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d1d96gw1eolkkrbfd7j205k07smxy.jpg  

 

 

未來之食全食美
作者:非刀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66232
內容簡介:
叮!系統提示,您已用美食收服了一隻機器人。
叮!系統提示,您已用辣椒打腫了一群猛獸。
叮!系統提示,您已用食材改造了一顆星球。
…………
叮!系統提示,您修煉有成,可以返回家鄉。
洛英表示終於可以回地球了!
而某只兩次被收服的偽•機器人委屈地表示,要回家必須帶上孩子和我。
真•文案
莫名穿越到一顆鳥不拉屎的荒涼星球上,碰到了一隻武力值逆天的殘破機器人,在系統的幫助下,占地為王,後用美食征服整個星系外星人,順便談談戀愛聊聊人生的故事。
半種田、酸文、女主勵志堅強,不蓮花不小白不軟弱。

 

閱讀心得:
星際開荒+美食文,洛英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穿越到離地球十萬九千里的荒蕪星球上,害洛英穿越的主兇美味系統---1578告訴她若想回到地球的話,就必須通過料理賺取積分讓系統升級,那麼1578才有努力送她回去,期間遇上了因遭敵軍埋伏靈魂離開身體,依附到殘破機械人身上的弗蘭將軍(白銀),自此之後一人一偽機械人就在這個星球過著一邊種地一邊烹飪的自給自足的生活。

這篇文我滿喜歡上卷的荒野求生篇,女主的行為處事比較獨立理性,被扔到了陌生星球也沒有多驚慌,先從自己能力所及的小事開始做好,然後逐漸改善自己周遭的環境,一點一點的在這個荒蕪星球上建立起自己的家,不知道為甚麼每次看到女主做菜的橋段就有種謎之安定感(甚麼鬼!)

正如上面所提到的是這篇文的男主角是偽機械人白銀,他發現洛英所做的料理能夠補充這個殘破機器人的能量,只要他存夠能量就可以發求救訊號給手下們,帶他離開這個鳥不拉屎的地方,所以白銀就一直跟在洛英身邊,一開始他對洛英可能只有利用的心態,但逐漸就被洛英的魅力吸引了。但是洛英一心打算要回到地球,所以沒有接受他的愛意(OS:我覺得女主要真坦然接受一個機械人的告白才有問題吧…)最後白銀用了點苦肉計才將人拐到手= =

文筆還算流暢,情節沒見灌水的成分,雖然我依然看不習慣星際文,但是這本算是不錯的作品了,唯一讓我不太滿意的地方是每次系統需要閉關升級的時候,洛英必然會遇到險些喪命的危機,一次沒甚麼,同樣的梗連續用上三次讓我有點煩呢…

題材分類標籤 美食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