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40b8a8gw1ezow0xh1d7j20c80hzdgx.jpg  

 

作者咋不讓男主上天呢
作者:番大王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599659
內容簡介:
三次元的戰五渣,二次元的作者神。
打出的每一個字都能控制世界的劇情走向。
穿入筆下的世界,花枝丸在自己的小說裏無所不能。
小手一揮,世界的麻煩一大堆。
爽點不夠,反派炮灰齊來湊。

親媽作者:“我要寫一個超厲害,又聽我話的忠犬男主!”
忠犬反派:“親媽,請詳細描寫我和你的戀愛史。不夠詳細的話,我會砍壞你電腦。”【拔刀】

#求問這兩句話中間,發生了什麼#

 

 


閱讀心得:
女主角花知婉是個網絡寫手,某天剛寫完新文《酒尊蘭魔》的故事大綱後家裡遭遇小偷,她被小偷刺死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死前最怨念的是再也無機會填《酒尊蘭魔》的坑,死後婉婉穿越到了《酒》的世界,和她一同穿到這個世界的是一部電量長期滿格、能上網、能更文的小筆電一台。更讓婉婉驚訝的是自己似乎成為了這個世界的作者神,只要在文檔裡敲文字就能控制《酒》世界的走向,但劇情卻能制約作者,她無法對已發生的既定事實作出改變,又或者寫出超越世界常規邏輯的設定,當婉婉不寫劇情的時候,文檔會自動記錄《酒》世界主角們發生的事情。婉婉來到這個世界不久後遇到了未來的大反派蘭戎,對於這個尚未黑化的九歲乖巧小正太,婉婉心軟了,想利用自己的金手指讓他避開原設定裡的悲慘結局,創作一個光明的未來。但是身為作者神的婉婉也不是萬能的,在她無法顧及的地方,蘭戎還是一點一點的沿著原來的道路前進……

之前看過好幾篇這位作者其他作品的心得文,也被推薦過幾次,直到現在才看她的作品,果然是名不虛傳呢,腦洞與設定都非常棒。而且沒有多餘的劇情,伏筆也收拾得很乾淨,基本上沒有發現甚麼大問題。而且男主角太可愛了戳中我的萌點,雖然作為反派大BOSS,但面對婉婉的時候卻意外的單純和軟萌,黑化的時候只要被婉婉順毛就會變乖,換成其他黑化男主完全就不會聽女主的任何解釋直接囚禁PLAY,所以蘭戎這點莫名的讓我加了很多好感度,雖然我也喜歡看囚禁PLAY(喂XD)還有回到現實世界的結局篇我好喜歡,蘭戎聽到婉婉最喜歡的筆下男主不是自己之後就黑進晉江的後台把那個男主的名字變成亂碼2333

題材分類標籤 特殊能力  黑化男主  古穿今/未穿今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