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帝追妻.jpg  

 

女配,毒帝追妻
(原名:穿越女配不貪歡)
作者:易五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73904
內容簡介:
前一刻,她還在和寫NP小說的表姐討論新文劇情,
下一秒,她變成了NP女主的孿生妹妹。  
男主會有很多,感情會特別糾結,姐姐忙得過來嗎?
她決定悄悄幫姐姐處理掉幾個預定男主。
溫柔的,冷酷的,邪魅的,陽光的……
男主們哪幾位處理掉,哪幾位保留下?
她暗中幫著姐姐篩選,沒想到自己從此身陷泥潭無法自拔!

 


閱讀心得:
連載初期便知道它的存在的一篇,不過看了幾章發現是我不太喜歡的修仙題材,就把它棄置在一旁很久了,直到最近才重新拿出看.劉雅穿越到與表姐討論的NP小說新文《蘇可兒修仙記》裡,成為裡面登場一瞬間就被炮灰的女配,小說女主蘇可兒的雙胞胎妹妹---蘇依人.

 

穿越後劉雅發現蘇可兒對她是發自內心的好,感動之下將其當成親姐姐看待.甚至為了蘇可兒的未來著想,考慮著要不要為她斬去幾枝桃花.因為表姐的小說僅是設定了故事大網和蘇可兒後宮人選,所以有很大的操作空間.卻沒想到一時大意,不小心搶了本是蘇可兒男人之一的毒帝陰玉楓.

在劉雅表姐的原文設定裡,蘇依人在陷害蘇可兒吃下春藥後,便逃離師門,不幸遇上邪派修士慘遭殺害.為了給妹妹報仇,蘇可兒也離開門派尋找兇手,卻被毒帝陰玉楓捉了回去做藥人,在試藥期間兩人不小心中了陰陽情蠱,中了情蠱的人會互相渴求對方的身體,並且會因慾生愛,所以經過N次滾床單後,陰玉楓便愛上蘇可兒,成為她的後宮男人之一.

而在劉雅穿成蘇依人後,這段劇情就變成姐妹兩人同時被捉,陰陽情蠱的受害者也變成了蘇依人,陰玉楓因慾生愛的對象也換成是她.雖然兩人感情的開端並不太美好,但在陰玉楓研究出解除陰陽情蠱的方法後,發現自己還是喜歡蘇衣人,劇情就開始往甜寵文的方向進展.

其實我還滿喜歡陰玉楓這個角色的,在原文小說的設定陰玉楓最後會愛上蘇可兒,為了她甘願成為後宮一員,所以蘇依人一直對不小心搶了姐姐的男人感到愧疚.陰玉楓知道這件事後卻說:
“就算我原本是你姐姐的男人,在你我相遇的時候,我並不是你姐姐的男人。你不能把沒有發生的事情當成事實,更沒必要背負搶姐姐男人的罪名。依人,我的獨佔心比我父親還要強烈,我不能容忍自己的女人同時和其他男人在一起。如果我真的成了蘇可兒的男人,並從此深深愛上她,我一定會弄死她除我之外的所有男人,抹掉她的全部記憶,重新鑄造她的性格,把她培養成隻忠於我的女人!”

因為在穿越後幻影QQ的存在一再提示劉雅自己身處的不過是一個虛幻的小說世界,所以她對這一切表現得不太在乎,包括陰玉楓的寵愛.意識到這點的陰玉楓決定切割她與原來的世界的聯繫,並將劉雅的靈魂禁錮在蘇依人的身體裡,好讓她無法離開自己.而知道自己回家無望後的劉雅也開始正視陰玉楓的存在,從而慢慢愛上他.最後HE.

P.S.劉雅的穿越緣由我非常喜歡(笑)

題材分類標籤 追妻火葬場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