大事件
作者:若非小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71940
內容簡介:
女主景在音是一個軟妹子,嫩嫩的,軟軟的,啃起來味道應該特別美味吧。
男主權志龍是一個傲嬌男,甜甜的,脆脆的,啃起來味道應該特別爽口吧。
沒有誰比誰強大,只有相互攙扶著彼此長大。
愛情不是依附,愛情是各自獨立堅強,然後努力走到一起。
女主屬性:呆萌妹,軟妹子。人送外號:睡神,音寶。
擅長領域:音域強大,會多種樂器,寫歌創作。
女主來自黑暗料理界,但是煮得一首好面。
女主來自僵屍界,四肢不協調,肢體僵硬。
還有,女主還有一隻叫“狗狗”的奇葩貓。
隨著女主的走紅,這只貓大概會是大韓民國史上最搶鏡的貓吧。
注:女主的性格為越挫越勇型。女主的內心會因為經歷而逐漸強大。
閱讀心得:
女主角景在音非穿越土生韓國妹子,出身於音樂世家,從小在外國長大.為了幫相依為命的奶奶籌集手術費而在明洞街頭賣唱,意外在網路上爆紅.在音的奶奶在臨終時將她交付給昔日學生楊賢鍚,並簽約YG,成為SOLO女歌手.
與GD是同門師兄們的關係,當GD發現景在音暗戀的人是自己時,決定和她交往.兩人甜甜蜜蜜的度過兩年後,隨著事業的成功,兩人越來越少時間相處.渣龍開始對這段感情感到疲累,並對其他女生產生了好感.女主角發現渣龍的變化後果斷分手.
接下來就是標準的渣龍驚覺女主是今生最愛,不願放手想重新追回她,經過一番糾纏最後HE的劇情.
這篇讓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是對於《那XX》的解釋:
太陽試探在音是否有和GD復合的意願,但她完全否決了這個可能性.而這段對話被路過的GD聽到,便寫下《那XX》這首歌.
”討厭不懂我心的你,你傷心的時候我感覺快要死掉,我哪裡比不上那個混蛋,到底為何不能擁有你?”
“你流下的眼淚我會百倍彌補給你.你自己承受不了的痛苦,讓我和你一起分擔.再多看我一眼,為甚麼你不懂我的愛.”
”那個混蛋”指的是過去的渣龍,因為過去沒有好好對待在音,令在音只記著過去他給予的傷害,不願面對改過自新的自己.


8
[繼承者們]rachel的逆襲
作者:貓andLADY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05697
內容簡介:
老媽你要再婚?女兒希望你能嫁個好人。
未婚夫已經勾搭上了小白花?那未婚妻祝願你們幸福美滿。
似乎某人將會成為悲情男配?妹妹一定幫你矯正三觀。
見過如此體貼善良的穿越女配嗎?
內心獨白:
老媽你要敢嫁這個人,我就拉著你初戀情人的兒子私奔。
未婚夫,帶著你的小白花遠離我的視線,否則讓你倆天天以淚洗面。
至於這位沒有緣分的。。。。。。
閱讀心得:
喜歡Rachel和崔英道CP的人可以試試的一篇,兩人沒經過甚麼大事件就順利成章的在一起了,李Esther和崔尚旭也沒有多加阻撓,除了Rachel偶然有點小糾結外,全程基本無虐點.但也正因為兩人的愛情路走得太平順,讓我後半部份提不起勁仔細看下去.
值得點讚的是作者沒有因為這篇是女配逆襲文,就把原主角們往死裡虐,這篇的車恩尚依舊愛作死,金嘆的王子病也沒有痊癒,但兩人都沒有亂七八槽的心思,專心地喜歡著對方.而且結尾部份也讓金嘆稍微成長一下.
作為這作者的第一篇文算是可圈可點的了.

 
9
(GD)韓娛之放開那妖孽
作者:林綿綿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鎖文中
內容簡介:
穆雨沒想到自己一覺醒來竟重生在一16歲韓國蘿莉身上.
她深深的惆悵了,是繼續扮演單蠢無辜的小白兔呢,還是重新做回本身?更要命的是,她發現這尊主人居然是明戀權志龍的苦逼女。
在某人換芯後,權志龍與之一番明爭暗鬥之後,終於得出一個真理:虐多了,是要還的.
總而言之,就是權志龍發現之前特不待見的小妹妹華麗轉身之後,從虐到被虐的故事.
這是我的第二篇龍哥的文,與所寫的韓娛文不同,我想刻畫的是一個“壞”女主,和龍哥差不多類型的,不過文中也不是虐戀情深,而是女主將龍哥慢慢調教成好男人的進化史=。=
一句話概括吧,惡人自有惡人磨~
閱讀心得:
女主原身是個暗戀著權志龍,喜歡纏著他的小蘿莉.因此穿越後的女主完全不理權志龍,反而讓他有點不適應,為了挽回可憐的自尊心GD主動接近她,結果被虐出了真愛.(所以GD果然是抖M屬性)李妍恩的背景設定有點意思,身為著名暴君李秀滿的女兒卻沒選擇在SM出道,而是去了對手公司JYP,把滿叔氣得快要吐血.還有滿叔以為妍恩暗戀著東方神起的成員,為了讓女兒有時間和意中人約會而減少他們的工作量,所以並沒有發生解散風波.總的來說是部寫得還算有趣的作品.
<<題外話:之前也多次提過,我非常討厭"抄襲成才"的設定,除去三觀問題外,另外一個原因是我一直認為歌曲與演唱者之間有一定的化學效應,同一首歌曲由不同人去演繹並不能得到同樣的成功.還有用"這個時間點內這首歌還不存在"而安心抄襲的主角們真的讓我哭笑不得.隨便舉個例子吧,2003年C.Y.Kong寫下"Depression",直到2005年才被陳奕迅買下變成現在的《浮誇》,中間有兩年的空白時間.或許有人說看文不需要太較真,但我確實很介意這一點呢.大概有些作者會認為有現實世界裡存在的作品出現能增加讀者們的熟悉感,而且也便於想像.那也不用讓這些作品從角色手上"誔生"出來吧?我的意思是完全不需要將主角設定成創作型人物.>>


10
(綜)攻略計劃
作者:風淚煙
狀態:連載中(坑?)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33608
內容簡介:
神馬?你說斯內普教授的眼淚是一級空間道具,可以做成遺忘藥水? 神馬?你說歌劇魅影中的面具是天然偽裝器,可以讓姐風情萬種,千變萬化? 哦吼吼~~攻略目標鎖定。。。立刻出發!攻略目標,搜集道具兩不誤哦! 神馬?你說姐沒節操?姐可是金牌業務員,我告你人身攻擊哦!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見了,那麼我一定是在穿越的路上呢!
閱讀心得: (至8章)
快穿文,目前只看了”韓版花樣男子”篇還不錯,穿越成為男女主的”媒人”吳閔智,因為穿越的時間點是在閔智陷害金絲草正要被揭發那時.機智的吳閔智立刻想到如何避免發生最壞的局面,並讓具俊表對她產生愧疚之心.然後把具俊表調教成忠犬.如果將它寫成獨立連載的花樣同人也是不錯的呢,可惜這篇只有短短8章,剩下的劇情發展只在宋宇彬的番外粗略交待一下就沒有了/___\


11
[綜]昨日重來
作者:馨寧
狀態:連載中(坑?)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33158
內容簡介:
如果人生還能重來一次的話,我應該不會再被人生路上的絆腳石絆倒,會活得比任何人都璀璨。
Ps:本文是影視劇的各位配角們重新選擇人生的故事,虐渣是有的,虐腦殘也是有的,但是更重要的是要活出自己的璀璨人生。
閱讀心得: (7~14章)
原劇角色們的重生爽文.雖然這篇裡也有法證先峰和紅樓夢的故事,但開端的兩篇都是韓劇角色們的重生,就先把這篇歸類到韓劇同人吧!晉江上人魚小姐的同人比較少,所以我先跳到人魚小姐篇來看.簡單來說殷雅俐瑛避開了渣男李朱旺後和李元濟幸福快樂生活,這部份的情節沒有太大亮點,也可能是因為短篇有很多地方不能發揮的關係吧!殷振夔與沈秀貞的報應寫得有點過了,顯得毫不合理.
這篇文完結後,大概會選感興趣的章節來看.


12
韓娛之回到未來
作者:COAN可安
狀態:連載中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76697
內容簡介:
聽說最近流行穿越到泡菜國當愛豆?可安表示她也穿了;
聽說隨隨便便就能勾搭出道前的准巨星做親故?可安表示已經是高攀了怎麼破;
聽說金手指隨意開HIT曲各種寫?可安表示 呵,呵!
簡單來說就是純天朝妹子一夕穿越到2014年的泡菜為了贖賣身契努力奮鬥的艱苦歷程,無金手指,無瑪麗蘇~一切靠自己懷挺
閱讀心得: (截止66章)
女主韓可安穿越成未來的自己,因此甚麼金手指,甚麼抄襲成才的劇情完全沒有.我老早就對從未來穿越過來,然後自以為先知就可以俯視萬人的角色感到不爽.所以這篇的設定我很喜歡.
因為2014年的可安並沒有當偶像的自覺和幹勁,再加上練習生時期的事故,讓SM裡的天朝人尤其是小鹿非常不喜歡她.同組合裡的成員對她也不冷不熱,所有的人際關係都是從零開始.剛來到2014年時甚至連自己組合的舞蹈也跳不好. 女主在沒有任何幫助下,靠著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去獲得成功的感覺很不錯.
這文的設定上不錯,不過也有不少要改進的地方,例如章與章之間缺乏連續性,就是會突然間跳到第二個事件,讓人以為自己在中間漏看了章節= =還有男2號天動缺乏存在感,希望能為他加一點除了《我結》之外的戲份.
P.S.作者更新時間不穩定,再養肥一點吧!
P.S.2男主大概是行星的張加帥


13
[主韓娛]喂養請練膽
作者:kiaka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41845
內容簡介:
龍覺得今年他絕對八字犯了太歲。
被暗戀多年的人拒絕,被小夥伴們以為精神失常也就算了......
為什麼家裏還要多上一張嘴。
話說這個連韓語都不怎麼會的傢夥到底是從哪里冒出來的!
為毛線只要這貨存在的地方就各種靈異啊!口胡~~~~!
體質特殊的少女在權志龍18歲那年鬼節突兀地闖進他的生命。從此這個註定成神的男人的生活會有怎樣的雞飛狗跳......
歡脫版:陰陽術師少女攜帶見鬼屬性,接近需練膽,餵養需謹慎!
龍哥至今奮鬥在鬼力亂神的世界中離追到小嬌妻還有十萬八千里~~~~~
這種見鬼的屬性不要拿來到處炫耀啊,混蛋~~~~
無良阿k已被龍哥拍飛,避邪丹【嗶~~~~~】今日禁售~~~~
除了韓娛,此文還有【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的除妖師朴東洙和【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叫獸串場~~~
【嗶~~~~提示】攜帶避邪丹,不被群魔騷擾~~~
價格只需收藏一枚~~~
你還在等什麼,只要輕輕一戳,就能不像龍哥那樣被XXXX【嗶~~~叉叉君你又調皮】,今日起絕不漲價,只要一戳,只要一戳~~~
咩,阿k再次被龍哥拍飛~~~
閱讀心得: (截止96章)
可以說是披著韓娛皮的靈異文,兩者之間的比例為4:6.女主角有失憶的習慣,在某一次失憶的時候認識了還沒出道的權志龍,幫他解決了悲催的猛鬼纏身後,隨手被拾回家裡養了.期間又經歷了各種各樣的靈異事件.
雖然這篇文的某些設定中了我的雷點,但我覺得還是很不錯.GD為了保護女主而加強自身的武力值,甚至達到一腳能夠踢飛黑社會的畫面不要太美好!(喂XD)而且呆萌除妖師和微微黑化的GD這組合好讚!當然能夠減少靈異部份劇情我會更喜歡這文.


14
[韓娛]幸福的光年
作者:淺萱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51190
內容簡介:
渣男這個稱號不是誰都能擔得起的。
權志龍長這麼大第一次聽到有人說他渣,還是寫書說他渣的。
那個渣啊,完全有水準上檔次。
大爺他明明就是五好青年一個,優質丈夫人選,跟渣哪里掛鈎了?
寫書的那個誰小心了,千萬別被我碰到咯,不然我一定會讓你知道什麼才叫渣。
柳小暖從來沒有想到她有遇到權志龍的那一天。
當她遇上她筆下的‘渣男’時,她只想說一句:人品啊,出個國都能遇到他,報應來了...
閱讀心得:
與前作《[韓娛]幸福的紀年》有關聯,我暫時對T.O.P的同人文無興趣就沒看"紀年",導致看這文是很多橋段都看不懂.例如為甚麼女主柳小暖寫同人文時要將GD寫成渣男= =?
這文的女主柳小暖為了見未來公婆隻身一人來到韓國,結果被偷包掉失所有證件,本來柳小暖有機會去追那個小偷的,卻被COMEBACK前夕神經敏感的GD攔著,GD認為柳小暖有可能是那些不懷好意的人,目的是讓準備COMEBACK的BIGBANG再次蒙上陰影.為了抹殺所有可能性他將柳小暖帶回家,並讓她辦好証件前在家裡工作(OS:GD你這樣算不算請黑工啊?)
我覺得這兩人相交的理由挺莫名其妙的,而且女主被關在室內半個月竟然沒有瘋掉= =還有這文超級超級慢熱!!!慢熱的程度是到了四十多章男女主角之間才有那麼一點點JQ=A=不過這文也有值得稱讚的地方,男女主角之間沒有虐點(作者曾經說過打算將GD發現女主就是將他寫成渣龍的作者這劇情當作虐點,後來放棄了.)唯一的虐點大概是男配吧?明明很愛女主角,卻因為門不當戶不對而遭到男方家人嫌棄,最後威脅他娶了其他女人甚麼的.
主線平淡甜蜜,關於演藝圈的劇情沒多少.喜歡女主是土生非穿越設定的讀者可以試試的一篇.


15
[韓娛]我無望的愛
作者:栗子Liz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46681
內容簡介:
並不是努力了就一定會有回報,並不是有了好運就會理所應當地迎來happy ending。
一邊讀著灰姑娘和白雪公主一邊告誡自己這只是一個童話,但是潛意識裏還是希冀著有一天這樣的故事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當世界上最不可能發生的奇跡降臨在我的身上,是否有理由期待美夢的到來?
閱讀心得: (80~120章)
本來打算從第一章開始看,結果手殘星人我不小心點進去80章= =
劇情進展到女主李敏和GD分手.原因是GD打算劈腿被李敏發現了.看到這情節讓人莫名的心塞…可能我不能接受男女主確立關係後,男主仍然不抗拒其他女人的設定.而且由80章開始看這文,發現GD並沒有抱著遊戲的心態和李敏交往,而是真心愛她的,但愛著李敏的同時卻勾搭上其他女人=皿=這就是所謂的靈與慾是分開的嗎???雖然後半的劇情作者有幫GD洗白,逐漸成為一個絕世好男人,但我目前還沒幹勁從頭開始看呢……
女主和GD分手後成為普通朋友,因為還愛著對方,GD想重新開始這段愛情,然後女主說的這番話讓我忍不住點個讚.
“志龍,作為戀人,最基本的道德的底線,你也沒有守住。如果我和你就是玩玩,那你和水原再怎麼胡搞,我也不會指責,也沒有指責的權利。但是我們是愛人吧,是曾經想要結婚的情侶,你出軌這件事絕對不能原諒。我不會因為你是明星,或者我實在是太愛你了,就給你更多的寬恕。”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