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7444.jpg  

 

束手就擒
作者:天神遺孤
狀態:已完結+簡體中文出版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77444
內容簡介:
要是知道會有今天這麼慘烈的後果,當初打死她喬汐也不會招惹紀承安。
她以為她認識的是一朵純潔無暇的小白花,哪知道那是一朵披著純白外表的的曼珠沙華。
吐著靡色的香艷芬芳,讓你慢慢臣服在他的腳下。

紀承安俯視著她:還跑嗎?
喬汐諂媚道:您在這我哪敢啊
紀承安一挑眉:哦?那我不在你就拍拍屁股繼續跑?
喬汐連忙表明心跡一握拳:您在哪我在哪!
嘴上咧出個燦爛笑容:所以咱打個商量,能不能把這手銬摘了。
紀承安拽了拽他這邊的手銬笑著說:只有這樣,才能你在哪,我在哪。
喬汐:T_T……
*∴⊥∴*……*∴⊥∴*……*∴⊥∴*……*∴⊥∴*……*∴⊥∴*……*∴⊥∴*
這是一個烏龜女勾搭小純潔卻不小心被吃了的故事。
小純潔黑化什麼的最有愛了!

 


閱讀心得:
女主角喬汐小時候家裡貧困,父母便將她送到叔叔家寄養,這一養就是十多年,後來因為嬸嬸生了一場大病,叔叔實在負擔不起家裡的生活,才將喬汐送回親生父母身邊。喬汐為終於可以和家人團聚感到高興,但等待她的只有父親的冷暴力、母親的打罵使喚、親妹妹喬望的嫉妒排斥,雖然爺爺很疼愛喬汐,也無法改變喬汐的待遇,因為他也自身難保。喬汐在家裡猶如一個免費的下等傭人,眾人皆以為喬家只有喬望一個女兒。爺爺去世後喬汐的遭遇越來越差,幸好她還有霍昱,那個溫潤如玉的少年是她唯一的光明,可笑的是他竟然是喬望為了讓她看清現實而請來的幫兇,自此之後喬汐沒有回過家,霍昱的欺騙背叛讓她再也無法相信愛情。直到情人節那個晚上,她在酒吧裡遇見了紀承安,本以為只是一場你情我願的豔遇,但紀承安卻不是一個容許喬汐吃了就跑的男人。

男主角紀承安從小就避世離塵,生活圈子極其狹窄,宅起來可以在家裡一個月都不出門,擁有輕度潔癖,討厭任何人的觸碰。因此作為唯一的例外,紀承安對喬汐產生極大的興趣,為了讓她留在身邊提出了交往的要求,曾為情所困的喬汐本不想展開一段新的戀情,但實在是無法拒絕紀承安,最終還是答應以互相不干預彼此私生活的方式交往了。喬汐本來以為紀承安只是一個普通的有錢人,當她知道紀承安的真正身份以及背後所帶來的危險後果斷選擇分手逃離他身邊,多次逃離失敗後,黑化的紀承安便用手銬將喬汐鎖起來了,也就是簡介和楔子裡提到的劇情。

最欣賞喬汐的地方是她的冷靜理智,一開始的時候她雖然喜歡紀承安,但從來沒有和他天長地久的打算。他的氣質、修養、財富都說明了他們並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願意和他交往已經是極限了。她渴求的是安穩,平順的生活,所以在知道他的真實身份後,喬汐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逃。不過當她真的決定接受紀承安的一切後,卻不願意躲在他的身後享受庇佑,而是和他一起面對所有困難,下面的兩段文字可以看到喬汐前後兩種截然不同的心態───

片段一
紀承安這個人,他和自己所認識的任何人都不一樣,具有與眾不同的特質,但也富有危險性。
但,她是否喜歡紀承安呢?
喜歡,她不想違背自己的內心,否則她不會和他糾纏到現在,更不會和他發生身體關係。
但人和人的關係,這種身體關係往往是最為薄弱的。
當激情退卻,兩人再相處時,所有的矛盾都會凸現出來,然後他們之間可能就只剩下兩相折磨了。
更何況,紀承安的身家背景如此顯赫,當唯一能夠庇佑她的人離開了,她的下場會是甚麼?
她不敢想。
退一萬步說,就算除卻以上的一切因素,在這段感情裡面,紀承安永遠佔領主導位置,不容許她有任何違背的想法,大約是性格原因,他從不會退讓,但讓她一味聽從他的步調,按照她的個性,短期還可以順從他,一旦觸及到內心底線,她就會當機立斷立刻掉轉頭。
所以注定兩人不會有好結果,既然都看不到未來,為甚麼還有浪費彼此的感情呢。


片段二
  “坦誠的說,我剛開始和你在一起,並沒有抱著認真的態度,但現在不同了,我願意跟你來到這裡,可不是為了只是想在你的懷裡享受庇佑,我從不是一個害怕打擊的人,我如今在這裡,是想和你站在一起接受那些不可抗拒的危險因素,而不是只靠你來保護我。你知道我一直在害怕,但自從我答應你的那刻開始,我就會和你並肩作戰,我不想成為一個安逸享樂的小鳥,我想和你一起,你懂麼?”喬汐看著他的眼睛,緩緩的說:“我開心你為我做的犧牲,卻不開心你不願意對我敞開心扉,你甚麼都不說,只是讓我承受結果,這樣的獨斷,會讓我對你心思嫌隙,我不喜歡別人強加在我身上的決定,你以為是為我好,但我不這麼覺得,明明是對我的決定,卻不讓我參與,只一味的自己去做,這樣霸道的行為,我可不會感激和高興。”

喬汐另外一個讓我很喜歡的地方是,她在感情上並不是一個柔茹寡斷的人,對於沒有未來的感情就不會給予對方任何希望和承諾,所以面對攻勢猛烈的初戀霍昱沒有一絲猶豫,當初出於心動答應與紀承安交往也是選擇了互不束縛的方式。另外喬汐本是個驕傲的人,但面對紀承安這種沉默寡言、傲嬌又悶騷的男人,總願意放下身段去哄他=w=前面有提到喬汐為了和紀承安在一起而放棄了渴求的安穩日子,其實紀承安也一樣,他本是一個避世而厭惡人群的人,從來沒有接手家族生意的意思,但如果手中沒有權利,就無法保證喬汐周全,因為總有人想殺掉她取代紀二夫人的位置,為了喬汐他毫不猶豫的走上了那條血腥的黑暗之路。

二人相處的模式超甜,紀承安對所有人都冷漠,唯獨會為喬汐敞開懷抱;他不會說情話,但會將喬汐所有不安和擔憂放在眼內,默默的去解決一切;喬汐做過很多讓他傷心的事,但只要她一撒嬌紀承安就會忍不住心軟……

雖然這本小說某些設定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女主的家人、男主的背景等等),因此沒有掛上私心推的標籤。但男女主角的人設我都滿喜歡的,所以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一看^_^

題材分類標籤 黑化男主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