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jpg  

 

贈我予白
作者:小八老爺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http://www.popo.tw/books/546881
內容簡介:
沈佑白是高傲的,而徐品羽是屬於他的。

 

 

閱讀心得:
『愛情出現,存在,卻又輪換交錯,消失。
心理上的精神失常、空虛、恐慌、妄想,將永遠伴隨。
我躲藏在自己身後,將所有的話,延緩到閉嘴。
但是我被欲望抓住了。』

小說裡男主所念的這段文字我很喜歡,所以就放在心得的開端好了(笑)好久沒寫肉文的閱讀心得,應該說我也好久沒看這類文了。主要原因是我的口味越來越清淡,現在看文看到有床戲的情節都會直接跳過(※不過因為內地嚴打現在也很難看到有H章啦),也有部份原因是由於近年很多肉的情節都給我一種“COPY & PASTE”的感覺,每一個段落每一個句子都是從其他小說找來再重覆排列組合、不看的話也完全不影響劇情發展。會關注這篇文是因為連續看到兩個掃文微博帳號介紹這篇是“稍微有點劇情的肉文”,讓我有點在意呢~

故事劇情很簡單,平凡無奇的女主角徐品羽喜歡上學園裡王子般存在的沈佑白,找盡一切機會去接近他,沒想到對方竟然有著和她一樣的心情,接下來就是肉來肉去的情節。相較於劇情的單薄,這篇的角色設定倒是還滿豐滿的,尤其是男主角沈佑白,表面上是個冷傲孤僻、猶如高嶺之花存在的人,但是從標題名為“噩夢”的幾個章節就能看出他對徐品羽那近乎可怕的佔有慾,例如邀請她到家裡時想著把她關起來,如果她想逃的話就殺掉她、與她接吻的時候則是認真考慮將徐品羽做成標本,這樣就可以每天撫摸她了。可以說如果徐品羽沒有喜歡上他的話,這其實是一篇恐怖小說(喂XD)

然後關於肉的部份,光是小說裡沒有出現“你這個磨人的小妖精”“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老實”這種萬能金句我就可以給它加上二十分好感度了。雖然有些詞彙還滿露骨的,但並沒有粗俗的感覺。而且我覺得比起單純的肉慾,沈佑白會抱徐品羽的大部份原因是喜歡那種將她融入自己骨血裡的感覺。除了女主生理期的那段肉以外,其他我覺得都OK。

男女主角都是那種除了對方以外誰都不愛的性格,所以即使出現了想破壞他們感情的配角也完全沒有用武之地。中間因為沈佑白父親的要求,兩人分開了幾年,但雙方都沒有被其他誘惑所擊潰,最後走向HE,所以我覺得還滿不錯的。總結的說,請將此文當成肉的成份比較多的言情小說來愉快食用吧(笑)

題材分類標籤 校園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