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ed668fjw1f5igbk2vflj20b40fkjv0.jpg  

 

我的甜甜圈先生
作者:淡櫻
狀態:已完結+簡體中文出版預訂
全文字數:184212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833260
內容簡介:
酉酉和美食播主男神在一起後,閨蜜表示了憤怒!你天天被男神投喂,為什麼沒有胖!
酉酉說:“我們每天晚上有運動的。”
領悟後的閨蜜更加憤怒了!
擦!雙重虐狗!不要臉!
  
某日林則修在直播上接受訪問,碰到有人問一段愛情能等待多久?
“七年。”
有人笑問是七年之癢?
林則修低沉的嗓音穿透每一個等待的螢幕:“七年的時間她不能幸福,剩下人生的幸福由我來給。”

 

 

閱讀心得:
酉酉在高考發揮失常後選擇了到另一間高中複讀一年,並與林則修成了同桌,那時候的林則修是個體重達兩百斤的胖紙,愛好是吃零食,剛好和酉酉一樣。擁有共同話題的兩人不久之後就成了朋友,但這時候班裡卻出現了林則修暗戀她的謠言,她仔細的觀察了一下發現林胖紙待她與旁人不同,但酉酉喜歡的是他表哥徐博,便想在林胖紙向她告白之前拒絕他,果林胖紙說根本沒有喜歡酉酉,一切都只是她的誤會,酉酉尷尬得回家哭了一整晚,後來酉酉跟隨徐博的步伐去到B市,自此兩人斷了聯絡。

七年後,酉酉回到S市找了一份視頻網站的工作,上班剛兩個月就碰上了公司的大型活動──人氣網紅見面會。而且酉酉的男神,網站TOP1的人氣播主“三個甜甜圈”也會來到現場,“三個甜甜圈”從來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過,直播做甜品的時候也只拍手和半截身子,卻單憑一雙美手跨頻道征服了所有顏狗。酉酉也是其中的一分子,作為無糖會死星人,三個甜甜圈做的甜品直播她一幀不落的看完了。現在作為員工竟可以親自接待男神簡直不能更幸福,因此在見到真人的時候緊張得連話都說得結結巴巴的,直到男神開口說出他的名字叫林則修……

非常愉快並且一氣呵成地看完的作品,劇情簡直是從頭甜到尾,卻能做到甜而不膩。兩人因工作而重逢後,男主就一直用甜品來撩女主,最後終於抱得美人歸。中間是有出現過一些阻撓,但完全沒有阻撓兩人的感情,基本上男主不會讓糟心事出現在女主面前,而女主在答應和男主交往以後就漸漸放下了暗戀七年的男配,有個情節是男配生病了晚上打電話給女主讓她送藥過來,一般小說女主角大概真的會送過去,畢竟不是甚麼大事。但這篇的女主角超機智的,CALL了送藥APP送貨到府,管男配是不是病得要死,就是不見他,我覺得這才是女主面對苦情男配時的正確態度www

男主撩妹的段數超高,隨便節錄兩段讓大家感受一下_(´ཀ`」 ∠)_
片段一
酉酉問:“你喜歡我什麼?”
他說:“我不知道。”
“不知道?”
“嗯,我不知道我喜歡你什麼,但我知道我不喜歡其他人的理由。”
“……是什麼?”
烏黑的眼裏像是潑墨一般,深邃得猶如有一個漩渦,他一字一句地說:“她們不是你。”

片段二
他雙眼裏盛滿笑意,另一隻手直接揩走她唇角的水跡,往嘴裏一舔,慢聲說:“我喜歡你剛剛和趙曉花介紹我的語氣。”
男色迷人。
林則修的顏,林則修的手,林則修的聲音,像是一場視覺宴會,迷得她七葷八素。
“什麼……語氣?”
“我男朋友。”
酉酉沒聽明白,說:“你確實是我男朋友呀……”
林則修點頭。
“嗯,我是你的。”
酉酉領悟過來後,覺得整個人都被炸到天空上,然後“咻”的一聲炸裂,灑下了漫天的糖。

還有小說裡很多一開始沒有挑明的事基本都是為了虐狗而存在,例如男主成為甜品主播的起因、他的網名以及每次加關注的限制,當真相公佈出來的時候讓人狠狠的噴出一口血,並痛快的把狗糧吃下去XD

最後想說的是這篇文完全符合了我對甜寵文的要求,所以加上“私心推”的TAGS(笑)

作者其他作品:《我被反派學校錄取了》

題材分類標籤 美食   暗戀成真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