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蘋果.jpg  

你是我的小蘋果
作者:安就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27795
內容簡介:
一隻胖子與戀胖癖逗比上司的戀愛史:
→追她的時候。
“要減肥是嗎?可以。減一斤,工資扣一百”。
“……增肥加錢嗎老闆?”
→終於答應做他的女朋友。
他激動地把她抱了起來想轉兩圈,沒轉動。
→結婚後。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還是喜歡長腿細腰的美女,你會拋棄我嗎?”
“當然不會。”
“真的?”
“嗯,我拋不動。”
“……”

 


閱讀心得:
女主蕭果果中學時期也算得上是眉清目秀的小美女一枚,後來不知道甚麼原因發胖到一百多斤,她本人也沒有多在意,反正她覺得青梅竹馬的戀人沈岩不會嫌棄她就行了,但事實上沈岩怎會不在意呢,他看果果完全沒有減肥的意思,而她的室友葉薇不斷示好,最後還是忍不住背叛她了.

 

男主方景燦從小就喜歡豐滿型的女孩子,因為這個特殊愛好讓他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甚至傳出謠言方景燦是GAY~直到他被一百多斤的蕭果果猛烈一撞,意外的一”撞”鍾情了.因為被撞的時候來不及問對方的名字,所以想出了在大學舉辦的公司招聘會上稱重徵人這種賤招= =然後把果果特徵到自己的辦公室,一步一步的伸出魔掌.

不過在經歷了男友閨蜜的雙重打擊後的肖果果在面對自家老闆方景燦的熱烈追求時,只覺得他是無聊逗她玩,像他條件這麼好的男人怎麼可能喜歡自己.讓方景燦心塞得要不要去韓國整容將自己整醜一點,好讓果果不要懷疑自己的真心.

全文溫馨無虐,女主是體胖心寬的代表,性格討喜,男主是除了臉能看無一優點(並不)的逗比,反正覺得這篇文超可愛的~要說到這文不足的地方大概就是用了不少網絡的段子,例如女主到黑暗料理國求學,覺得東西太難吃因此自己煮,讓鄰居們聞香而來,甚至還被英國小夥子求婚這個梗我在豆瓣看過~

P.S.看文的時候腦海一直浮現我大EASON的”KING KONG”,根本是方景燦和肖果果的主題曲嘛~特意附上MV一枚(笑)

妳話瘦多好看,我話其實妳沒有眼光ヽ(´▽`)ノ♪

 
King Kong
曲:Eric Kwok
詞:林寶
編:Eric Kwok

即管取笑我高脂肪 這King Kong
真的可一氣過哼一千首愛歌
根本不會怕他跟他怎講
只因一身脂肪抵擋得起炮火

大大大大大大大條道理
份量大就可吸多點空氣
來日日夜夜侍候及承受妳
單薄的絲質梳化怎可以媲美
成廿八吋大睥

*妳話瘦多好看 但我話其實妳沒有眼光
照道理這般看 下個大氣候會大興粗壯
妳話要拋低我 但我話其實妳還未夠磅
妳話我應沮喪 但我話這是最大的解放*


腹肌一塊過 不必三尖八角
小姐可以脂肪中滑浪及遊樂
不必安慰我 即使多脂肪
這胸襟都不須找軟尺去量度

份量就是力量若還未夠
他日就在月夜下抱著大樓 全面為妳爆鈕

REPEAT*

成廿八吋大睥

妳話瘦多好看 但我話其實妳沒有眼光
照道理這般看 下個大氣候會大興粗壯
妳便會欣賞我 用重量衡量愛情沒法擋
會像我般嚮往 讓重量去做最後的解放

題材分類標籤 上司X下屬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