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df1da3gw1ehchcoktt9j205k07sab2.jpg  

 

[網游]用錢砸死你
作者:燃墨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243815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35677
內容簡介:
女主:……
錢多多(手足無措):你哭了嗎?告訴我是哪個混蛋欺負你了,我用錢砸死他!
女主:……你錢多了沒地方燒?
錢多多(得意):你是真的不食人間煙火,而我卻只有錢

簡言之,是一個純情土豪遊戲大商人追求高手妹子的傻白甜故事……

 

 

閱讀心得:
去年看完的文,為了補心得又重溫了一遍。女主胡蝶(庄周夢蝶)是仙靈OL裡的遊戲高手,她與從玩仙靈開始就認識的一生仗劍一起創立了幫會“紅塵一夢”,夢蝶為了幫會的發展勞心勞力,結果發現幫會裡的成員只把她當成人肉提款機,甚至在一生仗劍與其他女生結婚的時候,嘲笑她總以為自己是幫主夫人。其實夢蝶對一生仗劍並沒有感情,但對方之前時不時瞹昧的告白,之前又表示過在遊戲裡與她結婚,所以在一切發生以後她有種被背叛了的感覺。在她心情暴躁之際她在遊戲裡遇上了用昂貴的火靈符打精英小BOSS的遊戲富豪榜NO.1的寧戈(錢多多),實在看不下去對方如此敗家的玩法,於是她出手相助,然後兩人的故事便開始了……

我覺得這篇小說最讚的地方就是寧戈,從來沒有看過如此純情的男主角。平常酷帥狂霸拽的總裁樣,但私底下卻是個在夏天看到妹子們穿少一點都會臉紅的純情BOY(笑)在遊戲裡被人調侃與夢蝶之間的關係會害羞得立刻閃退遊戲、告白的時候自己的臉比胡蝶還要紅,怎麼會有如此萌的男主www其中有一段劇情超有趣,寧戈為了改善自己一見夢蝶就害羞的情況向損友諸鈺求助,諸鈺奇葩的提出讓寧戈把夢蝶的照片印出來貼滿整個房間,看多了就會習慣。然後寧戈真的照做了!!!還覺得是個好方法!!!還有女主在遊戲裡讚他萌,他還一本正經的問諸鈺怎樣能可愛的說話2333

因為男主太可愛了,讓我對於劇情單薄、收尾過於倉促之類的缺點可以視而不見XD喜歡鍵盤網游文的人可以一看。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