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7c8162gw1exiagdsct6j205k07s0tq.jpg  

 

甘之如飴
作者:再思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589921
內容簡介:
從成琰的小號被粉絲們挖出來後,總是會有一大波人在她發微博後搶沙發,比如此時:
那個萌妹紙:哈哈哈,沙發!話說,這次阿琰還是沒有搶到沙發吧?
牛奶喜歡喝優酪乳:我是沙發嗎?沙發嗎?
阿琰家的沙發:妹子幹得好!現在嫂子的沙發板凳都被我們承包啦,哈哈哈哈~
團子君:心疼影帝,搶老婆沙發的樂趣被自家粉絲給剝奪了233333333
……
美食小記者VS年輕影帝,半娛樂圈,YY之作,若有錯誤,敬請指正,歡迎收藏哈~

 

 

閱讀心得:(截止62章)
女主宋微之是某雜誌美食專欄的記者,某次去新開張的火鍋店取材的時候被影帝成琰的助理誤以為是狗仔隊,並且將她手機裡回復出廠設定,因此連雜誌用的照片也沒有了,解除誤會後成琰答應幫她修理手機,然後幾次碰面成琰漸漸對宋微之改觀……

雖然我勉強看完(※63章開始好像是宋微之媽媽殷悅的故事我沒看)但並不太喜歡的作品,角色們的性格設定偏向單薄,我沒能發掘出其魅力點。而且感情線還滿莫名其妙的,成琰一開始以為宋微之是狗仔隊對她的印象不太好,雖然發現是誤會一場,但她手機裡有自己比較裸露的雜誌封面圖所以還是打上“花痴”的標籤,第二次碰面微之去找她在時尚雜誌工作的朋友,剛巧成琰與朋友在做專訪,他和助理大概都以為微之故意打聽他的行情吧……第三次碰面是在辛導演的家,成琰知道微之是自己很欣賞的電影影評人後態度變得友善了一點,也僅此而已。第四次見面知道微之是大學時期導師殷悅的女兒後就突然喜歡上她了……

因為作者沒有把成琰是從“哪時”、“哪事”開始喜歡宋微之的過程表現出來,所以顯得有點奇怪,老實說如果成琰不是男主角的話我絕對會誤會他對微之的好感。因為殷悅以前是影后,在娛樂圈有巨大的人脈,成琰當年的第一部作品也是殷悅給他爭取回來的,若他和微之交往之後,事業肯定能更上一步。當然這些只是我的腦洞,而且成琰也不是這種性格的人,但作者設置的這個時間點太微妙了讓我覺得怪怪的XD另外結局草草收尾,而且文案提到的劇情並沒有出現在小說裡。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