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桔子.jpg  

 

杯具小桔子(網遊)
網遊之大神,請上鈎(簡)
我的人生和網遊都是杯具!?(繁)
作者:風曉櫻寒
狀態:已完結&簡繁中文版已出版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39405
內容簡介:
鍵盤網遊。
某一天,葉小桔寫的YY小說被敵對聯盟的盟主撿到了,然後……她杯具了。
網路寫手大神VS網遊大神!
在這場算計與被算計的“戰爭”中= =+到最後,誰才是終極的贏家?
以上↑↑↑
這是一篇坑爹的文,坑爹的開始,坑爹的結束,慎入!

 


閱讀心得:
男主角超級悶騷以及小心眼= =發現女主將自己和敵對聯盟的盟主寫成CP,果斷展開報復,而且手段超級損人,例如讓她以為自己現實世界裡是個死胖子,噁心她不會再寫他的腐文,弄壞女主的移動硬盤,或是假裝電梯要維修,所以每次出入網絡工程部都要爬八層樓梯之類的= =

 

不過兩人相愛相殺互相陷害的設定我給32個讚,尤其是後來小桔子發現真相後的反攻戰超有趣~

P.S. 看的是網絡版,所以結局比較倉促,作者說實體書增加了八萬字的內容,我還是滿想入手的,結果我去淘寶訂簡體版錢都付了,過了十幾天店家才說書被水淹了叫我申請退款(╯' 口 ')╯︵ ┻━┻所以我直到現在還沒有看實體書版orz

題材分類標籤 校園   網遊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