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6278.jpg  

 

很想很想你
作者:墨寶非寶
狀態:已完結+繁簡中文出版+劇集改編(主演:檀健次、周也)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96278
內容簡介:
他是商業配音圈的名人,主業神秘,不甚愛交際。
因為一次意外,他開始每晚給她介紹美食,誘人的聲音,描述著一道道菜的做法,也一口口地,把她吃幹抹淨。
關鍵字:甜文/小白文/別yy原型啊,木原型。。。。
鄭重說一句:這文只是因為我喜歡古風歌+美食+我本人是聲控才開的,別當做現實。

 

 


閱讀心得:
最近連續看了好幾篇小說都不夠甜,所以想找一篇甜文來治癒一下,早有耳聞墨寶非寶的《很想很想你》是虐單身狗神作,就愉快的決定看這篇了=w=結果我還是太天真了,高估了自己的抗虐能力……作為FFF團的一員受到了一萬點的傷害_:(´ཀ`」∠):_我在考慮要不要找本推理小說來讓頭腦冷靜一下(喂XD)

女主角顧聲(聲聲慢)是古風圈裡的小透明,由於室友所在的網站要與完美社團合辦周年慶活動,聲聲慢意外的與完美配音組的頭牌、商配圈的名人──錆青磁扯上了關係,更讓她意想不到的是傳說中神秘低調不愛交際的大神竟然特別關注她……簡單來說,這是一個腹黑大神一步步蚕食掉小白兔的故事(●´艸`)

不得不說頭牌的行動力超強而且超心機的!!!(不過我喜歡XD)例如第一次見面就與聲聲合作錄制《上邪》,說是要給粉絲們當做情人節禮物;第二次見面約了一起逛漫展,回程時遇見了頭牌的長輩,對方問聲聲是不是他女朋友,頭牌超淡定的說是!!!還有反應慢半拍的聲聲意識到情人節當天將二人合唱的《上邪》放在5sing上太曖昧了點,希望頭牌能換成其他曲子,頭牌大人很乾脆的答應了,另外錄製了其他歌曲送給粉絲們,不過超心機的頭牌還有後招:歌曲的開場直接說“這首歌,是我和她送給你們的,情人節快樂。” _:(´ཀ`」∠):_第三次見面就直接告白確定關係了,交往兩個月後頭牌甚至想約見雙方家長,按照這個進度他們交往三個月跑去結婚我也不會覺得奇怪(´・ω・`)

整篇文甜得要哭,沒有亂七八糟的感情糾結、沒有莫名其妙的支線劇情,就是一個很單純的戀愛故事,以前說過言情小說的男神有三位:何以琛、肖奈、談書墨(※喜歡的男主是有很多,但無法排名的是只有這三位)現在要再加上莫青成O(≧∇≦)O等一下就去買實體書回來!

老實說之前我是完全不知道古風圈的存在,直到某天發現音頻怪物將EASON的《一絲不掛》重新填詞成盜墓筆記同人歌曲《假面》,然後又去聽了小曲兒版本的,再後來聽了小曲兒《曲傾天下》的專輯,才知道原來古風圈的人簡直是臥虎藏龍,實力都超強的Σ(゚ω゚)雖然說不上特別喜歡哪位古風歌手的聲音,但我很喜歡《上邪》、《雙抛橋》和《琴師》,平常很少涉獵古風圈,希望大家能給我推薦一些好聽的歌曲吧(〃∇〃)

作者其他作品:《我的曼達林》《在暴雪時分》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