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影后  

 

專屬影后
作者:夏微言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95578
內容簡介:
【大總裁和小演員的追逃戀情】
《專屬影后》原名:《暖暖傾君言》
什麼?這個男人居然是那個中外聞名的君氏集團的當家?
晴暖掂量了一下自己的份量,決定趁早躲得遠遠的……
可是……
晴暖亮晶晶的眼睛眨巴眨巴:君少,我就是個小演員而已,你為什麼不放過我?
男人笑的儒雅:我想,養個影后在後院也不錯……
---小訪談---
記者:晴暖,我們一直很好奇身為演員你是怎樣評價自己外貌的呢?
晴暖笑,臉上的光彩十分明媚:
古人說“一笑傾人城,再笑傾人國”,
我想我的容貌並不出眾,
這一生,
也就只傾了一個君言。
作者有話說O(∩_∩)O:
1.娛樂圈背景
2.男主氣場略強大,女主是平凡的小演員
3.文章走的是清新淺淡的風格,不喜勿入
4.寵文,HE,1V1

 


閱讀心得:
君言對俞晴暖算是一見鍾情,俞晴暖對君言也有一定程度的好感.但在知道君言將會和別人訂婚,而且自卑平凡的身世配不上君言,所以晴暖就把這份好感壓下了.剛好吳楓提出”試一試”的建議,晴暖便決定和吳楓交往.當然,君大BOSS是不可能放開晴暖的.

 

整篇文走的是甜寵路線,基本無虐梗.以作者的第一篇文來說寫得很不錯,就是我比較介意的幾個地方沒有詳述.例如周香雅為何看晴暖不順眼,又例如秦香與牛導之間的關係.不過這篇作為系列作的第一部,之後的續篇大概會交代清楚?

題材分類標籤娛樂圈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