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3b2c67gw1eou0rsevc5j205k07swfg.jpg  

 

[快穿]渣男滾滾噠
作者:夭川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406,509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75919
內容簡介:
土豪:要不是你有一張像她的臉,你也配在我身邊?
皇帝:來人!把這個妖婦拖出去斬了!
影帝:你這個老女人少癡心妄想。
未婚夫:一把火燒死你,我只要我的復仇與天下。
反派BOSS:善良不是你能擁有的。
總裁:坐上來,自己動。
柯清怡:……你們這些渣男!看我替我的女配們報仇雪恨!

無良作者被讀者詛咒,穿越到自己的坑裡虐親兒子!
其實這是一個女配們舉著火把燒燒燒的故事。

PS:快穿文無CP,以虐渣為主不是以攻略為主。
前兩個故事狗血較多,後面有所改進。
不喜慎入不喜慎入不喜慎入(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謝絕扒榜!麼麼噠

 

 

閱讀心得:
稍微記錄一些我比較印象深刻的快穿文故事,這次要說的是第二章節〝舊愛女配萌萌噠〞。宋懷顏出身於官宦家庭,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是名滿京城的才女,求親者甚多。當時還是三皇子的趙晟倫對她一見鍾情,並放言〝此生非她不娶〞,然後兩人便成親了,婚後趙晟倫獨寵於她,就連登基為皇之後也不曾改變,後宮三千佳麗猶如虛設。當宋懷顏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時,現實卻狠狠的打了她一巴掌。在兩人成親的第七年,趙晟倫微服私訪的時候從民間帶了平民姑娘葉綺遙回宮,自葉綺遙進宮後趙晟倫一顆心全撲到了她的身上,甚至為其改了平民身份,立為楚妃。於是宋懷顏黑化了,屢次陷害葉綺遙,最終被變了心的趙晟倫斬首……

其實如果一開始趙晟倫沒有對宋懷顏許下一生一代一雙人這種約定的話,宋懷顏絕對不會黑化的,因為作為皇家子弟或是皇帝三妻四妾並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錯就錯在趙晟倫沒有遵守承諾愛上了別的人,當宋懷顏無法接受而忍不住去傷害葉綺遙時,趙晟倫卻怪責她善妒並命人將她殺了。老實說宋懷顏讓我想到了《新月格格》裡的雁姬呢,同樣的丈夫說只愛她一輩子,在看到丈夫的行為和真心後決定將百分百的真心交給他後,到頭來丈夫愛上別人還要被斥責,彷彿自己才是那個第三者……

這個章節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雖然女主成為宋懷顏後選擇用裝瘋扮傻、沉溺過去的方式成功挑起了趙晟倫的愧疚之心,但那也只是愧疚,他愛的仍然是新歡葉綺遙,不管宋懷顏做甚麼都無法挽回他的變心……幸好女主的目標並不是攻略渣男,而是虐渣男(笑)

P.S.這篇快穿文的設定是女主完成任務後原主會回到身體裡,然後每個故事結束後的番外原主都會找到自己的幸福。

 

作者其他作品:《每天醒來都在密室逃脫》

題材分類標籤 追妻火葬場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