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2017更新1篇:《[綜]換種姿勢去破案》
08.01.2017更新1篇:《特殊基因養成監測》

傳送門


武俠&影視同人整理:1 2 3 4
HP同人整理:1 2
瓊瑤同人整理:一簾幽夢 新月格格 還珠格格 綜瓊瑤


 

 

1
夫子說的對[系統+劍三]
作者:柳夕喬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235,191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593845
內容簡介:
因為養病不得不躲到遊戲世界的沈墨衣陰差陽錯接了個任務,當了未來莊花的夫子,從此以後過上了立志于帶歪莊花的日子。
沈墨衣:人生在世,吃喝二字。吃飽了才能做學問習武,阿英你說對不對?
葉英看著拿自家爹爹新練出的橙武穿著肉串烤的不亦樂乎的沈墨衣,斂眸道:夫子說的對。
然而一別十年,昔日軟嫩的小正太已經長成了高大俊美的青年,再站在葉英面前,沈墨衣氣的墨點子甩了一地:誰弄瞎了我徒弟的眼睛?誰把我活潑好動的小徒弟弄成了現在這個小悶葫蘆!我一定要和他算賬!阿英你說呢!
葉英不動聲色:夫子說得對,咱們慢慢商討此事。
沈墨衣:……
然後就商討了一輩子。
江湖日報今日頭條:藏劍山莊莊主今日擲千金為博佳人一笑,將十枚沉沙玄晶做成了一整套燒烤用具。其妻曰:善。
眾江湖人士:臥槽?能不能不要這麼暴殄天物!放著我來啊!
本文又名《今天藏劍山莊的夜壺又被偷了!》
食用須知
①、前期女大男,後期男大女,非正經姐弟文,介意慎!
②、女主萬花谷書聖門下花姐,沒啥特長就是看得開,CP莊花葉英1V1介意慎!
③、不是大神,OOC什麼的在所難免,小學生文筆,沒邏輯沒內涵,請輕拍。作者玻璃心屬性MAX,請不要無理由負分或在盜文網看完全文再回來負分,作者哭給你看!
④、謝絕扒榜。
⑤、蠢作者建了個交流群339190745,敲門磚我文下任何一個原創人物的名字~歡迎進群勾搭=w=
⑥、感謝乾果的封面wwww讓一個站策藏BLCP的人來做BG拆CP封面為難你了2333
閱讀心得:
雖然設定上的BUGS太多,但總體來說可以輕鬆閱讀的劍三同人。女主沈墨衣因為養病而進入全息版劍三,不小心觸發了任務要成為葉英的夫子,本來沈墨衣嫌麻煩不想接這個任務,但看到乖得讓人心疼的小葉英最終還是答應了。墨衣一開始只將葉英當做小孩子般看待,卻不知道對方漸漸產生了不一樣的心思。然後墨衣由於身體虛弱被強逼退出遊戲,遊戲裡抹除了沈墨衣的所有存在痕跡,唯獨葉英記得她,於是葉英黑化了。當沈墨衣再次進入遊戲的時候已經過了十年,兩人再次相遇,她就被黑化版葉英綁在屋子裡了……
P.S.這篇小說葉英的黑化、痴漢、忠犬比例為2:3:5,黑化的劇情其實就只有一兩章,在確定沈墨衣不會再消失以後的劇情基本就是“霸道莊花寵妻日常”www

 

2
[綜]打擊罪犯的一百種方法
作者:不才如僕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250,260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739680
內容簡介:
宋伊喬死了。
又活了。
不僅莫名其妙地到了英國,還成為一家三流報社的八卦板塊編輯,整日遊走在各種奇奇怪怪的案件中。
這些都不是最糟糕的。
被迫綁定的系統要求她每天都和罪犯作鬥爭,目標是打倒邪惡勢力,還世界一片光明——
系統:請合理運用金手指,打擊他們的心靈,鞭笞他們的肉(誤)體!
宋伊喬:我拒絕。
……
系統:尊敬的宿主,距您十米內的連環殺人犯已產生一級警戒,若不採取措施,您將會在半小時後被殺害並分屍。
宋伊喬∑( ° △ °|||)︴
打死你個龜孫!!!
圍觀指南:
1.西皮夏洛克,劇情以原創案件為主
2.女主有系統金手指,目標甜文、蘇爽強強!
3.作者高齡智障,故事為主,推理線弱
4.中間有黑化,或許會不正常,請勿對女主進行人身攻擊,作者君會非常非常生氣噠XD
閱讀心得:
我覺得還可以的綜英美同人,印象比較深刻的部份是女主因童年陰影中了別人的圈套,然後被關到精神病院裡,但是卷福完全沒有救她的意願,當華生問他為甚麼的時候,卷福說他欣賞的是那個聰明、直白、有學識的女人,而不是走不出自我的可憐人。沒有被愛情沖昏頭腦,保持某程度冷血的夏洛克‧福爾摩斯讓我有種莫名的安心感XD不過這一段劇情的女主煩得讓我好幾次想棄文呢,但想到了作者有在文案提醒過讀者就看下去了,幸好有解釋清楚為甚麼女主會變成那樣子。

 

3
重返泰坦尼克
作者:Panax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11,149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59074
內容簡介:
卡爾自殺後重回上船的那天早上。在經歷了破產,死亡之後,他覺得自己已經放下了名為露絲的執念。你既然不愛我,那麼就這樣放手吧。
閱讀心得:
男主視角,重生後的卡爾放下對露絲的執念,提前處理好各種因泰坦尼克號沉沒後造成的一切負面影響,然後娶了一名門當戶對的妻子,幸福的過完一生。個人非常喜歡的泰坦尼同人,篇幅雖然不長,但把所有事情都交代清楚,而且沒有為了突出男主而劣化原主角這點很讚。

 

4
[綜]掃地阿姨
作者:扇舞下的機鋒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409,140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77525
內容簡介:
挑戰大英政府,最終打出完美結局
從法國到英國,凱薩琳作為貝克街掃地阿姨的人生才剛剛開始。
倫敦的生活經歷豐富多彩。
期間遭遇公寓分屍案、銀行搶劫案、莫娘的勢力也不時補刀•••
閱讀心得:(截止20章)
看了二十章覺得作者寫得很不錯,文筆流暢、角色設定與劇情舖陳都在合格線以上,而且還有我喜歡的懸疑元素,雖然各方面也很好,但不知道為甚麼我就是沒有看下去的衝動,不是作者的問題。

 

5
[倚天]捂襠派婚姻介紹所
作者:僅溯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295,029字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221721
內容簡介:
捂襠派婚姻介紹所,
幫你遠離種馬渣男,成就好姻緣。
於是宋大所長把魔教教主的原著CP們都介紹出去了。
最後她只有把自己賠給他做老婆,以身飼魔了。
黑化張無忌原本的奮鬥路線是摧毀中原武林的大魔頭,
結果一個不小心成了捂襠派宋掌門包養的小白臉,過上了給宋掌門暖炕打娃的日子。
其實就是——
女主穿到了一本天雷種馬倚天同人文裏面。
而且穿成了為擴充種馬後宮被作者性轉並推遲十年出生的宋青殊身上。
遇見從原著男主落為最大炮灰的幼年版張無忌,宋青殊和他成立了“種馬去死去死團”。
食用說明
1.男主黑化版陰沉系病嬌明教大魔頭張無忌。
女主真性情致鬱系逗比捂襠女神經宋青殊。
2.堅持1V1無曖昧,雙C,HE不動搖。
3.如封面所見(炒雞感謝遊遊做的封面萌萌噠!不愧是我的翠山!),這幾個姑娘我都安排CP了。虐種馬。
閱讀心得:
大愛黑化版的張無忌!因為在那篇種馬倚天同人裡,張無忌被原著男主殷宇炮灰了,後宮成員全部被搶之外,母親殷素素也成為了殷宇的紅顏知己。張無忌在夢境裡看到種馬文裡自己曾經的遭遇以及未來,於是黑化了,他活著的唯一目的就是拉著殷宇同歸於盡。
女主宋青殊因為不小心聽見他夢囈,自此被小心眼的張無忌巴著不放,在他人眼中成為了形影不離的青梅竹馬= =只有天知道張無忌簡直是宋青殊的童年陰影,他決定離開武當時簡直想舉旗歡送呢= =在沒有張無忌的日子,宋青殊過著自己有滋有味的小生活,閒時練練武功,或是為殷宇原後宮的女人們找個好歸宿。
而在沒有宋青殊的日子裡,張無忌對她的思念日漸增長,最後發展成愛,腦洞其大的教主大人甚至得出了他和宋青殊是互相喜愛對方的結論= =所以每次看到他和宋青殊的對手戲總會覺得莫名的喜感(笑)

 

6
言笑晏晏[陸小鳳]
作者:竹亦心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203,374字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17123
內容簡介:
“你習劍?”
聽著那冰冰冷冷的聲音,言笑笑坦然的放下手裏專門請朱停做出來的木劍,伸出手。
“她這是幹嘛?”一邊,陸小鳳不解的問。
花滿樓笑而不語。
言笑笑卻說話了:“家裏有個小孩剛學劍”
西門吹雪看到那雙如玉般的手,剛剛亮起的眸子又暗了下來。那樣一雙手,確實不是練劍之人會有的。
閱讀心得:
女主言笑笑帶著遊戲技能穿到陸小鳳世界,剛巧遇上西門吹雪殺人場景,然後扒了被西門兄殺死的人的財物就開始行走江湖了,我不討厭走原著小說的劇情,但對女主一副“所有真相盡在我掌握中”心有成竹的模樣比較無感,還有戀愛情節很薄弱呢,所以整篇文看完並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

 

7
[陸小鳳]倚花觀滄海
作者:寧雁奴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85,584字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83062
內容簡介:
花滿樓BG,平淡溫馨文。
人生如棋局,吾甘一卒子;
觀于海者難為水。
撫琴淩波洞,弄簫百花樓;
願為鴛鴦不羨仙。
穿越版的李滄海,二度穿越到陸小鳳傳奇。
以央視電影版為基礎。
閱讀心得:
沒有甚麼特別要說的,喜歡平淡溫馨風格的人可以一看。

 

8
給芷若的青書
作者:露雪霜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63,109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03354
內容簡介:
當穿越而來的周芷若遇上重生宋青書……
這不是欺負人嘛!┭┮﹏┭┮
穿越不配金手指就算了,反派男配還自帶重生武技,最苦逼的是男配還要變男主,被盯上的小媳婦實在傷不起啊。
閱讀心得:
我對重生黑化的宋青書很有興趣,小說還滿好看的,沒發現大BUGS,但我比較糾結的一點是女主是穿越版的周芷若,小說裡的宋青書只要對方披著“周芷若”的外皮,不管她內裡是誰都無所謂,也許他也發現到這輩子的周芷若與前世那位不太相同的地方,但他卻無視這一點,我覺得他將周芷若綁在身邊不過是為了彌補前世的遺憾而已。因為這篇小說我是一年前看的,或許我忽略了某些情節也說不定。

 

9
[綜]葉英侍女的日常
作者:冬日暖歌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735,819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294072
內容簡介:
雪衣穿越了,有點悲劇,她穿成了一個侍女
但她發現,以這個身份,她可以發現很多被神化的武俠人物非常正常的地方
例如:莊花葉英也是會捲入家庭爭鬥,也是要吃喝拉撒的
例如:花滿樓也是會有掏錢付賬卻發現口袋空空的時候
例如:李承恩少年時很二很逗比,也會有因為錢和美女動心的時候
例如:陸小鳳也會因為被問到奇怪的問題而詞窮的時候
例如:司空摘星也會有不止一次失手的時候
而她最大的金手指就是每天都能跟男神宅一起,摸到男神的衣服(甚至於某件)和頭髮,遇到其他品種的男神和傳說中的人物,當然還有逗比,除莊花外,其他人都跟女主僅限於朋、友、關、系……
簡而言之,這不是一個麻雀飛上枝頭變鳳凰的故事,而是個麻雀變鳳凰飛上枝頭的故事
本文慢熱,開篇為葉英幼年時期 初始女主性格較悶 主角沒有什麼打打殺殺中毒吐血為國為民身世之謎的大場面
只是一些日常偶爾一些歡樂小段子 沒看過原著沒玩過遊戲的基本也不影響閱讀
其他人(包括但不限於以上人物)出場較晚請耐心等待
作者考據智商只有常人一半,故而若有不合理或年齡行為嚴重不符等問題可以指出但請寬容諒解或右上點叉 另 系統存在感極低 想看系統是主角的可以直接繞到了 敬謝
閱讀心得:(截止25章)
作者寫得還不錯,但劇情太慢熱,看了二十多章都還沒有丁點感情線出現的時候我棄文了。

 

 

10
特殊基因養成監測
作者:飛機能飛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65,112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795518
內容簡介:
查理斯托克有著奇怪的興趣。和漢尼拔不同的是,他僅僅喜歡慢條斯理地肢解人體而不當做美食,並且認為為了見到對自己重要的人殺了一切阻擋者沒什麼不對。但是他在某一天被迫轉移了注意力------鄰居家那個見鬼的小女孩又跑過來做什麼!?
閱讀心得:
在微博看到有人介紹後產生興趣,電影我沒有看過,但我真的超喜歡這種“穿越到反派BOSS幼年時期扭轉他價值觀”的萬年梗=w=女主穿越後發現自家鄰居就是前世自己超喜歡的電影角色Charlie•Stoker,自此之後就纏上了他,因為女主的存在,Charlie逐漸失去了殺戮的興趣,並且將這份慾望轉移在對女主的佔有慾,女主本來就是Charlie痴漢,當然愉快的接受了,最後HE。
雖然女主表現得太花痴讓我有點無語,但男主那種寡語禁欲男神形象真的超讚!看這篇小說的時候我是有點理解女主為甚麼迷他迷得要死(喂XD)另外作者有在第一章概述了原電影的劇情,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小說啦~

 

11
[綜]換種姿勢去破案
作者:劉蹦蹦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64,990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728123
內容簡介:
卷福的破案的姿勢是洞察每個細節
而芭拉拉只需要……
一顆心臟:在我還沒停止跳動的時候是這個傢伙把我挖出來的。
一截胳膊:砍掉我的時候,那個人的手還說過它愛我,oh,這個騙子!
芭拉拉:對不起,先讓我嘔一下。
不過有些案子遠比聽器官講話更加可怕。
泰晤士報:
著名軍火商自製鋼鐵戰衣神秘消失/網路老大性取向成謎/美國隊長內褲不翼而飛/老古董法醫死而復生的秘密/芭拉拉偵探被當眾胖揍
芭拉拉:等等,你們不是一家正經做新聞的報社嗎┏(゜ロ゜;)┛

跳坑須知
*劇情原創,CP如封面人物
*偵探夫婦攜手共建和諧社會
*只走電影/電視劇的設定,漫畫/原著沒看過
*沒有邏輯,沒有邏輯,沒有邏輯,作者腦洞大邏輯死,這只是一個純嫖男神的搞笑文!
*人物OOC!OOC!OOC!請不要用正常的英美劇風來看這個坑!
閱讀心得:
女主角的能力是能與人體器官溝通,從而得到破案的關鍵,但是器官們都有不同的個性,所以女主偶然也會被坑得很慘,這個設定還滿有趣的。不過我看完這篇才發現原來自己不太喜歡漫威人物與BBC版SHERLOCK crossover的作品,雙方的物理戰鬥力不在同一個水平,如果是同類型的CSI或POI的話倒是還滿適合的。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