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查了一下紀錄,上次整理家教同人已經是13年7月的事(笑)其中有部份原因是涉及到家教題材的同人大多數不是以家教世界為主線背景。例如《[綜]每天都要喂養這群人》這本男主雖然是白蘭,但故事背景是以櫻蘭、兄戰、網王為主,所以被我分類到“綜漫&其他類別”裡。但是我近來比較少看家教題材也是原因之一啦~這篇大概是“家教同人整理”的最後一篇,以後家教同人的閱讀心得會放到“綜漫&其他類別”~
P.S.家教同人的坑文率應該和網王同人差不多了→___→


※ 所有心得僅以的個人喜好而寫,不能作為文章好壞的標準,遇到喜歡的請不要大意的去看吧.
※ 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小說可能會出現更名,鎖文,鎖章節的情況.
※ 長期跪求各類好看的BG同人文,只要男主不是渣男就可以了= =

傳送門


家教同人整理1:http://sitou0502.pixnet.net/blog/post/33370675
家教同人整理2:http://sitou0502.pixnet.net/blog/post/33370875


 

1
[家教]每天都在苦惱怎樣刷好感
作者:安點點
狀態:已完結(鎖文中)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36532
內容簡介:
系統:“親~只要你成功讓8個主角對你的好感度達到100就可以找到回家的路喲~還包郵不收手續費哦親~”
和葉:“次奧!怎麼好感度都是1點1點的加?還要倒扣?系統你敢不敢再無恥點!”
系統:“因應玩家極力要求,現開放戰鬥功能,只要玩家與主角PK成功,毎次可增加1點好感度,祝遊戲愉快。”
和葉:“……臥槽!”
據說,本文又名“刷好感這點小事”、“刷刷更健康”、“當你在看文的時候少女正苦逼地刷著好感”
食用說明:
◎作者是新人桑,吐槽請溫油。
◎此文多結局。
◎如果遇上OOC,請不用太驚訝,因為這是正常的。
◎正在努力毎天一更,如果當日沒更,隔天作者桑會雙更當作補償哦。
◎從19章起毎5章做一次好感度清算
謝謝貓貓封面鋪製作的封面和專欄≧▽≦
閱讀心得:
我十分喜歡的一篇,甚至作者定制印刷時也入手了一本。作者的文筆算不上很好,但我非常喜歡她筆下這位嘲諷技能滿分的女主角宮野和葉,因為她的存在讓很多劇情變得非常有趣,像是面對六道骸時為了噁心他會深情款款的對他說:”就算你喜歡3p,囚禁play,我都會願意配合,如果你喜歡男人的話我也可以去變性。”結果六道骸大敗,忍不住操控著她的身體跳窗去= =
我喜歡這篇的另一個原因是作者非常努力的寫了綱吉,迪諾,山本武,獄寺,reborn,雲雀,六道骸,白蘭,還有NP結局。個人推薦的是reborn和雀哥的結局!!!

 

 

 

2
[綜漫]元氣娘の絕對選項
作者:秋元春朝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02518
內容簡介:
[絕對選項] 即是金手指,也是詛咒。
[絕對選項] 這個由綾崎元氣命名的現象正如其名,它擁有絕對得選其中之一的強制性。
因為莫名其妙的[絕對選項]附身,原本的元氣娘一夜之間“墮落”成變態娘。
[我想要美好的人生,我希望能像個正常女孩子一樣生活,如果可以的話,能做些什麼來擺脫現狀呢?只要我能做的,一定努力做到,我真的受夠了……]
被未知力量耍得忍無可忍的元氣少女終於勇敢奮起,在絕對選項的指引下為脫離詛咒而努力!
此文【絕對選項】設定借梗自輕小說《我的腦內戀礙選項》特此說明!!!
閱讀心得: (截止74章)
據說這篇的雀哥甜得不可思議,因此本來因為女主的[絕對選項]太悲催而遭到我棄文的此篇,又重新開始看起來。
綾崎元氣給我的感覺是過得十分委屈,如果沒有神賜於她的[絕對選項]的話,她將會度過平凡又普通的人生,[絕對選項]讓她變成了怪胎一枚,以前的朋友疏離她,往常和藹可親的師長們厭惡她。越是在意的人越是要遠離他們,因為元氣害怕自己的能力會波及到大家。鼓起勇氣向信任的reborn訴說自己的遭遇,結果卻被當成瘋子。還有以為會一直幫助自己的神明為了讓她成長,害死了十年後的綾崎元氣。
幸好元氣身邊有雲雀恭彌的存在,無論元氣發生甚麼事都能冷靜接受,看了這篇之後我對雀哥的好感度簡直要衝出天際了(〃∀〃)

 

3
[家教]上車(原名:[家教]先上車後買票)
作者:紫步漪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41840
內容簡介:
澤田綱吉(挑眉):怎麼,把我吃幹抹淨了就想跑?
葉瑾(扭頭):那只是意外。
澤田綱吉(壓倒):那我就把它變成故意的。
葉瑾:喂!唔……
其實就是葉家的大小姐不小心把彭格列十代目吃幹抹淨並且逃逸,導致彭格列十代目踏上漫長的並且有著某個妹控不斷阻撓的追妻之路。
食用注意:
無節操無下限,妹控出沒,ooc注意,請自帶藍波。
此為十年後背景,10+彭格列各種黑暗化注意。
謝絕扒榜。
看名字就知道,這裏的節操已經碎成渣渣了╮( ̄▽ ̄)╭
歡迎丟掉節操往下跳~~~~~
閱讀心得:
葉瑾是中國著名黑社會葉家的大小姐,低調來到義大利是想尋求葉家的發展空間,並調查合適的盟友,最終她的目標鎖定為義大利黑手黨的No.1彭哥列,於是開始小心翼翼的接近彭哥列十代目澤田綱吉。
270覺得葉瑾的身份並不簡單,所以任由她的靠近,並施展”美男計”(!)去得知她接近自己的目的和真實身份。結果還沒從她口中知道些甚麼,自己就陷進去了= =
事實証明盡管成為了黑手黨教父,蠢綱依舊是蠢綱。靠著賣萌和死纏難打才追到老婆,而且葉瑾的氣場比綱吉更厲害是怎麼回事=A=
作者這次的家教同人與前作相比進步太多了,人設及故事架構都比上次完善,雖然最後三分之一的內容女主的存在感降到最低點,而且主線劇情變成了以義大利黑手黨間明爭暗鬥的故事,但我還是很喜歡這篇270文=w=

 

4
[主家教]學姐,不要拋棄我
作者:半涼沐光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223729
內容簡介:
水野柚子一直覺得澤田綱吉是一直雪白的白兔子,直到有一天這只兔子跑到自己面前一邊笑眯眯地把自己綁起來一邊露出黑色的微笑……
柚子——學弟,能別軟禁我麼
綱吉——學姐,能別惹我生氣麼
本文又名《我的學弟不可能那麼黑》《論女主如何被扮豬吃老虎》《黑兔子是什麼可以吃麼》《學姐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生物》《霸道總裁是混黑道的》《彭格列十代目你深深地崩了》……
☆食用不完全手冊
穿越梗√
黑化梗√
癡漢梗√
女主(偽)高冷面癱√
狗血天雷惡俗√
論傻兔子變成黑兔子的過程√
閱讀心得:
我最喜歡的男主黑化梗=w=
水野柚子的父親是彭哥列技術部門的一員,幼時跟從父親和九代目見過小綱吉,不知道為甚麼小綱吉第一次看到柚子時就對她產生奇怪且強烈的執念。所以當柚子要離開時,九代目只好封印情緒激動的綱吉的記憶,讓他忘記柚子這個人。然後多年過去,柚子隨著父親搬到並盛町,儘管缺少了那份記憶,綱吉再一次對柚子產生執念,而且這份執念一點一點的增加,最後變成瘋狂的佔有慾,綱吉少年喜聞樂見的黑化了= =+
雖然黑兔子黑化的程度完全戳中我的萌點,但不得不說我完全找不到他黑化的緣由在哪裡啊!!!柚子又不是不喜歡他,也沒有離開他的打算,27你黑化個毛線= =應該說作者沒有把這部份的人物心理活動詳細的寫出來,讓人完全不能體會27黑化的原因(遠目)另外我也不太懂柚子對27的感情……
總括的說,這篇的設定和一些梗我還滿喜歡的,可惜的是作者的文筆有待加強一下。

 

5
[綜漫]天賜良機
作者:翡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175120
內容簡介:
最開始,她只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人
後來,她穿越到了動漫的世界,以為自己成為世界的中心,又笨又傻的做了很多錯事,喜歡著不該喜歡的人,直到他訂婚當天死亡
現在,她重生在穿越的最初,這次究竟該何去何從?
閱讀心得:
27BG虐(?)文,女主工藤良機穿越到家教世界後,一直以為自己就是這個世界的主角,但擁有”預知能力”並沒有為她帶來任何好處,反而因為自恃過高惹得眾人的不喜。她知道澤田綱吉是家教的主角,所以在他還是廢柴綱的時候開始接近他,相處的過程中卻真心愛上這個人。她也知道27喜歡的是京子,卻自信的覺得最終27會愛上自己,直到真正成為彭哥列的一員後,良機才發現自己太天真了。
自己根本不是甚麼主角,27最愛的始終都是笹川京子,Reborn和彭哥列守護者們大多厭惡她。而她不過是隨時隨地可以犧牲的一名普通彭哥列成員。27雖感激良機在他還是廢柴綱時期的陪伴,但若良機和京子同時遭遇危險時,他會毫不猶疑地選擇京子。
重生之後的良機一再告訴自己這次要遠離劇情人物,卻捨不得27,因此再次以朋友的身份靠近他,不過這次再也不會將自己的愛戀表露在他面前了,反而鼓勵他去追求京子。
我會說這篇是虐文是因為作者虐女主虐得超狠!良機和27相處的過程之間一直在心裡告訴自己27最終會選擇京子,不要在淪陷了。想盡辦法想拉開彼此之間的距離,卻有忍不住去靠近他。即使後來27真的喜歡上良機,良機心裡都沒有安全感。還有章節間偶然會插入一些重生前的小片段或是以其他人的角度如何看待良機,讓我看得淚眼汪汪QAQ
不過和作者的另一部作品《[綜]三千寵愛》一樣,故事越來越往奇怪的方向發展,我只能說我不太欣賞這位作者對結局的處理手法。

 

6
(家教)兔子來,吃瑪麗
作者:翡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075241
內容簡介:
你的溫柔僅止於表像
無法溫暖你冰冷的內心
起碼陪著你
PS.平行世界27,黑化
閱讀心得:
27BG短篇,在這裡的平行世界中,彭哥列所有的守護者都死了,只剩下澤田綱吉一人,穿越女主救下重傷的27,因此被27當成最後的溫暖,將女主禁錮在身邊,女主深知自己只是代替品,27喜歡的人自始至終都是京子,卻還是無可救藥的愛上了這個朝夕相處,與原著一點也不像的澤田綱吉,然後女主為爭取27的生存機會而被白蘭所殺。最後女主復活,27選擇了她而不是京子,算是HE吧~
雖然只有2500字,但黑化梗,禁錮梗都用上了,我才不會看得非常愉快呢(喂!)

 

7
家教同人──在劫難逃
作者:砂時計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2519
內容簡介:
與其說是緣分,不如說是劫難。
閱讀心得: (截止50章左右)
翻閱之前的家教同人整理才發現沒把這篇放上來,09年的家教同人文,這篇文連載時原著漫畫才剛踏入十年篇不久,所以在設定上可能會有些不夠完善的地方,不過這篇算是69 BG文中我較為喜歡的一篇,女主和69的設定很讚,兩人的相處超萌的!可惜因為連載週期太長(至2013年11月左右才完結),讓我中途棄文了,有空再重頭開始看吧!

 

8
[家教]並盛千金
作者:習暖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09021
內容簡介:
如果風間凪變成了雲雀凪,失去了右眼和內臟的庫洛姆還會存在嗎?
如果並盛的中二委員長開始護短,還會有人在未來被M`M甩了一個耳光嗎?
如果鳳梨少年沒有被裝罐,那麼並盛和黑耀的風紀問題究竟該如何解決?
如果一切推翻重來,將會發生多少我們不知道的趣事?
這是一個非典型中二妹控為了防止自家妹妹被某人形鳳梨精神騷擾,
從而引發一系列歡樂又崩壞的故事。
女主是天野娘原裝進口如假包換的正版軟妹紙不是被人半路穿了的。
本文高舉1V1的偽兄妹大旗永不倒,絕對不存在任何三角關係。
正版劇情基本上已經全部浮雲了,看文請切記認真你就輸了><!
各種碎碎念↓↓↓
1.注意此文是偽、兄、妹設定,雷者請一定繞行謝謝
2.作者玻璃心,拎著磚頭的噴子出門右轉慢走不送,扒榜請溫柔XD
3.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掐文掐人掐CP各種掐還請自重謝??
4.謝謝大家扔的三十三個地雷和四個手榴彈,我愛你們=3=~
5.感謝苦記掌櫃茶茶給畫的人設圖,青衣子鬼斧神工PS的封面,艾瑪18096美死了美!死!了!!!
閱讀心得:
原著裡的凪在12~13歲那年因嚴重車禍導致體內多個器官損毀,然後六道骸與她簽訂契約,並用幻術為她製造了器官,自此之後凪變成了庫洛姆,六道骸成為她唯一的信仰。
而這篇的凪則是在五歲時被親生母親扔到孤兒院,後被雲雀的父母收養成為雲雀恭彌的繼妹---雲雀凪。
本來看劇情簡介和人設還以會這篇會很雷,結果卻意外的對我的胃口。作者除了將凪的命運改變了之外,基本上沒有動過角色們的性格,頂多為雀哥加了妹控屬性(笑)
整篇文主要走劇情向,描述沒有庫洛姆的家教世界會發生甚麼變化,可惜雀哥和凪的感情線並沒有多說,所以甜度並不高呢~

 

9
(網王+家教)重新來過
作者:哈尼雅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46247
內容簡介:
女:澤田君,混黑手黨是沒有前途的。
男:……(內心飆海帶淚,表示他也不願意啊TAT)
女:澤田君你不是喜歡京子麼?幹嘛一臉靦腆的看著我?
男:越前你能不能不要在我告白的時候煞風景。
女:你表白錯對象了吧?
男:沒有(這貨的臉色已經不是很好了= =)
女:好吧,那你在表白一次唄,剛剛我沒有聽清楚。
男:……
這是一個內心大媽外表蘿莉的妹紙和未來的黑手黨BOSS的故事……
PS:本文是27命,絕不更改!!!!嗷嗷嗷嗷!!!咳……這貨是本命其實是S娘,只是因為太喜歡S娘了,不忍去嫖罷了= =
閱讀心得:
好久以前看的27文,印象最深刻的時平行世界的270是個渣男= =享受著越前璃音(非穿越版)的溫柔,卻和京子結婚了。而且除了越前璃音外還有不少情人=皿=不過主線劇情還是屬於甜文路線吧!

 

10
[家教]姐弟戀進行時
作者:新垣未來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910369
內容簡介:
PS:本文從11月6日起正式改名[姐弟戀進行時]
表示怪阿姨,不不,其實是怪姐姐萌上了單純無害的兔子準備展開誘拐計畫
於是準備開始兔子少年養成一口吃掉
誰知
這是一個怪阿姨,不,怪姐姐被天然黑少年吃得死死的故事...【話說我真的是姐姐啊!】
表示本人完全崩壞了兔子單純無害純良的模樣,少年,你黑化了【指】
“月光醬,有人欺負我TAT”
“誰敢欺負我家單純無害的阿綱——!!”
“是你喲~”
“.......”
到底是誰誘拐誰呢?
表示本文人物崩壞,不能接受的就離開吧=v=
閱讀心得:
我超萌黑兔子,所以愉快地打開這文了。結果這篇和我理想中有點差距略失望…兔子沒有想像中的黑,稍微開始覺得有點萌的時候文就完結了。還有到底女主和兔子綱的年齡差是多少啊?

 

11
[家教]論喂飽主人的的重要性
作者:錦橙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18181
內容簡介:
春樹有生以來有三大夢想:吃肉!吃很多肉!吃肉吃到飽!
然後一個凶獸來到了她面前,“我可以滿足你,不過你先要把我喂飽了。”
有著一手好廚藝的春樹表示這都不是事兒!後來她才發現……這是一個天大的坑!
本文又叫做《霸道委員長俏女傭》《夜夜XX:嗶嗶嗶》《嗶——》《等
#狗血腦殘集一身# 身邊各個是奇葩#
閱讀心得:
呆萌怪力少女成為雀哥專屬女僕的日常故事,只有一萬二千字的小短篇。

 

12
這個世界上不會有人比我更愛你
作者:陶嘉月
狀態:連載中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281420
內容簡介:
[這個世界上不會有人比我更愛你]
穿越一個次元的距離,你見證過他最狼狽不堪的歲月,也目睹過他在上流社會的游刃自如。
用整個青春,為這份感情獻祭。
你曾經以為,澤田綱吉是你全部的信仰,卻從未想到過,這份信仰終有一天會被他親手打碎。
[對不起]
他的唇角依然掛著你最愛的溫柔笑容,這樣緩緩開口說道。
*∴⊥∴*……*∴⊥∴*……*∴⊥∴*……*∴⊥∴*……*∴⊥∴*……*∴⊥∴*
總的來說就是一個三次元的妹子穿越時空之後妄圖成為瑪麗蘇嫖了彭格列BOSS,但是經過幾個周目依然攻略失敗想要更改路線攻略別人結果被黑兔子莫名反攻的悲傷故事。
於是本文又名《論追求BOSS的100種方法》,《為神馬每次攻略男神都會失敗》《不做死就不會死》《少女她又玩兒、脫、了》,全文第二人稱敍述,中短篇完結,結局HE。
閱讀心得: (截止18章)
女主穿越到家教世界倒追澤田綱吉,第一世的綱吉喜歡的人是京子,追求不果的女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兩人舉辦婚禮,最後為27擋槍而死。
第二世女主擁有和黑手黨教父澤田綱吉門當戶對的身份,這一世的綱吉接受了她的追求,兩人並訂下婚約。正當女主以為自己終於能夠得到幸福的時候才發現一切都只是個騙局。綱吉之所以會與她訂婚,不過是為了摧毀女主所在的家族。這一世的女主是被綱吉親手殺死的。
第三世,在對澤田綱吉的愛意與恨意不斷交織的情況下,女主終於黑化了。這次她的身份是並盛的教師,她偽裝成溫柔善良的人去接近被稱為廢柴綱的綱吉,在取得他的信任後將他給X了(………)
目前作者就只寫了三世,希望作者能趕快回來更新,我還滿期待黑兔子反攻的橋段(笑)

 

13
[家教]兔子壓倒窩邊草
作者:陶嘉月
狀態:連載中(坑?)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91227
內容簡介:
澤田綱吉吐槽加深情版:
五歲的時候,你搶了阿喵嘴下的骨頭然後跑了,結果害我被那只可惡的吉娃娃咬了一口。
十四歲的時候,我向京子告白失敗,你卻在回家的路上一腳把我踹下了河,然後整整三個星期沒有和我說一句話。
二十一歲的時候,你終於第一次漫不經心地開口問我:“呐,綱吉,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結果最後你不但自己死了,還把我給忘了,阿早,你不能這樣欺負我!
這是女主表面淡定內心數萬頭草泥馬狂奔的苦逼臉:
先生你誰啊,對不起我們認識嗎?
於是這就是未來的彭格列十代目在死了老婆之後自己也死了然後莫名其妙回到過去進行蘿莉養成的苦逼追妻史。本文又名《論黑兔子追妻的一百種方法》《BOSS是怎樣煉成的》《拿什麼拯救你喲,我的青梅》《待你長髮及腰,我娶你可好》,男主是從被白蘭毀滅的平行世界重生來的,女主穿越,1VS1,結局HE,請放心食用。
*∴⊥∴*……*∴⊥∴*……*∴⊥∴*……*∴⊥∴*……*∴⊥∴*……*∴⊥∴*
看文提示:
(1)本文男主澤田綱吉不動搖,大概在第四章左右重生,某種程度上已經很黑了。女主穿越,武力值不弱,外表面癱內心蠢萌的二貨,全文基調以日常和甜寵為主,後期會加重劇情,結局HE。
(2)男主和女主前世的番外會放到文中或完結之後,我會看讀者的意願。
(3)放假期間一般是日更或者是隔日更,更新時間基本上是晚上八點,如果不能正常更新的話會提前和大家請假。全文大概18萬左右完結,想要討論劇情的話可以戳我Q,號碼在專欄公告欄內,請務必告訴我你是誰。
(4)開這篇文是為了紀念我最喜歡的動漫,不過人物不保證不會ooc,大家請多包容吧,入坑請自帶藍波。
閱讀心得: (截止19章)
黑兔子大讚O(≧∇≦)O27穿越的時間點不對,因此阿早一直以為他喜歡的是京子女神,超遲鈍的阿早還經常為他和京子製造機會。因為怕嚇到阿早,綱吉少年一直偽裝成白兔子,想著用溫水煮青蛙的方式讓阿早習慣他的存在。不過經常被阿早刺激得暴露黑化一面就是了。
這文的綱吉很棒!不過女主角的背景設定不太喜歡呢。感覺太黑暗了點。

 

14
[家教]拯救世界的正確方法
作者:安點點
狀態:連載中(坑?)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90737
內容簡介:
神:“這個世界正在碎裂,如果想要拯救世界,就必須收集男人們的精嗶來將世界的碎片重新糊好,而收集精嗶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奉獻出你的身體成為收集的容器。”
春日遙:“……我比較想糊你一臉。”
“放心,就你這個樣子世界就要毀滅了,所以我會給你一個金手指。”
“什麼金手指?”
“胸大器緊。”
……我擦!
其實本文本來叫“男人都是會走路的丁丁”、“乳不巨何以救世界”、“床♂上方式一百種”,但在經過機油嚴重反對之後,就改成了這種一點都不讓人高潮的名字。
閱讀須知:
◎分結局賽高!
◎別被這沒節操的文案嚇到,其實裏面全是小清新
◎比起吃肉,作者更喜歡把肉綁在一條繩子上然後吊在你們面前
◎據說作者節操都是靠精嗶糊在身上的,你們信嗎?
閱讀心得: (截止38章)
作者繼《每天都在苦惱怎麼刷好感》後的家教同人,這次的女主角春日遙走猥瑣(?)路線。按裏包恩的說法就是腦海裡全是黃色廢料的垃圾。(天音:裏包恩先生這樣的人加入彭哥列真的大丈夫?)
我超喜歡這位女主角,在這裡節錄一小段她的霸氣行為給大家看:
她勾起嘴角,突然從自己書包裏拿出筆袋,拿了一枝圓珠筆轉了轉,“你知道你的那玩意跟這枝筆有什麼區別嗎?”
大概是……比它短一點?。
……不對!為什麼他會認真思考這個問題啊!!
答案是,”她雙手各握住圓珠筆的一端,然後一用力,清脆的啪嚓聲傳遍了整間教室,“沒它這麼硬哦。”。

 

15
[家教]重生戀愛遊戲
作者:君汐若
狀態:連載中(鎖文中)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99861
內容簡介:
甜寵文,無虐
重生回來看著與記憶中完全不一樣的並盛的清水淺沫歪頭——
攻略遊戲?原來她穿進了遊戲世界裏面麼?
系統小藍(……我才不叫小藍啊魂淡!):歡迎進入【家庭教師——戀愛養成攻略】遊戲世界。本遊戲為BG向戀愛養成遊戲(其實如果想百合也完~全沒問題喲~),戀愛結局除1v1還含有隱藏NP結局,可攻略人物……歡迎玩家自行挖掘【喂!】。介紹到此結束,本系統竭誠為您服務~
清水淺沫(無辜):小藍你在說什麼?完全沒聽懂呢……
小藍:……(=皿=為什麼我會被迫綁定在這個天然呆【黑】身上呢……這絕逼是來自大宇宙的惡意QAQ)
自被迫綁定之後總是內傷的系統君憂鬱望天——
#為什麼我帶的這只與前輩的不一樣#
#玩家是只天然黑好憂桑#
#不科學的刷好感度方式#
#玩家情商為負數腫麼破#
#玩家教你如何快速刷好感度#
#為什麼玩家刷女性角色好感度比男性的更順手#
閱讀心得:
女主角天然呆(黑),總是在不經意間刷攻略角色們的好感度,有時根本不懂對方為毛會增加好感(笑)而且完全不明白所謂的攻略是甚麼意思,看到好感度排行榜也只會想”果然XX是我好朋友啊”之類的感言。
女主角設定很有趣,不過文風比較混亂,劇情跳脫的情況滿嚴重的,還有這文裡的雲雀不是我認識的那位中二病雀哥!
P。S。這文的設定源用於作者的另一篇文《[家教]一定是重生的方式不對》,所以前幾章劇情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