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3fc423gw1ezyugp53w4j205k07sq3h.jpg  

 

娛樂圈之寵兒
作者:自溪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628811
內容簡介:
秋萌:我立志做一個靠實力說話的人!
秦琛:然而你選了最看臉吃飯的圈子?
秋萌:……並不!我要努力演戲,努力奮鬥,努力拿影后!
每晚抱著獎盃睡覺!
秦琛思考片刻,點點頭,對她張開雙臂
“不才姓秦名獎盃,秦太太,抱吧。”
神經大條反應遲鈍電影小花旦 & 彆扭愛吃醋學霸建築設計師
本文1V1,甜寵無虐,日更

 

閱讀心得:
秋萌因為過份出色的外貌,在報讀帝國戲劇學院的時候被媒體評為應屆的最美考生,未出道先小火了一把,但秋萌並沒有藉著這股熱潮立即加入娛樂圈,反而安份的藏在校園裡訓練自己的演技,直到她參加了孫導的電影作品試鏡成功,秋萌才正式的走進大眾的眼前。這篇作品我覺得比較有意思的地方是秋萌並沒有天才般的演藝天賦(喂XD)看過的娛圈文大部份女主角都是拍戲從不NG、瞬間入戲、壓對手戲是分分鐘的事,雖然秋萌的演技有靈氣,但不熟悉電影拍攝方法的她經常會NG,甚至被導演臭罵一頓。另外秋萌那種由於在家人們寵愛之中長大而養成的有點刁蠻任性卻不會讓人討厭的性格塑造得還滿成功的。

雖然這篇小說的成績很好,但整體來說我並不喜歡,主要原因是感情線的部份非常幼稚(字面意思)男女主角在國外的初遇的時候,秦琛雖驚豔於秋萌的美貌,但也為她沒有火辣身材而有點失望,秦琛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甚至連她的名字都沒問就走了。不過當他在國外看到秋萌加入娛樂圈的消息之後就突然表現出一副情根深種、非卿不可的強烈情感,之前你不是只將她當一個漂亮的路人甲嗎!!!秦琛的想法我也是不太能理解,回國發展的秦琛想近水樓台先得月,於是成為了她的鄰居,但她住的那一層沒有空屋了,他硬是花了市價好幾倍的價錢買下了她鄰居的住宅……樓上樓下不也一樣嗎……為甚麼非要這麼費事,土豪的世界我真的不懂……還有秋萌不是演員嗎?拍戲時難免會出現些親密的鏡頭,然後佔有慾爆棚的秦琛就氣得逼秋萌在他和拍戲之間二選一……不過作者在回覆讀者對男主性格的疑問時有認真解釋了她未能在故事裡表現出來的設定,算是交待了秦琛那些莫名其妙的態度,關於這點上我也就不太糾結了。雖然我不滿意的地方還有很多,但都是些比較細微的設定問題,在這裡就不詳說了。如果不是太挑剔的話這是一篇還不錯的娛樂圈寵文。

題材分類標籤娛樂圈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