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N1eYTgw1eytt27l3y3j305k07sjs9.jpg  

 

聽說你也喜歡我
作者:夢.千航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213248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89713
內容簡介:
整個娛樂圈都知道影后杜于舒和天王葉靖安交惡,一有時間就唇槍舌戰掐的死去活來,關係差到連雙方的粉絲都不掐了,
但是沒人知道,杜于舒是葉靖安的腦殘粉,每天用小號刷#跪舔男神男神好帥男神我要給你生猴子生一花果山#的真愛粉;
同樣也沒人知道,葉靖安是杜于舒的腦殘粉,每天用小號刷#女神求嫁女神求包養女神跪求看我一眼#的真愛粉;
直到有一天,他們一同參加了一場真人秀節目,
整個娛樂圈都沸騰了,
喜聞樂見的是,有一天他們,掉馬了。
——聽說你也喜歡我?
——也?
——我喜歡你啊
——我也喜歡你

小劇場:
當初爆出葉靖安和杜于舒即將參加同一個真人秀節目的時候,雙方的粉絲痛哭流涕→_→
粉絲一:女神你怎麼這麼想不開!好好的一個真人秀節目變成兇殺現場導演會哭的!
粉絲二:為了節目的正常進行,導演一定不要男神和女神在一組啊!
粉絲三:我覺得真人秀完全是一個讓男神和女神由唇槍舌戰變成肢♂體♂沖♂突的途徑!
一年後,葉靖安發了一條微博:
葉靖安V:謝謝大家,我們在一起了。
現在,粉絲們紛紛覺得,他們需要去看醫生了,眼科醫生。

小貼士:
四月十一日十一點開坑,存稿都是夢【痛苦臉】
雙向暗戀,傲嬌癡漢X傲嬌癡漢,
作者傻白甜,心臟脆弱,渴望小心保護√√√

 

 


閱讀心得:
杜於舒還是中學生的時候對那個雨天中溫柔地為她撐傘的少年葉靖安一見鍾情,後來知道他成為明星以後,杜於舒也因為想稍微靠近他一點而進入了娛樂圈,出道半年,兩人終於在《賢王》劇組有合作的機會,但杜於舒發現葉靖安似乎很討厭自己,每當兩人有稍微親密鏡頭一點的時候,葉靖安就會變得渾身僵硬,嚴重到兩人的鏡頭要靠後期剪接才能完成。後來杜於舒偷聽到他與朋友們的談話更是證實了這個想法──“杜於舒?後台硬的蠢貨罷了,反倒是夏凝華,還有幾分靈氣,演技也還算出色。”在這之後杜於舒每次看到葉靖安就會冷嘲熱諷一番,兩人不和的消息更是傳遍了整個演藝圈。

其實關於那段對話,杜於舒並沒有聽完全部的,葉靖安的原話是“杜於舒?後台硬的蠢貨罷了,反倒是夏凝華,還有幾分靈氣,演技也還算出色。我也是個靠關係的蠢貨,所以我們兩個,正好天生一對。而你們,連當靠關係的蠢貨的資格都沒有。所以,既然都是同路人,當然是我照顧她,其他連蠢貨都沒有資格的人,離我的人遠一點。”葉靖安好久以前就喜歡上杜於舒了,甚至早於杜於舒以為兩人初遇的那個雨天之前,當知道兩人要合作《賢王》的時候緊張得只要在她面前就變得僵硬,葉靖安並不知道為甚麼杜於舒會在《賢王》之後變得非常厭惡自己。被心儀女生討厭的葉靖安有點自暴自棄,再加上一些小學男生經常會欺負喜歡的女生的心態,心想既然杜於舒無法喜歡上他的話,那麼他就做那個杜於舒最討厭的人吧!就這樣兩人一吵就吵了八年……

兩個傲嬌得要死的人雙向暗戀的故事,全文最甜的部份都在番外篇裡,用兩人的兒子葉慕舒的角度來吐槽男女主角喪心病狂的秀恩愛日常,這對夫妻真的神煩www兩人都是影帝影后級的人物,他們宣布交往的時候圈了一大堆CP粉,有CP粉自然有同人衍生物,然後葉靖安在沒被爆馬甲之前寫了十幾部同人小說!!!還篇篇經典、章章催淚,被稱為圈子裡最唯美的大手之一!!!後來馬甲被爆,杜於舒才知道喜歡的大手是自己的丈夫www她還親身下場和黑子撕逼www

另外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杜於舒好友宋辰的故事,宋辰出身於普通的家庭,靠著自己的努力在演藝圈打滾,好不容易得到了一點成績的時候,富二代男友李墨清逼宋辰息影和他結婚,宋辰不願放棄演藝工作所以忍痛和李墨清分手,分手以後雖然李墨清交過無數女朋友,但始終忘不掉宋辰,他想出了一個逼宋辰嫁給他的方法,首先制造了她曾被自己包養的假新聞,然後當輿論達到最高峰的時候,他再以英雄之姿出來澄清兩人並非包養關係而是未婚夫妻,宋辰的負面新聞其實是某個想勾引他的女演員姜畫娉幹的,那時候宋辰就沒有任何退路只能嫁給他了……不過李墨清太低估了女人的妒嫉心,本來他只想爆包養醜聞,但姜畫娉卻升級為豔照門,這也導致了宋辰徹底死心的主因之一……幸好宋辰最終沒有和李墨清在一起,這種為了自己目的不惜毀掉心愛女人一切的男人超可怕……

 

作者其他作品:《聽說你也喜歡我》《真的有人暗戀我十年啊[娛樂圈]》《所有重生者都被我救過》

題材分類標籤娛樂圈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