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想到這次最先整理好的是原創文,大概是因為前陣子找到很多看完忘了寫評的文= =
有一件事情我想吐槽很久了,並不是針對這次的整理.最近的文好像都過於注重情節的舖陳而忽略了角色設定讓我有點心塞.就是說作者們都開始為了推進劇情肆意的改變角色性格,卻不去認真思考以角色的性格會怎樣處理.讓人無法理解角色的閃光點.
其實我覺得人設這東西真的很重要,像何以琛(《何以笙簫默》),談書墨(《你是我學生又怎樣》),這兩位非常喜歡的男主角,他們所在的故事都沒有多複雜的感情糾纏或愛恨情仇,卻獲得眾多人喜愛的原因就是角色塑造得很成功.
近來也看了不少有趣的作品,卻沒有多少角色留在我腦海裡,主要原因是有種”換成是誰都沒差”的感覺,缺少了何以琛,談書墨那種獨一無二的魅力.

傳送門


傳送門:1  2  3  4  5  6 

 


 

1
古代生存手冊
作者:則慕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820165
內容簡介:
換名字啦,由原來的《秋江花月夜》換成了《古代生存手冊》,貌似更直白一點OMG
當隔壁的小強在大喊“王八之氣”的時候;
當京城的大表姐以一首《水調歌頭》冠蓋滿京華的時候;
當自個的親姐姐開始張羅胭脂水粉鋪的時候;
當……
女主正在曬太陽睡大覺。
春光正好,江花一場月宴。
人生苦短,何不及時行樂?
簡而言之,言而簡之,這是一個穿越者淡定的旁觀其餘NC穿越者的故事。
閱讀心得:
回顧了BLOG文才發現自己一直沒有寫這篇的評,現在補上^_^正如文案所說的女主楚秋月穿越到架空的古代做一個家世還算殷實的千金小姐,但楚秋月從來沒有打算利用穿越者的優勢去得到甚麼,她與一般古人無異平淡的活著,因此沒有人知道她穿越者的身份.也不知道這個架空時代是不是被穿越之神眷顧著,在楚秋月身邊陸續的出現各式各樣的穿越者.有剽竊經典詩句成為一代才女的,有運用現代的經商之術打算大賺一筆的女強之流,有整天幻想著要泡盡天下美女的X點男,也有幻想著和古代美男發展一場生死戀的小白女.看著穿越者們不停跑奔,女主始終淡定的旁觀著,然後和眾多穿越女YY的男神成親後繼續淡定的旁觀下去= =
雖然女主的主線有點無聊,但穿越者的眾生相十分有趣,用另一個角度去觀察這些能在其他小說擔任”主角”的角色們,會有完全不同的感受呢(笑)

 


2
穿越之我是肉文路人甲
作者: luckydudu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找不到>__<
內容簡介:
閱讀心得:
原文是豪門私生女白浣清在貴族學校約翰中學任教,期間與四位家世不菲的複姓男學生(我的姓氏又中槍了)發生感情糾纏的故事.此文女主林然穿越成為這篇肉文裡的路人甲,砲灰至少還能與主角們有對手戲,而林然這個路人甲除了一開始班裡點名時喊了聲”到!”外就完全沒有戲份了.
穿成路人甲的林然表示完全沒有壓力,反正她與白浣清並沒有利害關係管她會勾搭多少個男人.不過這樣無節操的女人實在讓人覺得噁心,所以重點避開原文主角們,但作為一篇校園肉文難免在學校裡有很多肉搏戲,而林然每次都”有幸”能遇上白浣清與她的後宮小伙伴們.
這篇文裡只要稍微有財有勢的都會無法自拔的愛上白浣清,唯一的例外就是這篇的男主孟聖恒,沒有被白浣清吸引反而對林然產生了興趣.(笑)而且,要說四位複姓男是有錢人的話,那麼孟聖恒就是真正的豪門,不過他隱藏得很好沒讓其他人發現.
還有在這篇文裡我最在意的角色並不是男女主或是白浣清與複姓男們,而是原文擔任惡毒女配的慕容雪,就如一般小說的惡毒女配設定,在原文裡她妒忌白浣清能得到南宮昱的愛,因此設計陷害白浣清最終被她的後宮男人們報復慘死.這樣的慕容雪在這個世界重生了,為了能讓南宮昱愛上她,她收歛起自己火爆任性的脾氣,偽裝成南宮昱喜歡的單純無辜的小白兔,她成功讓南宮昱愛上自己,可惜最終還是被白浣清搶走了.慕容雪雖然蠢,至少她為愛的人努力過,發現南宮昱不是她值得愛的人也果斷放手.
文的整體架構我還算滿意,不過有一個敗筆,女配3劉欣怡的設定完全莫名其妙,感覺就是為了要讓文章產生高潮起伏而隨意加插的角色(老實說我覺得沒有這角色可能更好一點),毫無理由的黑化然後搖身一變就成為了文裡的反派大boss= =

 


3
白蓮花,滾粗!
作者:九紫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12362
內容簡介:
有一種你無法理解的神奇生物:
她有一雙如霧如夢的眼睛,如屎一般的浪漫情懷。
小強一樣打不死的精神,雜草一樣令人憂傷的命格,
周圍只要是雄性生物都會愛上她,沒愛上她的一定是惡毒的男配女配,
總能在“無意”間將她對立面的人弄的生不如死,淒慘無比。
不幸的是,蘇瑾就沒愛上她。幸運的是,蘇瑾決定送她去死。
問:世人騙我,謗我,欺我,害我,何以處之?
答:你便輕她,賤她,辱她,蔑她,看準時機弄死她!
閱讀心得:
女主蘇瑾前世因為父親堅持帶小三和白蓮花女兒蘇雪進門導致高考失利,逼於無奈只能到國外求學,學成回國後接手家族企業,並和門當戶對的青梅竹馬寧致遠結婚.婚後生了一個兒子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怎知道丈夫竟然勾搭上蘇雪還間接害死了親兒子,蘇雪和她的小三母親還嫌她的生活不夠折騰,把這件事告訴了蘇瑾的母親和蘇爺爺,身體本就不好的兩人被氣死了.然後蘇瑾瞬間黑化報復所有傷害她的人,遺憾的是她愛的人無法活過來.幸好蘇瑾重生到十八歲剛遇見蘇雪的那一年,很多事情都還沒發生,也有很多事情可以提前佈局…
雖然這篇文的褒貶不一,覺得白蓮花被打到谷底,仍然能”春風吹又生”這點神煩,或是女主虐渣的手段不夠狠甚麼的,但這篇確實是我目前看過的重生虐渣爽文中最滿意的一篇吧,作者明白讀者”想看甚麼,喜歡看甚麼”,情節的舖陳和描述都能讓人看得很痛快^_^
還有這篇的忠犬男主紀格非超級萌!!!前世他就一直暗戀著蘇瑾,本打算在她高中畢業後來一場不期而遇再慢慢發展,可惜蘇瑾出國了,回國後又馬上和寧致遠結婚.紀格非覺得看著她幸福也不錯,自己一直沒結婚默默的守護著她.後來寧致遠出軌,蘇瑾想報復時他暗中幫了她很多,蘇瑾沉溺在喪子之痛時也是紀格非將她拉出來的.所以重生後的蘇瑾果斷選擇了紀格非~
P.S.文裡不少登場角色都有獨立的故事,如程泰紫,紀小寒,鄭南,蘇遇等等,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作者專欄裡找一下.


4
這個世界不會有人比我更愛你
作者:雪球_貓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91362
內容簡介:
腦洞突開的產物。
視角為乙女遊戲中被攻略男主
講述了在女主不攻略他以後,男主的黑化
短篇
第二人稱
本文也可稱為#論男主的各種病嬌#
為什麼不要講究那麼多呢?
因為作者是個蛇精病
閱讀心得:
之前有介紹過一篇赤司同人,乙女遊戲攻略對象保留一周目記憶,看著女主角攻略他人然後黑化囚禁PLAY.這篇也是差不多性質,不同的是這個男主並沒有繼承一周目的記憶.只是會在看到女主後瞬間愛上她,覺得她身邊的男人太礙眼了,就將她搶到身邊來.我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喜歡這種設定!!!如果大家看到同類型的文請告訴我!!!


5
重生之當我們混一起
作者:米約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603447
內容簡介:
超級大宅女回到十八歲,重新開始大學生活
跟著帥哥混,有的吃有的玩還有帥哥看
哦也,生活這麼美好,誰還願意做宅女啊
閱讀心得:
雖說這是一篇重生文,但我完全找不到女主重生的目的,成長以及意義在哪裡,基本上女主不重生也沒差多少吧= =所以這可以說是篇披著重生皮的小清新言情.
因為我看這文的時候已經是三四年前的事,情節都忘記得差不多.就記得女主本來暗戀男1,被男1發現後用比較婉轉的方式拒絕了,接著和男2開始交往,兩人甜蜜了好一陣子,發現男2還喜歡著其他人就選擇分手.男2有段話好像是這樣的:”為甚麼不能早點遇見你,在認識她之前.為甚麼不能遲些遇見你,在完全忘記她以後.”
分手後男1發現自己喜歡女主,女主調戲了他一番之後he.
總的來說只要不用重生文的眼光看這篇的話其實還不錯的~


6
哪有動情是意外
作者:7號兔子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869805
內容簡介:
故事從大Boss對良家少女一見鍾情開始……
閱讀心得:
女主蘇又清有個談婚論嫁的男朋友許祐,兩人的感情很好,本以為會和許祐就這樣的過一輩子,沒想到自己的人生會迎來一個名為宋子休的轉折.
宋子休從第一眼就愛上蘇又清了,她有男朋友又如何?他有的是方法讓他倆分手,於是他運用勢力令許祐父親的公司陷入危機,逼他在公司和蘇又清之間作出選擇,許祐選了公司,抛棄了蘇又清.宋子休就在此時乘虛而入,一步一步的蠹蝕蘇又清的心,最後兩人結婚了.
這文我最欣賞的一個地方是當蘇又清知道當年和許祐分手的真相後,傷心難過是有的,但很快就原諒他了.她知道和許祐的那段已經過去,而自己也真的愛上宋子休.不過蘇又清曾愛過其他人這點一直是宋子休心底的一根刺,所以每次蘇又清和許祐見面時神經都會緊張起來.他不是不相信蘇又清,而是沒有自信.
因為宋子休的不自信,本來在真相大白可以甜蜜到結尾之前還是小虐了一把= =不過這篇真心讚!喜歡霸道偏執深情男主的人不可以錯過!
P.S.很多人說這本和《盛開》的情節很像,但我沒有看過《盛開》無法比較呢~


7
一妻四夫手記
作者:半袖妖妖
狀態:已完結(鎖文中)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69523
內容簡介:
原名《共妻守則》
水笙穿越到了一個莫名其妙的朝代,
她嫁人了才知道這裏有著奇怪的共妻制度,
也就是說嫁給了一個,其他兄弟就都是你的夫君了……
怎麼會這樣!
從此女主就在一定要遵守共妻守則和反抗共妻守則中活得異常壯烈。
話說,等到成親了發現幾個丈夫都虎視眈眈才想到自強,還來得及不!且看兄弟共妻哪個走哪個留哪個刻骨銘心哪個柔腸萬千?
注意:此文NP雷者繞行。
閱讀心得:
女主穿越的這個架空時代,因為女性的出生率十分低,所以兄弟之間有共妻的風俗.剛穿過來的女主被白家兄弟們瞞騙並不清楚這點,當知道以後已經差不多木已成舟了.從反抗到妥協,慢慢適應了這個朝代.
還有白家雖然有四兄弟,但女主最後收的只有三位,最年小的那個嫁出去了(喂!)不過女主和老四相差七歲能啃得下才怪.但是這書明明是《一妻四夫手記》,那第四位夫君在哪裡?其實女主因為某些原因被迫與一個叫柳臻的男人成親了.雖然這個角色的爭議性很大,卻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色呢(笑)


8
別人都說我變態
作者:蟲小扁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58535
內容簡介:
我很愛嚴子頌,愛到無法自拔。
我從看到嚴子頌的第一眼開始我就發誓我要成為這個男人的女人。
我給他洗衣服拖地打掃衛生,我每天以他的女朋友自居。
不管他多麼厭惡我我都不理。
可是他不愛我,他只吃我給他做的飯,然後每次看見我都說你給我滾一邊去。
有一天我把他推下樓梯,我說:嚴子頌你殘廢了吧,你殘廢了我養你一輩子。
後來我突然不愛他了,他幹什麼我都煩。
有一天他自己摔下樓梯,對我說:蔣曉曼我殘廢了,你養我一輩子。
他還說:要不,我還給你洗衣服做飯?
【好吧,其實文案還有一半……】
王庭軒是我師兄
或者說,是一尊神
大家都說不把他放到文案上來,視為不敬
那啥,我拒絕提及這個人
閱讀心得:
風格頗為獨特的一篇文,一開始你會以為看的是歡樂向的小白文,但越看下去就越有意思,而且虐點,戳人淚點的地方還真不少= =
女主蔣曉曼是個從來不在乎別人眼光的變態(從她能夠不在乎形象剃光頭髮這點也能知道- -)所以當她認定嚴子頌後就開始倒追他,知道他不太能記著他人的相貌和名字,就用盡各種方法讓他記住自己^__^(偶然還會使用暴力手段)因為蔣曉曼實在太煩人了,嚴子頌從來沒有給過他好面色,但蔣曉曼毫不在意,日復一日的纏著他,最後還真讓她成功的待在他身邊了.
不過即使嚴子頌不再拒絕蔣曉曼對他的好,還是忍不住有逃避的情緒,讓堅強如蔣曉曼也會覺得疲累,於是她選擇暫時的放手,一直以來都是她主動的追著嚴子頌跑,她也想讓嚴子頌主動一回.她每天都在筆記本上寫嚴子頌的名字,可惜等她寫滿一整本筆記,嚴子頌都沒有出現過.於是她決定放棄他了,諷刺的是當蔣曉曼真的想放下嚴子頌時,嚴子頌才終於鼓起勇氣出現在他面前.
簡單來說,這是一篇前期女主死追男主,男主各種黑面,後期男主死抓著女主不放,女主各種無視的小說(笑)


9

重生女神系統
作者:薰然然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38301
內容簡介:
簡薇是個很悲催的小菇涼
在多重刺激下跑到高樓天台要跳樓,最後決定不跳了
卻在站起來的時候貧血身子一晃掉下去了ORZ
她又是個幸運的小菇涼
一個叫做女神系統的貨伴她重生了,
她仰天長笑,這一世有此金手指,定會擁有爽爆的人生
可是沒過多久,系統君就告訴她,不攻略下那些美男,十八歲前就會徹底死亡
於是她毅然踏上了找到指定漢子→征服漢子的道路,也在不斷充實著自我,蛻變成優秀的女孩兒
這是遊戲,卻真實。
一步步地接近,是他被她征服了,還是她沉溺在他的情網無法抽離?
yeah 這其實就是個偽女神征服漢子們的故事,畢竟是言情嘛哈哈哈哈哈哈
閱讀心得: (截止40章)
文裡的系統算是養成類吧?女主簡薇必須通過自己的努力還有完成系統附予的任務,才能得到想要的東西,所以我覺得女主沒到瑪麗蘇的程度啦~到女主升讀初1,和男1號秦宇嵐終於有點love line為止我都啃得滿開心的,怎知道本來以為這篇會是1v1小清新的文結果是走np路線!!!(後來才發現簡介有寫”征服漢子們” - -)女主如果在18歲以前不能攻略掉七位男主的一半以上就會死亡…結果女主就開始去刷男主們的好感度了……
我不討厭np文,比較反感的是以系統之名去刷角色們的好感度,而且是在女主有喜歡的人,並在確定了關係的情況下,去勾搭其他男人…或許會有人說”系統要求女主攻略男角”設定的文超多,但那些都是在女主沒有特定戀愛對象的情況下吧?
雖然結尾是採用了4個1v1分支結局和1個np結局,我暫時沒有幹勁繼續看下去…

 


10
重生之踢掉渣男上男配
作者:莫小婼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71082
內容簡介:
爱上一个对的人,两情相悦,温柔缱绻以相老
爱上一个错的人,不过是伤心一场,相别陌路
若爱上的是个人渣,却会让人丢了心、失了财,丧了命
叶欢歌一直以为郑绍是她命中注定的良人,
到最后却发现所谓的良人不过是披着好男人皮的渣男
重活一世,看她如何双剑合璧,斗渣男,批黑蜜,奔向幸福大道。
閱讀心得:
被渣男閨蜜背叛害死重生復仇梗,近期十分常見的題材,所以主線劇情完全沒有驚喜的展開,我覺得這篇的女主葉歡歌比同類型題材的女主弱了點,一般女主角重生後都會為挽救未發生的悲劇而作出不同程度的努力和準備,葉歡歌除了將渣男賤女早點湊在一起外完全沒做過甚麼…
企業危機,葉父進獄,找出渣男背後勢力等等的事情,都是和葉歡歌一起重生的男主解決掉的= =雖然這樣的有魄力的男主很讚,但讓我看得不夠過癮.
本文的萌點其實在於薛正和肖遙這一對,悶騷老實的兵哥哥與嘴砲女大學生,薛正在表白時合出棒棒糖對肖遙說以後每天都會讓她過得甜甜蜜蜜這段好萌(*/∇\*)


11
偽裝下的愛
作者:黃泉二三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11773
內容簡介:
作者可恥地掛上了“虐戀情深”的標籤……
但其實……這只是個純愛短篇。
閱讀心得:
瘋狂愛著對方的神父&少女,神父覺得自己的慾望太猥褻了所以總是一本正經的面對少女,少女則是披著純真的外貌打算勾引這位禁慾系的神父.兩個人都在偽裝著自己,直到某一天,少女被家人安排了婚事,因此終於忍受不了逃跑到教堂撲倒神父,然後兩人私奔he.


12
中華萌娘,V5!
作者:夏聽音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43990
內容簡介:
爆笑另類寵文
她是二次元世界的中華萌娘——懂料理,會功夫,機緣巧合來到三次元。
帶著愛和正義,一腔熱血,其他屬性皆為零。
她若狂野,能武,可以瞬間掃倒一條街的男人。
她若柔情,能文,做飯可以引來一條街的人。
所以這是一個呆萌少女勇闖都市的故事!各色美男眾多,美女雲集,甜文加寵文!
直白點說,女主是卡通世界穿過來的“小萌人”,類似封面那種【胸部除外】!
天真呆萌,外表尤物,內心蘿莉,做的一手好菜,有能力抱打不平,是真正的禍水萌物。
都市歡脫搞笑文,新題材,新嘗試!小白文,只為大家每日一笑,請勿較真!~~~~~更新時間改為每晚八點!
閱讀指南:
一.1V1雙處文+美食元素。【高潔黨不推薦】
二.此文天雷狗血,女主沒有精神潔癖,但是她萬人迷,請自行排雷。【沒NP,不NP,萬人迷不代表NP】
三.接受無條件退款,不喜歡的,說明咱倆不合適,還是分手的好,請高貴點X。
四.請勿拿動漫來考據,這篇是都市言情文。惜緣來的地方,相當於清末一個小山村,盤龍鎮不是真的那個盤龍鎮哦。
ps.小作者已經改名:筆名【香朵朵】改為了——【夏聽音】。
閱讀心得: (截止51章)
女主龍惜緣的設定超萌!從異次元穿越到現代,她以前所居住的盤龍鎮大家可以想像成和《中華一番》差不多類型的地方(柳昴星簡直是女主的偶像),對美食的要求很高,用神龍的火力來做菜是閒事之類的.然後惜緣穿成某任性千金大小姐身上,被討厭原身的人拐賣到高級會所上班.
惜緣剛穿越過來時甚麼都不懂,被誤解為剛出城的鄉下姑娘,再加上本來的呆萌屬性,讓人看見都會忍不住護她一把,所以即使在高級會所工作也沒有受到多少污染.雖然也有網友說女主的性格不是天真單純而是弱智,我卻覺得還好啦~而且看了評論女主後期有成長起來.喜歡美食題材的話可以一看的作品.


13
穿越女配逆襲記(原名:肉文女配福利好)
作者:鬱色蟲子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16703
內容簡介:
穿越了,還是穿越到NP肉文裏和男女主生活在同一屋簷下
猥瑣的妹紙表示福利好
這樣的福利還真是……無下限……
喂喂,女配你的眼睛怎麼這麼亮……
喂喂,女配你不要笑的這麼猥瑣……
喂喂,女配你的口水……
蟲子好心提醒:婧兒啊,你可別見色忘命!!!
歐陽婧一腳踩扁蟲子,為了這些福利本炮灰一定會活著,活在男女主生活的每一個角落……
此文1V1,非NP
蟲子有話說:一本文不可能盡善盡美讓所有人都喜歡,所謂眾口難調,蟲子只是寫自己想寫的故事,希望親能喜歡,蟲子是新人,多有不足,望請多擔待,不喜繞道即可
閱讀心得:
與“穿成肉文女配,經過一番波折後收獲優質男角一枚”的主線劇情相比,我更喜歡的是歐陽婧與歐陽家三兄弟的親情線.原身歐陽婧是歐陽家的表小姐,因為父不詳的身份從小遭受各式各樣的冷對待,養成了內向膽小,容易憂鬱的個性.和三子相處得不太好.在原文裡她愛慕著歐陽家唯一對她好的二表哥歐陽凌若.在知道女主徐舒欣勾搭凌若後馬上黑化,設局陷害女主最後反遭被害,已是徐舒欣裙下之臣的歐陽家三子還嫌她死得太遲,所以穿越後的歐陽靖覺得原主和她的表哥們沒多少親情.
事實上歐陽家三兄弟只是不懂表達自己的感情.當他們發現歐陽婧性格上的改變,才意識到自己過於忽略她的存在,才讓原主養成那種性格.誤會解開後三人完全化身成妹控= =
還有這篇值得一讚的是沒有黑化原文女主徐舒欣,雖然個性上稍微小白了點,但依舊是個認真好學,樂觀向上的萌妹子.大概是穿越者歐陽婧帶來的蝴蝶效應,徐舒欣並沒有和歐陽家三子搞在一起,而是在另一個舞台上發光發熱.我總覺得為了突顯出”穿越女配翻生記”而劣化原本的主角並不是高明的招數,所以作者這樣的寫法我很喜歡^_^


14
穿文之女配人生
作者:舒若城蘺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75124
內容簡介:
本文原名《穿越肉文之女配人生》因為和諧的社會風氣,現改名為《穿文之女配人生》。
【文案無能星人】
穿進肉文裏沒什麼,穿成女配也沒什麼,只要能躲得過命運就好。
於她:原本只是“弟弟”,可是不知不覺中發現他是那麼獨特的存在於她的生活。
於他:原本只是世交的陌生人,可是在不知不覺中卻發現她成為了自己生命中的束縛。
可是生活中太多的不確定性,讓他們之間有太多的阻礙。
生活在教會他們成長。
這是個想改變命運的女配,如願遠離了男女主,卻被披著羊皮的狼孩子吃掉的故事。
溫馨寵文不虐,姐弟戀。因為本文女主穿進去時是小時候,感情是從小培養,此是肉文,肉香四溢。
謝謝肉串圖鋪的麼麼噠做的封面。
溫馨提示:1、本文是姐弟戀,女主比男主大三歲。姐弟戀雷者勿入;
2、作者是懶人,大家的支持就是更新的動力啊!
閱讀心得:
我一直對腹黑年下男攻克大姐姐的設定有一定的好感度,可惜這本讓我有點失望,先不說流水帳般毫無起伏的描寫手法,重點是爛尾了!!!很多人設和伏筆都沒有交待清楚!!!結局就只說了原文女主角趙敏敏的下場,其他的一概不提.
周謹澤爸媽有沒有承認兩人的關係?
夏禹銘和歐陽豪在原著裡是趙敏敏的裙下之臣,為甚麼到這裡變成喜歡陳冬青?
趙敏敏的愛慕著林志尹呢?
陷害女主角偷東西的白雅寧和其男友殷天明的下場呢?
男主的瘋狂追求者溫念去哪了?
老實說這篇的劇情設置沒有太大的糟點,男女主相處的幾段情節還是寫得很不錯,但作者落下的人物太多了,反正我是覺得竟然沒有打算寫好角色關係的,就沒必要開太多支線情節,集中在主角兩人比較好.


15
[快穿]前任女配,追回男主計劃
作者:神一樣的君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69634
內容簡介:
有名言說,沒有拆不散的男女豬腳,只有不努力的炮灰女配。
謝絕扒榜!
俗話說,女配不好做,前任女配更不好做。你要裝得成蘿莉,扮得像禦姐,端得起女王,狠得如大姐....所以,白蘭玖在女配的不歸路上走得原來越遠。
閱讀心得: (8~17章)
只要將快穿文當成短篇小說來看其實還是不錯的.暫時看了”強取豪奪篇”,短篇中的原女主角壓根沒出場過,所以也不存在從原女主手中搶回男主角吧?之後大概會挑感興趣的章節來看~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