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江南.jpg  

 

[娛樂圈]重生之遇見江南
作者:慕江南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63973
內容簡介:
關於蘇謐——
秦蓉:我家藝人啥都好,就是愛走神。
夏林嵐:技能很強大(你懂得)。
導演:那啥——要認真拍戲!
眾人:蘇天後,拜托別老走神,我們都要領便當了!
關於慕江南——
秦蓉:我家Boss眼光不錯!
導演:這追人技術能追上麽?!來,我教你!
眾人:男主,別老不露臉好伐!!
遇見江南,遇見愛情。
其實這就是一個小龍套重生後混娛樂圈,被大Boss盯上、拍拍戲、戀戀愛的故事。

 


閱讀心得:
前世蘇謐的人生被幕後黑手掌控著,無論她在演藝圈如何努力,都只混上一個小龍套的角色,就算有機會出演女配,也會因為諸多理由而丟失角色.重生後的蘇謐以為自己只要避開了前世的經紀人,就可以重新開始了,沒想到幕後黑手並沒有放過她.

 

男主角慕江南前世死於蘇謐高考的當天,死後的他並沒有轉入輪迴,反而在人間停溜,在這期間他見証著蘇謐浮沉不起的演藝圈生涯,因此對這個女人產生了興趣.與蘇謐一同重生後,慕江南決定用他的力量去棒紅蘇謐.

作者的文筆不錯,人物設定也寫得討喜,比較可惜的是,當我以為這篇文能再戰十五萬字的時候,作者就掛上已完結的牌子.

我最感興趣的幕後黑手為何要將蘇謐往死裡整,還有蘇謐的爸是怎麼一回事.最重要的是男女主角的感情戲都沒有完全展開啊= =只用番外三千多字交待這些內容,如果作者願意把這些細節寫好的話,這篇文應該還是滿不錯的.

題材分類標籤 雙重生/男主重生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