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中秋節快樂(≧∇≦)キャー♪澳門這裡是在明天才放中秋節公眾假期,所以到這個時間點還超精神的!!!上次說過這次更blog的話大概會是和紙膠帶repo/漫畫/韓劇整理5三選一.但由於各式各樣的原因,結果更新的是”綜漫&其他”類別.於是這次我不做預告了= =希望能盡快更新吧……

 


傳送門:


 

1
[黑籃]不想洗白
作者:貓不生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08667
內容簡介:
在狗血的《公主出嫁記》中,黃瀨涼太是瑪麗蘇的二號備胎,伊月千緒是惡毒女配。
穿成惡毒女配熟知前半劇情卻不想洗白,伊月千緒變成了一個優雅的暴力狂,腹黑的二逼女,還隱藏有抖S中二病屬性。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為了作為惡毒女配惡毒地活下去,伊月千緒的人生目標:
1,和誰杠上都要誓死遠離女豬瑪麗蘇光輝!
2,不擇手段刷衣食父母伊月千鶴的好感度!
3,努力賺錢包養黃瀨……
自從人生目標三出現後,千緒覺得前兩個都可以默默廢掉了。
閱讀心得:
讓我開始對黑籃同人產生興趣的一篇,女主穿越的理由沒甚麼特別,就是看了篇瑪麗蘇文忍不住打負分長評吐槽就穿成書裡的惡毒女配.不過有意思的是,一般人穿成惡毒女配後會洗白自己,然後得到原著角色們的喜愛.千緒卻以成為比原著惡毒女配更惡毒為目標而努力著(笑)
不過如果說原主伊月千緒的惡劣程度是小學級別,那麼穿越後的女主就是博士級別了呢,至於瑪麗蘇只要她不犯賤將臉蛋湊到她前面,千緒連揮手打她也嫌麻煩= =
由於穿越後的千緒散發著不一樣的光彩,所以輕易地吸引到一大堆怪咖和她成為好友.連本來是瑪麗蘇的裙下之臣二黃也喜歡上她.除了劇情之外,細節表現出來的人物性格也很有趣.另外故事設定在大學時期,所以與原著漫畫的劇情毫無關係,即使沒有看過黑籃的人也能輕鬆閱讀這篇作品.

 

 

2
[花樣]挖坑自己跳
作者:井上阿七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69446
內容簡介:
可憐的阿宅穿越了
後知後覺發現自己竟然是漫畫中踹了鳳梨頭臉蛋的遠藤真木子
於是大腿根部都開始發黴的阿宅默默宣誓:
目標,幫憂鬱的花澤騷年追到陽光的杉菜少女!
但目標能那麼容易完成就不是目標了
她不小心得罪了鳳梨頭啊T_____T
閱讀心得:
很可愛的花樣同人^__^女主穿成的遠藤真木子,沒有看過漫畫版的人大概不知道她的存在,事實上她是道明寺和杉菜之間的紅娘.真木子不小心踹了道明寺,作為好朋友的杉菜代替她接受紅紙條.日版和韓版她的戲份都交給三條櫻子/吳閔芝了,只有台版有小出場一下.
真木子穿越過來後覺得比起道明寺,杉菜更適合和花澤類在一起.而且經常自詡是杉菜的女兒,花澤類的媽媽=__=只要找到機會就會將他倆湊在一起.至於作為原著男主角的道明寺,真木子一直覺得他會被真善美的化身杉菜媽媽所吸引,所以經常警告他不要愛上杉菜媽媽=A=!卻不知道道明寺喜歡的是自己…
我喜歡這篇的原因是作者安排女主拆官配時並沒有黑化杉菜(杉菜/金絲草在同人裡經常被黑化),還有道明寺楓的安排也很不錯,依舊保持著高貴冷豔的態度,真木子沒有杉菜的堅強和韌性無法反抗她,但會試著改變自己,讓自己有一天能站在道明寺身邊也毫不遜色.
老實說這本我還滿想收定制的,但作者表示這篇寫得不太滿意沒有出定制的打算>___<


3
[兄弟戰爭]荊棘
作者:沐聽風砂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81702
內容簡介:
每個人的心裏,都有那麼一叢荊棘。
那是容不得他人有半點僭越和觸碰的所在,也是自己一旦揭開必會再度滿身鮮血淋漓的傷口。
不管是她,還是他。
文案很文藝,但一句話概括,這就是個姐姐跟妹妹僵硬的關係重修於好後以姐姐的身份陪著妹妹挑男人順帶自己戀那麼個小愛的故事。
女主非穿越,彆扭屬性,口是心非的妹控一隻。
本文大致走的是治癒親情路線……雖然不知道風格到底算不算是治癒。
事先聲明,作者只看過TV,資料也是度娘那找的,雖然目前在補小說,但若有bug還請多多見諒。
本文不黑任何TV角色,頂多黑一下奈葉。
本文目前正文已經完結,分結局模式正式啟動中。請放心跳坑~~
分結局篇目——
第一彈【朝日奈琉生】
我想把你藏起來,除了我,誰也看不到你的美麗。有這樣想法的我,真的是很罪惡吧。
——你能夠,接受這樣承擔著罪孽的我嗎?
第二彈【朝日奈祈織】
我雖然無法保證完全忘記冬花,但是過去的悲傷已經消彌……你願意,接受我嶄新的愛嗎?
——予你一束風信子,見證我為你重生的愛情。
穿插篇【朝日奈雅臣】
——將我以後的聖誕夜,全部獻給你!
穿插篇【朝日奈光】
——我要你的心,為我而騷動!
第三彈【朝日奈棗】
我並不想成為捆綁你羽翼的牢籠,所以放手任由你去天那頭翱翔。而待你歸程,我絕不會再隱忍。
——來我身邊,不管要等多久,我都會是你最堅固的港口!
第四彈【朝日奈侑介】
既然藍色的窗戶是能夠看到對自己來說死去的最重要的親人,那麼,紅色的窗戶就應該是能夠看到在自己心裏活著的最重要的人了吧!
——紅色的桔梗花汁,要你的窗戶裏,從此只有我!
第五彈【朝日奈梓】
想讓你做我一輩子的練習對象這句話,不是一時衝動而已。我的心意從來都沒有變過。由始至終,我也都在等你的回答。
——你願意,做我一輩子的練習對象,跟我練習名為愛情的劇本嗎?
第六彈【朝日奈右京】
即使容貌相似,但在最初我就知道,你跟玲子是不同的。過去早就已經放下,你才是,我想要的歸屬。
——你從來,都不是我的替代品。
第七彈【朝日奈椿】
在這個世界上,能夠欺負妹妹你的人,只能有我一個!不管是生氣,害羞,還是其他的任何情緒,我也絕不容許,是屬於我以外的任何人帶給你!
——所~以~說~親愛的妹妹,呐,親一口吧~
最終彈【朝日奈要】
我遇見你,在時光的最初那一瞬。
——呐,厚臉皮的老樹先生,啄木鳥小姐想吻你。
閱讀心得:
質量還滿不錯的BC同人,不黑繪麻或直接抹殺她的存在這點讚一個.在女主性格設定方面也下了點功夫.雖然朝日奈家的不少男人都喜歡上奈葉,但文章也不會顯得太瑪麗蘇,有好好解釋奈葉有甚麼閃亮點吸引到他們.
這文唯一讓我覺得不滿的地方就是文中的風鬥真是神煩,做事自私任性,而且不顧後果(雖然原著設定也有這種傾向?).不過他是作為繪麻的CP,可以完全無視他的存在.
P.S.特別推薦祈織的劇情,看過原著的人都知道,攻略祈織的轉折點是在大學入學試那天.作者並沒有選擇在這裡刷祈織的好感度.因此一開始這文祈織的路線和原著無疑,他在這一天開始將繪麻當作生命最重要的存在.而祈織和奈葉則依舊互相看對方不順眼(笑)祈織真正對奈葉產生好感大概是奈葉說出自己對繪麻所撒的謊言.


4
[歌之王子]音隨心動
作者:月清懌
狀態:連載中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95126
內容簡介:
這是一個剛畢業女大學生被迫穿成涉谷友千香,一路被調教成傳說歌姬的日常故事。
聲明:本文絕不會拆七海春歌和HAYATO的CP(春哥的男人誰敢拆?!)意味著CP裏無一之瀨時矢。
本文非【一對一】
文內會根據劇情需要綜入一些娛樂圈題材的少女漫。
因為之前沒寫過此類,所以本文的目標是將NP進行到底!【喂!
如果以後漢化了玩上了,可能會有遊戲劇情介入。
閱讀心得: (截止75章)
比較罕見的歌之王子同人,沒有黑原女主和拆官配這點做得很不錯,不過這文的進度太緩慢了,七十幾章看下來不少男角都對友千香產生好感,而友千香卻依然缺少戀愛那根神經= =人家想看甜蜜粉紅的橋段嘛QAQ


5
[花樣]凱麗壓了道明寺
作者:ZRJ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65899
內容簡介:
我很有錢,不要妄想討好我。
道明寺除外!
我很美麗,不要癡癡迷戀我。
道明寺除外!
我有潔癖,不要隨便靠近我。
道明寺除外!
我很無情,不要輕易愛上我。
道明寺除外!
我很驕傲,不要害怕躲避我。
點名道明寺!
我很懦弱,絕對不要丟下我。
道明寺你要是敢走,
我就帶著你的娃叫別人爸爸!
哼!
凱麗:zz,為什麼道明寺那傢夥不喜歡我?
me:因為你是他太后安排的未婚妻。-_-
凱麗:zz,為什麼道明寺要拋下脫光光的我?
me again:因為那是你準備拆散官配的報應。→_→
凱麗:zz,為什麼我等不到道明寺呢?
還是me:因為男二號想出頭。-.-
凱麗:那啥時候才可以和道明寺h呢?
me:……就是你有這樣的想法,才得不到道明寺!-O-
凱麗:保鏢們,把她給我丟下海!
me:小的現在就安排!T^T
本文又名:《凱麗上了道明寺》
《凱麗圈了道明寺》
等等一系列《凱麗調戲道明寺》的內容都是別名!
閱讀心得:
從來沒試過如此討厭道明寺…作者很用心的想將他在文裡的渣男形象洗白,但顯然而見的沒能成功.一開始愛杉菜愛得死去活來,但和凱麗滾床單後就發現自己愛上凱麗了.而當他愛上凱麗後對杉菜可說是超級冷酷無情啊……要不是看了前文,還以為他從來沒喜歡過杉菜呢= =
個人覺得凱麗被道明寺虐得想放棄他,同時道明寺慢慢愛上凱麗的情節可以再詳細寫一下,明明是個非常棒的虐梗!凱麗太輕易原諒道明寺這個渣渣了!
另外拆官配我沒意見,我反感的是為了突顯出女主角凱麗,隨便就黑化杉菜,花澤類及樁姐等人……所以這文我沒有看完
這文唯一有點意思的地方大概是辯論賽的部份吧~


6
[綜]彈丸論破式遊戲
作者:坑裏坑外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85894
內容簡介:
我不知道我是以什麼身份介入這場被黑白熊稱為【天黑請閉眼】的推理遊戲。
而在我看見參與者名單的時候我感覺到了徹底的寒意。
【超高校級的中二病人】-----折原臨也
【超高校級的暴躁狂人】----平和島靜雄
【超高校級的裝嫩少年】----工藤新一
【超高校級的苦情少女】----宮野志保
【超高校級的社交障礙】----城惠
【超高校級的格鬥家】----三笠阿克曼
【超高校級的白色女王】----蔻蔻?海克梅迪亞
【超高校級的面癱少年】----約拿
【超高校級的逗比少年】----黃瀨涼太
【超高校級的技術宅男】----桂木桂馬
【超高校級的女裝少年】----潮田渚
【超高校級的悲催少年】----澤田綱吉
【超高校級的精分少女】----兩儀式
【超高校級的倒楣少女】----邦枝葵
這些人...是我熟悉的動漫人物。
而知道這些人物的我被稱為【超高校級的¥@ %】...
X:我去這畫風不對啊!!!這不是推理遊戲麼!!!為什麼看完之後會有森森的笑意!!!
黑白熊:噗噗噗噗~~~~先讓你們笑~~~之後就笑不出了~~~
X:這場遊戲會有終結嗎....
閱讀心得: (截止12章)
以彈丸論破作為背景,將不同的漫畫角色加入這場遊戲,讓他們相愛相殺的設定不要太讚!!!不過後來發現這是篇BL文就棄掉了.我並不是討厭bl,只是很少去接觸這類題材而已,而且不知道為甚麼這麼多年在眾多友人安利下都無法成為腐女呢~喜歡懸疑推理向bl文的人可以試試這篇^_-


7
【明星志願同人】重生女導演/重生大導演
作者:九月微藍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鎖文中
內容簡介:
顧曉曉穿越了,穿成了半架空的《明星志願》遊戲世界裏的一名小人物
這沒什麼,關鍵是這是一篇明星志願的同人小說世界。
最悲催的是她穿越的這個身體恰好是原著穿越女主的第一塊踏腳石。
踏腳石什麼的最討厭了!
且看她顧曉曉如何在穿越女主光環的籠罩下在娛樂圈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女主事業和感情齊頭並進!!
PS:此為明星志願同人,沒玩過明志的童鞋也沒關係,只是用了裏面滴人物名字和一些電影名字,去掉這些可以當原創看滴
PPS:本文是半架空的明志同人,因為明志裏各個主角的出道時間有些混亂,所以設定為裏面所有明星的起跑線一樣
另:本文女主不抄襲經典,有小白,有狗血,不喜的請繞道,想看有深刻內涵的請點叉叉,本文就是用來閒暇消遣的小爽文!
閱讀心得:
顧曉曉穿越前就是做編劇,副導這一行的,其實她真正的夢想是當一名導演,但現實條件卻不允許.穿越後終於能達成這夢想,在這個明志的平行世界裡,電影發展業還在停留三十年前左右的水準,也就是七八十年代的電影.這讓顧曉曉有一展拳腳的機會.她穿越後的金手指是附帶了一個智腦,寫出來的劇本能夠先讓智腦檢查BUGS和評分,對其他人來說十分雞肋,對顧曉曉來說卻十分有用呢!
正文圍繞著顧曉曉不斷創作劇本,拍攝電影,從作品不被看好到大受歡迎,女配各種設局陷害女主,最終順利渡過難關.
可能主線劇情太豐富,造成其他的部份略顯不足.就拿男主角易墨離來說,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女主需要感情線而隨意創造出來的角色,雖然他擁有了不少受歡迎的言情男主角屬性:面癱寡言,專一深情,高富帥,軍二代等等.但這些特點作者都沒有在細節上表現到呢~簡單來說易墨離比起男主角更像顧曉曉的綠葉(喂!)就是比顧天浩存在感多一點點而已.還有我搞不懂作為省級軍司令的男主為毛整天都很閒的樣子= =


8
[黑籃]一定是戀愛的方式不對!
作者:黃泉二三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72798
內容簡介:
黃毛切開來都是黑的。
金色直發都不是好人。
入坑請慎重。
為什麼會黑化?那是因為你談戀愛的方式不對!
文前導讀(仔細看,不喜誤入):
1、作者的節操被某人撿起來吃了。(喂!某人你要有自覺!)
2、本文全是作者眼裏的哈姆雷特。(準備拍磚說崩的姑娘住手!)
3、最討厭擦邊球了!要做就做到本壘!(揮棒!)
閱讀心得:
女主穿成平行世界的自己,黃瀨則對穿越後的女主一見鍾情,卻怕嚇著女主角,任由愛意瘋狂在心底成長,最終扭曲成可怕的地步.越接近她越感到不滿足,正當想做些甚麼讓女主屬於他時,被女主先下手為強了= =
因為女主的原身一直暗戀著黃瀨涼太,每當黃瀨接近她時都會忍不住心跳加速,在損友的”建議”下迷X了黃瀨=口=!
P.S.此文的女主並非善良的白蓮花,略陰暗.二黃則黑化到變態的程度,雷者慎入.


9
[獵人]RPG世界的戀愛攻略
作者:彌雅
狀態:連載中(坑?)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01257
內容簡介:
作為穿越到獵人世界的勇者,據系統所說,她只要集齊七樣道具便召喚神龍,然而在好不容易流星街跌倒滾爬了多年,已經變成LV66的強者,終於得到了的第一樣道具,但為啥剩下的6樣道具還是依舊鎖定狀態啊!
===老實說 勇者你的升級速度有點快啊,不考慮打個醬油別那麼一路刷級麼,既然如此之有空不如開啟輔助系統~LOVE LOVE攻略吧!
去攻略少年吧!你這個從沒談過戀愛的勇者啊!
即便身為LV66的強者也無法逃避你戀愛經歷為0的事實啊!
這是個外表女漢子內心戀愛小白,然後坎坷的嘗試和人家談戀愛的故事 =3=
設定在於與戀愛遊戲一致,同時攻略所有人物,當某個人的好感度最高達到某一數值的時候,開啟支線,cp就基本贏來大結局啦~
結局1對1,不蘇,過程有1男配 030~
機智的作者已經決定好了cp
閱讀心得: (截止14章)
女主升級狂人,當等級無法再升時系統君決定提前開放戀愛系統.現在才連載十幾章,女主剛加入幻影旅團,感情線還沒有開始發展.看完情人節番外我還滿期待伊爾迷線的(笑)


10
[網王X黑子的籃球/黑籃]Tennis or Basket?
作者:雲悉葵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75289
內容簡介:
男主是二黃,1V1結局。慢熱,JQ全在四、五卷!!
第78章與文無關,大家別買!
以青春為限,總有一天我們會站在這個世界的舞臺上,成為傳奇。
Tennis or Basket, that is a question!
面對這群把網球/籃球當做生命的熱血好少年們,她很憂鬱。
香裏岸:所以說,會打球的上輩子都是折翼天使!
這是一個關於少年與少女與網球/籃球的青春勵志熱血肥皂劇(√)
這是一出慘劇(√)
吐槽(√)
文藝(×)
聖母(×)
狗血(√)
①非純愛言情,想看愛得轟轟烈烈的請戳右上角。基本和劇情無關
②女主非穿越,沒什麼重要的原創人物。(網王黑籃的主角龍套還不夠多麼口胡!)
③不虐,吐槽風
④女主非蘇非聖母非開了外掛的小強只是很淡定的平凡人一枚。
閱讀心得: (截止15章?)
女主香裏岸是榊太郎的遠房親戚,於是從國外回到冰帝上學後被榊太郎欽點成為網球部經理,本來就對網球一竅不通的她其實不太願意成為經理的,而網球部以跡部為首的眾人也對這位空降的經理感到不滿,所以兩方的關係不太好.然後榊太郎以不加入網球部就無法得到社團分,沒有社團分就會留級威脅她必須留在網球部= =
香裏岸只好硬著頭皮上了,女主屬於數據派,通過分析網球部成員的資料制定合適的練習計劃,這種符合現實邏輯的設定還滿合我的口味.可惜這不是網王同人,男主是黑籃的二黃orz(雖然我也萌二黃,但本命始終是冰帝)
還有這篇有個設定我不知道是不是bugs,香裏岸在第一章時和跡部,還有樺地同班!!!有看網王的人大概都知道跡部比樺地高一年級.還是作者將冰帝設定成選修學科的學校呢……
P.S.目前只看了十幾章,有空會繼續看下去


11
[綜]以身試戲
作者:給我買糖吃
狀態:已完結(鎖文中)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83836
內容簡介:
她是影界的新寵。圈內人都知道她的敬業,她每接一部戲都會不斷的與人試戲,磨練自己。
此乃嫖文,已答應NP黨,不喜歡點X
閱讀心得:
女主倉井蔚藍的設定滿妙的,為了演好一部戲,她都會和對手試戲,包括床戲喔!當然她的本意是好的,但完全沒有意識到這樣的行為是在誘惑對方嗎?至少有兩位男角就是試戲期間被她勾走了= =雖說這是篇綜漫作品,但我覺得作者改寫成原創也能毫無違和感,主要是原創的男角色太搶眼.
我比較喜歡的男角是一開始就登場的古賀弘宗(題外話:skip beat原著看得不多,想問一下這位古賀弘宗是不是原著角色?因為另外兩篇skip beat同人也有這個人名出現耶=A=),拍攝電影途中被女主吸引,自此之後就魔怔了,利用蔚藍喜歡試戲這一點,每天光明正大的和她出雙入對,甚至在晚上去她房間以試戲之名來沾她便宜,不知情的工作人員還以為是蔚藍纏著古賀呢.這樣有心計有謀略的男角戲份卻不多讓我有點失望/___\
說到女主後宮裡戲份最多大概是敦賀蓮吧,個人覺得和原主的設定相差不大,暗黑帝王的一面好讚!另外這篇讓我無法理解的是為毛跡部大爺會成為女主的後宮一員= =結局是女主和跡部結婚,但還會和其他男角在一起.老實說這篇的NP結局有種說不出的違和感,我是覺得1V1分結局會比較好啦……


12
[美戰]晴空
作者:北玥
狀態:連載中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01482
內容簡介:
什麼?!你說似乎看到了FZ的趕腳?又好像看到了少年陰陽師?!
咳咳...不要懷疑!這東西肯定是美戰的同人沒錯!
如果大家看到有什麼奇怪的東西亂入請不要慌張!
因為最後很有可能演變成美戰VS CLAMP大亂鬥...
本人一向是一個有人品更有坑品的人!
所以請大家放心的收藏起來!
絕對正緊的文案
一切的相遇都不是偶然,所有的結果都是必然。
月野兔在自己的夢中被改變了命運,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竟成了拯救世界的那個人。
在無數次掙扎放棄的過程中,她竟愛上了這般生活。
請看月野兔是在如此混亂的時代如何練就出一顆結實而又強大的心臟。
——我們是因為羈絆才相遇,還是相遇後才有羈絆
一群無節操主角們的控訴:
【月野兔】不要再給我的後宮加人了好麼?!已經爆滿再也塞不進去了!(無良作者:相信我!絕對放的進去!)
【妹之山殘】喂!勞資不是受!把我的屬性改回來魂淡!(無良作者:絕對不可能!)
【地場衛】我只是想要一個正常點的戀愛很難麼!很難麼!!(無良作者:這怎麼可能是不正常的戀愛!)
【天王遙】滾。(無良作者:……好凶TAT)
【星野光】我才是活到最後的人!(無良作者:星野君請不要擅自修改劇情=。=)
(啊…咳咳…請原諒無良作者一個人的自娛自樂吧,這貨已經徹底崩壞了!)
閱讀心得: (截止11章)
難得一見以美少女戰士為主線的同人文,不過原創角色太多,劇情舖陳略混亂,所以看了11章後決定暫時棄文.


13
[黑籃]好男友培養手冊
作者:沈緋期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89651
內容簡介:
明明是近水樓臺先得月的青梅竹馬
但是——閨蜜一出手,真讓你難受
好在,這一切可以重來一次
“這一次,絕對不會再出現任何的意外了,我會和黃瀨涼太在一起。”
所以男盆友要從小養成!癡漢屬性要從小養成!
非重生報復流!非重生報復流!非重生報復流←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所以說不要帶著一種看惡毒女配的心態來,文裏沒有惡毒女配,只有一群不懂事的花季少女謝謝
黃瀨1V1•女主重生•大虐沒有•小虐不斷•非重生報復流•日常向•撒糖系
閱讀心得:
和前作《別扯本大爺褲子》的風格類似,都是過程有點小糾結,偶然會小虐一下,主旋律還是甜文的文.女主柚子和黃瀨是鄰居+青梅竹馬,但也不見得有多親近,至少黃瀨對待她的態度和常人無異.前世二黃輕易被柚子的閨蜜勾搭上,因為二黃壓根沒想過會和柚子成為戀人甚麼的.重生之後柚子刻意拉近兩人的距離,在經歷了一番事件後總算確定了關係,二黃也化身成為一隻黏人的忠犬.
雖然沒有出現我期待的虐男主劇情,但我覺得作者說得對,前世二黃會和他人結婚完全是自找的,柚子把甚麼心情都放在心裡沒說出來,也沒有嘗試去爭取,所以沒有虐二黃的理由呢~


14
[霸王愛人]渣渣,離我遠點
作者:夜微眠
狀態:連載中(坑?)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65728
內容簡介:
麗蘭:“這個世上我最討厭黑社會了!”
某男:“我不是黑社會。”只是香港黑社會的老大而已……
麗蘭:“不對!這個世上比黑社會更讓我討厭的是黑社會老大!”
某男:“……”
一次意外,麗蘭重生到自己五歲的時候。
好吧,一切都要重頭再來了,她很淡定,不就是多經歷一次青春期嗎?沒什麼大不了的。
等等!老爹,乃不是一個遵紀守法的集團總裁嗎?!腫麼會和一個叫龍王社的黑社會組織勾搭在一起啊喂!
在接二連三出現名叫黑龍、風龍、火龍、水龍、地龍這麼土豪的名字後,麗蘭終於不淡定了。
特麼的!原來她不是重生,她是穿到前世一本叫什麼霸王龍愛人的漫畫裏,並且在她那朦朧模糊隱約不很清晰的印象中,那貌似還是一本色【嗶——】漫畫!
好吧,其實這只是一篇作者對黑龍這棵優秀的中國大白菜被小日【嗶——】給拱了而產生的怨念文。╮(╯▽╰)╭
注意:支持官配的勿點,喜歡秋野來實的也勿點。本文女主大概很有可能有萬能傾向,慎入!
閱讀心得:
“女配當道,所以原著女主你給我智商及情商往負值發展吧”模式文,其實一開始幾章寫得還不錯,畢竟很少看到以《霸王愛人》為主線的同人,所以我還滿期待的,結果秋野來實一出場,不僅她的智商變負值,連黑龍也一樣- -


15
[獵人]揍敵客家的網友
作者:鯊魚子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73464
內容簡介:
一個面基引發的故事(。
這篇文是一個巨大的腦洞,自己也被萌到不行於是就把坑挖出來了。
暫時沒有封面圖,貼張雲雀仔畫的糜稽兵長COS大家來隨便看看……
男主伊爾迷,作者愛怎樣寫就怎樣寫,不接受任何創作上的意見謝謝合作^^
順便作者真的是團蜜為啥大家都不信呢!
閱讀心得:
鯊魚子的文就是即使沒有粉紅SWEET的乙女劇情,也能讓人看得很過癮!女主空破響牙(網名)為了和網友糜稽見面而來到揍敵客家作客,結果被伊爾迷這個偏執的控制狂相中做媳婦.
儘管這篇文把原著劇情毀成渣,還把團長X了.不過對於角色們的性格基本沒有崩掉.另外鯊魚子的文永遠無法預測劇情這點很讚!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