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f3cab6gw1ex8po8n09jj205k07sjrv.jpg  

 

 

三梳
作者:七寶酥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280145
內容簡介:
@娛樂八卦每日談:
今天給大家爆三個猛料:
1.某美妝博主,十二萬粉絲,平時特高冷。她的另一個狂熱追星小號掉馬甲了,性格反差驚人。
2.國民男神傅XX,就是36歲還沒女友的那位,悄悄關注了該美妝博主,據說是為了看她的手。
3.上面兩位要結婚了。
1秒鐘前
評論:0 轉發:0 點贊:0
------
男主大明星,女主梳化師;半娛樂圈文
文名源自“一梳梳到尾,二梳白髮齊眉,三梳兒孫滿地”
另,本文謝絕扒榜和拍磚
祝看文愉快,謝謝=v=

 

 


閱讀心得:
姜窕的職業是劇組的梳化師,私底下她是一個擁有十二萬粉絲的美妝博主,但沒有人知道的是她更是國民男神傅廷川的腦殘粉,平時追星用的微博號名字就叫“每天狂舔我川不要停prprpr”,雖然當初會加入化妝師這行的原因之一是想稍微靠近男神身邊,沒想到這次劇組的男主角竟然是傅廷川,她甚至有機會近距離給他化妝……

 

大明星傅廷川零緋聞的形象堪稱為娛樂圈禁慾系老干部的代表人物之一,但這樣的他卻有一個難以啟齒的疾病──每當看到異性擁有一雙漂亮的手就會產生生理反應……為了治好這個病傅廷川甚至秘密接受過很長一段時間的心理治療,經過治療後他以為自己已經痊癒了,直到他看見了姜窕的手……

 

戀手癖大明星X擁有一雙美手的梳化師,超萌超甜的一篇!傅廷川一開始因為姜窕的手而注意她這個人,慢慢也對她產生好感,一旦確立了目標後就立即將她拉到自己的身邊。姜窕本來就很喜歡傅廷川,基本上他一告白就立即成為他女朋友了(笑)另外我很欣賞姜窕對待事物的態度,當傅廷川有戀手癖這事情被媒體曝光後姜窕才知道傅廷川是因為自己的手才看上自己的,一般小說女主角遇到這種情況的話大都會糾結“原來男主喜歡的不是她本人而是其他地方”這種問題,但姜窕卻瞬間接受了這個事實,為自己擁有一雙美手能夠吸引他的眼光感到興幸,在事件曝光後姜窕發給傅廷川的短訊我很喜歡──
“我已經到橫店了。天氣很好。我也看到那條微博了,我覺得一點問題都沒有。那個,根本不是缺憾,我們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向,那只是個人的喜好和選擇。我看到你在努力讓自己變好,你堅持認為戀手是一種病。可在我看來,如果那都是一種病,那我應該對你病入膏肓了,因為我對你,不光戀手,我還超級迷戀你說話的聲音,你英俊的面孔,你寬厚的肩膀,你結實的臂彎,你的兩條長腿,你身上的一切,你全部的氣息。我不會因此那些無聊的資料對你有所失望,說什麼終于看清了你。無論過去,現在,將來,無論你是我的偶像,還是我的男朋友,我永遠都喜歡你支持你,我是你永遠的腦殘粉,一如當年初心。”

 

如果你喜歡娛樂圈設定的甜寵文的話不妨嘗試一下這篇。

 

P.S.傅廷川的原形到底是霍建華還是霍建華呢2333

作者其他作品:《三梳》《原味三分甜》《呀!我心裏有鬼》《當我在地鐵上誤連別人的手機藍牙後》

題材分類標籤娛樂圈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