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2018更新2篇:《疼愛那個病嬌》、《穿成總裁前女友》
07.05.2018更新2篇:《當有讀心術之後》、《天降橫財一百億》
16.03.2018更新2篇:《就這樣戀著你》、《總有昂貴物證找我報案》
10.03.2018更新9篇:《這劇情有問題[穿書]》、《甜寵而嬌》、《撩了禁欲系男神之後》、《重生之過氣女星的逆襲》、《專寵御廚小嬌妻》、《休想騙我談戀愛》、《男主臉上有彈幕[快穿]》、《[綜英美]境外靈魂引渡檔案》、《肥宅校花》

 


15.12.2017更新5篇:《最好不過明天見》、《還是喜歡你》、《被反派圈養的女人》、《心尖寵》、《我在求生直播裡做美食》
25.11.2017更新7篇:《抓鬼直播間》、《未來美食豪門寵婚》、《[綜漫]不打算攻略的攻略者》、《攻略達成十年後![綜漫]》、《跡部家女朋友每天都長得不一樣[綜]》、《迷人病[快穿]》、《總裁又盯著她了[穿書]》
12.10.2017更新3篇:《經典款狗血世界》、《每天都在被劇透人生》、《[綜]這個財閥接地氣》
19.09.2017更新5篇:《反騙攻略(快穿)》、《重生之美食帝國》、《學霸紅包群[重生]》、《穿書之我家竹馬是反派》、《影后在晉江寫文》
16.08.2017更新1篇:《蜜糖》

 

 

 

棄文區(一)滿50篇了,所以另開一篇,還是那幾句話,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我棄文了就誤解棄文區裡的都不好看,事實上裡面有不少作品頗受好評的,而我也經常在別人的棄文裡找到合心意的作品,只能說各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吧。

傳送門:棄文區(一)(三)

100
穿成總裁前女友
作者:九紫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879,259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83215
內容簡介:
【文案一】楚朝陽睡前看了本小說,裏面總裁前女友的名字居然和她一樣。
前女友膚白貌美腰細腿長。   
就是下場不太好,先是身敗名裂,後又家破人亡。
沒想到一覺醒來,她居然變成了總裁的前女友。   
楚朝陽驚恐:總裁,你忙。
你撩你的小仙女,我找我的大灰狼。   
大灰狼:汪!
【文案二】我在黑暗裏踽踽獨行,直到遇見你;你是我生命裏的光。
【文案三】這一年,盧悠然今年很火啊,都快趕上了楚朝陽了!
又一年,古天王今年很火啊,都快趕上楚朝陽了!
有一陣,XMJ組合最近很火啊,都快趕上楚朝陽了!
……
N年後,周姓小鮮肉今年很火啊,都快趕上楚朝陽了!
粉絲:呵呵,流水的小鮮肉,鐵打的楚朝陽。
她是這個時代的寵兒,一個紅到無法拒絕的現象級巨星!
閱讀心得:
好久沒看這作者的文就順便關注了一下,女主穿成娛樂圈的新晉小花,愛慕虛榮的原主搭上多金帥氣的金主後演藝路走得一帆風順,後來原主意外懷孕以為自己可以母憑子貴,偷偷生下孩子後卻遭到金主的報復,成為全網黑,昔日的代言品牌紛紛要求解約賠償,金主甚至建議她去拍三級片還債……看開頭幾章的時候我還以為金主男友是男主角的話未免太渣了點吧,於是跳到後面的章節看一下未來的劇情發展,結果發現金主的親哥才是真正的男主,由於女主生下了男二的孩子後又與男主交往,讓事業如日中天的她再一次跌入低谷……
作者為了讓小說讀起來更加爽編了很多不合常理的劇情,不過這並不是我棄文的主要原因。大概我從前也提過很多次,我真的無法接受“抄襲成才”的設定,女主穿書後發現那些在現實裡流行的歌曲並不存在這個世界,於是便將記憶裡所有大熱作品搬來用,由於我沒有看仔細的關係,我並不清楚女主是將這些作品當成自己創作的還是套用一個“佚名”的名號,但兩種做法我都無法接受。

 


99
疼愛那個病嬌
作者:黑梅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210,628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421049
內容簡介:
【跟病嬌談戀愛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陳婧年輕時熱愛各種病嬌男主,【小哭包.暴躁狂.神經病.妄想症.偏執狂.死變態.癡漢.忠犬.醋王】等等等……迷的不要不要的,恨不得穿書代替女主談戀愛。
結果有一天,她真的穿書了……
神經病精分男主x百搭女主
甜文,快穿。
胡扯戀愛文,每一個字都是虛擬的,不要當真,開心笑笑就好了,麼麼(づ ̄3 ̄)づ
閱讀心得:(截止18章)
雖然我非常愛看病嬌男主,但光看第一個故事就讓我很煩躁,男主的設定是愛哭又黏人的心機年下男,由於兩人身份的差距以及太愛女主的關係讓他極度缺乏安全感,經常疑神疑鬼只要女主稍微冷淡一點就哭,這類型的病嬌男實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另外劇情太跳脫,女主那個疑似重生的哥哥有甚麼作用。

 

98
天降橫財一百億
作者:江子歸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1,522,847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325239
內容簡介:
許芮是連學費都付不起,每天打三份工的豪門灰姑娘。
她做夢都在賺錢。
有一天,系統給她送錢來了,一百億!
只有一個要求,花光。
花不光,就要死。
從此,許芮過起了“我有錢了有錢了,錢多到不知道怎麼花”的生活……
【男主是青梅竹馬的豪門二代•癡漢屬性•寵妻狂魔】
【感情線甜甜甜•事業線爽爽爽•無虐】
【敗家系統是起.點家老梗,其他任務全是作者自己瞎想,包括每日任務1天1萬、隨機任務送福利、觸發任務會死什麼的】
閱讀心得:(截止74章)
從連載初期就非常期待的一篇,眼看著字數差不多百萬字還沒完結就忍不住看了點,女主本來是千金大小姐,但由於某些陰差陽錯的誤會導致後來與母親那邊的親戚斷絕了聯繫,後來自立靠打工養活自己,一次交通意外她被綁定了系統回到了七年前,系統的要求是讓她完成一系列與花錢有關的任務,從每天固定的一萬元額度,到主線任務的X分鐘花光數十萬元不等,從此女主逼於無奈之下走上敗家的道路上。
任務的限制很多,不得捐獻、不得倒賣或輕易贈送、不可以投資同一項目超過三次,在外國消費會有匯率變化的問題,有時候還規定消費的範圍等等。而且當女主完成100億任務以後系統會回收用資金購買的消費品(實物),所以女主在花錢的同時還需要用系統資金去賺錢。看女主一路花錢其實還滿爽的,但看久了實在有點膩呢……

 


97
當有讀心術之後
作者:干姜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194,364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34592
內容簡介:
當眼盲的秦晴擁有讀心術後,日常變成這樣:
行人1:那麼好看的人竟然是盲人,真是可惜了。
行人2:要不要上去幫忙?會不會傷她的自尊?
行人3:一定沒人知道是我殺的他,作案工具已經銷毀,有不在場證據……
秦晴:員警叔叔,兇手在這裏!
小劇場:
人潮擁擠的廣場,一位漂亮的女生對著跪在地上的俊俏男生激動地說道:“我願意!”
男生單膝跪著,手裏捧著一捧花,嘴角緊緊抿著,並沒有說話,眾人詫異,難道是女生迫不及待?!
聽到女生的回答,男生站起身,緊緊地用她入懷,眼角留下一滴晶瑩的淚水。
眾人恍然,可能是自己沒有聽到那最關鍵的一點,反應過來,隨即祝福的掌聲響起。
而實際上,剛才秦晴聽到他在心裏說:“我所有的情話只想說給你聽,求婚也亦然,晴晴,你願意嫁給我嗎?”
閱讀心得:(截止15章)
題材是我喜歡的類型,但看了十幾章感覺讀著不順,情節不夠幹脆利落,而且作者沒有用標點符號去區分別人的心裡話以及一般描述,讓我看得有點累。

 

96
總有昂貴物證找我報案
作者:金面佛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979,433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400445
內容簡介:
王汀:我只是一個普通公務員。
那邊員警大隊又來借她過去破案。懸案啊,什麼人證物證都找不到,毫無頭緒,只能寄希望于曾幫忙破解過多樁懸案的王汀了。
王汀看了看犯罪現場,將眾人都趕出去,然後在電腦桌前坐下來。
“目擊者電腦桌,請把你看到的犯罪經過如實招來!”
能和固定資產溝通的女主×員警男主
PS:由於只能和價值2000元以上的固定資產交流,王汀在低價位資產當中口碑極差!
注:固定資產是指各機關、企事業單位使用期限超過一年,單價在兩千元以上,並且使用過程中基本保持物質形態原樣的資產。單位價值不足兩千,但使用年限在一年以上的大批同類資產(如桌椅之類)也納入固定資產管理。
本文架空,無原型。
謝謝美工裏予大大幫忙製作的封面,非常感謝!
閱讀心得:(截止41章)
作者的文筆不錯,小說裡的線索一環扣一環,逐漸拼湊出案件的真實面貌。不過看到評論區的留言說作者被迫中途修改故事大綱,完結也非常倉促,重點時整體風格偏向黑暗殘酷,有點糾結要不要看下去呢……

 

 

 

95
就這樣戀著你
作者:夢筱二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417,296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26600
內容簡介:
【文案一】
財經記者夏沐,高傲冷豔,雙商碾壓,卻在領證當天被知情人石錘曝出:
虛榮拜金,只愛金融大亨紀羨北的錢,和紀羨北的婚姻,也是她用爐火純青的演技騙來的。
黑料爆出時夏沐和紀羨北正在民政局,她還不知道這事。
紀羨北看完新聞把她手機‘借’過來直接關機,頂著輿論壓力扯了證。
各媒體記者圍堵追問紀羨北怎麼看待此事。
紀羨北故意曲解:我的女人,不只愛我的錢,難不成還愛其他男人的錢?
記者:我們的意思是,她只愛錢,不愛您這個人?
紀羨北面色沉靜:她愛我的錢,我愛她的人,有問題?
【文案二】
只愛錢的財經記者,遇上捨得花錢又願意花心思的金融大亨。
可從偏僻貧困小城的出租屋,到紐約希爾頓酒店的總統套房,隔著的何止是萬水千山。
就算你達不到他的高度,他也會為了你跋過千山涉過萬水,逾山越海而來。
這世上所有的山海,終可跨過。
一句話簡介:他用他全部的愛和溫暖去救贖她。
這樣的你,我怎能不戀著?
閱讀心得:(截止9章)
女主家境貧困,所以她對金錢非常執著,然後她遇到了有權有錢的男主,兩人開始交往,男主從一開始就知道女主愛的是他的錢而不是他本人,但他有的是時間讓女主“移情別戀”。小說開端幾章女主展露出來的性格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稍微跳到後期男女主角結婚後的章節,依舊沒有發現讓我喜歡的特點,最後還是棄文了。

 

 

94
肥宅校花
作者:三千風雪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84,534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410924
內容簡介:
蕭畫的人生是一個大寫的悲劇
別人是‘校花’,她是‘笑話’
被暗戀的學長委婉的拒絕後,成為高校園區重點八卦嘲諷對象,她發誓逆襲,大學時一定不要活成一個笑話,而是成為名副其實的校花
第一步……就從減掉自己兩百斤的體重開始吧!
又名:《被系草拒絕了之後和校草在一起了》
眾人:???你他媽什麼騷操作??
T大校草夏深在店裏吃飯時,來了個兩百多斤的胖妹和他拼桌
拼桌就算了,拼桌還無恥的占了三分之二的桌子也就算了,但是……還吃到他碗裏來了怎麼回事?
“同學,你吃過界了,這是我的菜。”
——
她萬萬沒想到:昨天一張桌子吃飯,今天一間屋子睡覺
吃飯鬧出的烏龍,似乎遠遠沒有結束……
同居室友,竟然是那天拼桌的帥哥?
夏深:出租房屋,出租校草肉體(僅限大臉妹)
蕭畫[摔]:大臉妹是什麼鬼!
出來混的,總有一天要還的
T大學生發現,她們萬年不用微博,毒舌高冷的學霸校草,突然改了微博介紹:
去年一滴相思淚,今年方流到唇邊
*女胖子逆襲
*女主非典型傻白甜,天然黑,切開黑,兼職電臺播音員,男主沒認識她之前就是她的粉絲
*男主毒舌老幹部
*女主暗戀的學長是系草,最後糊裏糊塗的被校草拐回家了
*系草:???有你這麼挖牆腳的嗎??
*肥宅逆襲的系列[其實是之前那本瞎扯淡亂寫自己覺得很遺憾,所以想認認真真的重新把這個題材寫一次
閱讀心得:
作者提到之前的《肥宅太太》有遺憾決心重新寫一次這題材,我還是滿期待的,因為在我印象中《太太》雖然有不足的地方總體來說還可以一看。但是這次的《校花》真的完全沒有我喜歡的點,跳著章節看完不少設定還滿瞎的,例如女主有個做明星的雙胞胎哥哥,女主減肥後和哥哥有八分相似了,某之去探班被粉絲誤會是哥哥的女友,哥哥任憑粉絲的脫粉,對家的攻擊仍然保持沉默,這明明是解釋一下就了結的事情,還有女主與男主住在一起超長的一段時間都不知道他的名字,我該說甚麼好呢……還有最後為了制造矛盾讓男女主角硬生生的斷絕來往三年也是讓我很無語了……

 

93
[綜英美]境外靈魂引渡檔案
作者:鍾昱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48,512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01652
內容簡介:
人類中總有那麼些人老是喜歡滿世界溜達,美名其曰:旅遊。還有的人直接移民,連國籍都改了。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人類這些行為給地府帶來很多的工作量。在國外game over的種花國的靈魂要帶回來啊,管你是去旅遊還是移民,靈魂不回來沒法安排獎罰投胎啊!!!
地府的工作人員只要一踏入境外領土,那些地界上的神神鬼鬼都緊張得不得了,工作都不能好好做了!沒辦法,誰讓那些神鬼的能力都太弱,地府的一個小鬼差對他們而言是大殺器啊!這個時候,人類中體質特殊能力特別的人就被地府的人盯上了,由此產生了一個新職業,人間引渡使。小哥/妹紙,來做個工作不?保證你死後福利喲~~~~~~~
孟音就是一個人間引渡使,一開始的她是拒絕這份工作的,誰讓她對種花家的感情(美食)不可分割呢!不過,凡事都不能太鐵齒啊!為了給外婆爭取一個好的投胎位置,從此踏上了流浪的(劃掉)旅途!
夏洛克一直都蔑視著周圍的金魚,直到有一天,他發現,他被一隻金魚給洗劫了三觀。什麼鬼(╯‵□′)╯︵┻━┻!!!
孟音:不是什麼鬼,就只是鬼而已【一臉淡定】。
注:
1、同人難免ooc,不適者請默默點×。
2、大多和劇情無關,不走劇情線。
3、女主武力值超高不愛用腦,秒殺一切哈哈哈。
閱讀心得:(截止21章)
地府看中女主捉鬼除妖的能力決定遣派她去英國引渡死於異鄉的國人們回去,然後女主便遇見了卷福等人,卷福對渾身謎團的女主非常好奇,一直糾纏於她想發掘真相,然後他被打開新世界了。故事設定我還滿喜歡的,不過我本以為在捉鬼前會有一些他們為甚麼會死、是誰殺的之類的舖陳,然而並沒有,大概是作者沒打算懸疑的橋段吧。還有這小說裡的卷福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92
男主臉上有彈幕[快穿]
作者:妖似亡靈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186,158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81131
內容簡介:
程青槐很喜歡盯著總裁的臉看,不是因為老總帥到毫無人性,而是因為他的臉上有彈幕。 
#從來沒有一個女人敢拒絕我,她是第一個!#
#我引以為傲的自製力在她的面前不堪一擊#
#我這個閱人無數的總裁居然被她騙了!#
#你這個磨人的小妖精,我該拿你怎麼辦?#
#該死的,看到這女人落淚,我竟然會心痛!#
……
#每日一吐槽,神清氣爽!女主又對我犯花癡了,她真可愛 #
程青槐覺得老總臉上的彈幕比小說精彩多了。
男主版:
綁定總裁文吐槽系統的楊景湘,將會穿越到總裁文裏成為男主霸道總裁。
任務內容為讓總裁文劇情順利進行,並且對劇情進行吐槽,獲得相應吐槽點。
這一切都好說,但是為什麼女主總是盯著他的臉看?還笑的如此詭異?
CP:不矯情不做作也從來不按劇情走的總裁文土著女主 X 本性溫潤如玉卻要配合霸總人設故作霸道邪魅的苦逼穿越人士
PS:男主吐槽總裁文劇情,女主吐槽為了做任務必須保持霸總人設的男主,最後兩個成為表面風平浪靜內心瘋狂吐槽的神奇物種……
閱讀心得:(截止20章)
小說的設定超有趣,男主被綁定了總裁文吐槽系統,必須通過吐槽總裁文裡的邏輯硬傷來獲得點數,當點數達到一定目標以後就可以重生回到原來的世界。男主本來的性格是溫潤如玉,非常尊重女性的紳士類型,而且死前是個沉迷於工作,無心戀愛的老處男,要他扮演成邪魅狂妄的霸道總裁已經非常艱難了,偏偏他的任務對象是個不按劇情套路走的女主,每次都被女主戲弄得想哭,後來還是出於金錢的力量才讓女主願意走劇情XD
劇情雖然胡鬧但我看得還滿愉快的,不過稍微看了後面的章節發現未來走向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就沒繼續看了。

 

91
休想騙我談戀愛
作者:紀子期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74,450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89830
內容簡介:
高考剛結束,嚴小茉一跤摔回高一。
還綁了個【顏值跟成績掛鈎】的學霸系統。
傑出學渣嚴小茉:……
學霸甲:今晚月色很美。
嚴小茉:明天要考試!
同學乙:其實我有句話……
嚴小茉:這題你會做嗎同學!
校霸丙:跟我在一起有什麼不好?
嚴小茉:我成績會不好!
眾:……
全世界都散發著戀愛的酸腐氣息,只有我堅決保持單身狗的清香=A=
我的心裏只有學習,休想騙我談戀愛[冷漠.jpg]
閱讀心得:(截止37章)
以前看這位作者的網王同人時就提過,作者的故事設定我都滿喜歡的,但文筆卻有遺憾的地方,事隔幾年依舊沒多少進步。而且可能女主的設定是從高三重生回到高一,導致她的行為處事都顯得非常天真幼稚,其餘的登場角色也沒有我特別喜歡的。

 

90
專寵御廚小嬌妻
作者:一半西瓜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122.8萬字
原文地址:http://www.xxsy.net/info/898925.html
內容簡介:
她是禦膳房的小庖人,一雙巧手,煎炸炒燉,煨燜蒸煮,通通不在話下,再是普通的食材,由她做成飯菜,都會變得美味異常,令人回味無窮。一遭宮變,她竟重生成了一個走三步都要氣喘吁吁的大胖子,專門負責給……患有厭食症的總裁做飯?
沒關係,減肥下廚兩不誤,只是……明明說好了只是吃她做的菜,怎麼變成還要吃她這個人?
他是手掌商業帝國,傳言不近女色的冷峻總裁,相貌完美卻身患厭食症,瘦成紙片人,一切山珍海味在他看來不過都是味同嚼蠟,直到……遇到她,從此總裁變吃貨,節操是路人,霸道總裁變身寵妻狂魔,白天吃菜,晚上吃人又造人,嗯,味道都非常不錯!
一句話,這是一個禦廚重生後減肥美美美和吃吃吃,一不小心征服了霸道總裁,順便被總裁寵上天的故事。
特別說明:
1、本文甜,本文寵,本文一對一,男主專注寵妻一百年。
2、本文作者以發狗糧為生,一言不合就發糖,一言不合就開車,就是這麼任性。
閱讀心得:(截止149章)
女主的師傅是皇宮裡唯一的女御廚,本來就具有天賦的女主在跟隨師傅學習以後廚藝更上一層,因此她穿到現代以後便打算利用手藝來改善自己與原主相依為命的爺爺的生活。然後遇見了患有壓食症的男主,由於男主只吃得下女主做的菜,所以聘請她為廚師。除了感情線太倉促無法說服我之外,整體故事其實還好,但小說實在是太長了,我只看了個大概就沒看下去,然後寫這篇心得時才發現,小說最後的81章竟然是男主姑姑的番外篇……這番外的字數略等於晉江一篇小說了吧……

 

89
重生之過氣女星的逆襲
作者:狐珠子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69,869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374228
內容簡介:
作為一個糊穿地心的十八線女星,蘇婧沒想自己還有重來的一天。
前世她被一個渣男敗光了好感度,這一世毅然決定要用作品說話,打臉前世那些勢利小人。
兢兢業業的蘇婧沒想到換了種方式活,人生竟跟開了掛似的,不僅收穫了愛情,還解開了身世之謎……
1、重生文,女主前世有多慘,重生後就有多爽
2、劇透:女主的親生父母很牛,影帝和富豪都會喜歡女主,女主重生後的人生會很勵志,作者的金手指開得很粗大
3、蠢作者玻璃心,請輕拍,若不喜可以點叉
閱讀心得:(截止50章)
想看重生娛圈文隨便找來的一篇。前世女主戀愛腦毀了事業,重生後決定把心思全放在拍戲上,但卻不小心招惹了很多前世根本沒經歷過的麻煩事,也揭開了自己的身世之謎。沒有繼續看這篇小說的原因是感情線突兀,無論是男主或是男配我都無法理解他們喜歡女主的點在哪,而且我非常介意女主遭遇危險是男主還不如女主親哥有用。

 

88
撩了禁欲系男神之後
作者:簡圖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73,192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18460
內容簡介:
盛佳予四九城裏小人物一枚
無意間誤入娛樂圈惹上男神
男神顏好人好性情好,想撩
然,她怎麼有種被撩的錯覺 
一部戲,讓盛佳予意外走紅,吃瓜群眾紛紛表示,沒後臺誰信,指不定睡了哪位金主。
當全網瘋狂diss她時,陸大神發了人生第一條微博,且,僅一個字。
——我
禁欲系霸總男神VS內心狂野小妖精
其實,這是一個互撩的小甜文
閱讀心得:(截止5章)
這篇純粹是不喜歡劇情的設置,女主非科班出身,沒有任何演戲經歷,卻被欽點成為大戲的女配,而且和影帝男主有吻戲。雖然這是出於男主的手筆,後期大概會解釋當中的緣由,但我就是莫名的不想看下去了。

 

87
甜寵而嬌
作者:機場佛爺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275,545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347563
內容簡介:
從三流主播到大獎滿貫的樂壇小天后,周粉僅在一年內創造了神話,
頒獎後臺,記者問周粉:“有傳言您和董少在交往,請問是真的嗎?”
周粉微微一笑,“我和他不熟,謝謝。”
當晚,某星級酒店停車庫,狗仔拍到傳媒大佬董全賀把周粉按在車門上親。
董全賀:“老婆,聽說我們不熟?”
他在她唇上輕咬一口,“那這樣呢?”
文如其名,總之這是個特別甜的故事,大概就是霸道總裁寵愛落魄小公主。
閱讀心得:(截止5章)
對故事大綱裡“霸道總裁寵愛落魄小公主”這設定有興趣,但看了前幾章並不是很喜歡,男女主以前大概是親密的關係,後來發生了一些事,女主被趕出家族,她不想再和男主家扯上關係所以一直拒絕他的示好。每次看見男主都是一臉冷漠,當男主強硬起來又秒變慫,然後男主心疼溫柔一點時又故態復萌,不僅男主感到疲憊,我看著的時候都覺得好累。雖然我知道往後的劇情肯定會甜起來,但實在不想繼續看了。

 

86
這劇情有問題[穿書]
作者:錫紙錦鱗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65,336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364093
內容簡介:
米媚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穿越到了一本狗血小說裏。
白富美,嬌縱虛榮,任性惡毒,使計與總裁訂婚一年,目前發生情感危機,危機源直指總裁公司實習秘書……
這熟悉的設定,尼瑪妥妥的炮灰本炮!
卷好鋪蓋準備逃走的米媚忽然一陣心悸倒地,腦海中大寫加粗:目標OOC!!!
荊泓軒一個健步沖到她身邊熟練地喂藥揉胸滿臉擔憂。
米媚虛弱地倒在總裁懷裏:“這劇情,有問題!”
小劇場:
荊泓軒發現,米媚最近越來越不一樣了。
正想著,米媚從臥室裏跑出來,看到穿著浴袍站在客廳裏的他,嚇得又跑回了臥室。
米媚揪住床單滿臉悲戚:“這劇情,有問題!”
荊泓軒眯起眼睛盯著她頸上的紅痕:“嗯?你說什麼有問題?”
食用指南:
1.女主是奔跑在妖豔賤貨道路上的小可愛,男主扮豬吃老虎。雙視角劇情。
2.逆襲偽白蓮,反殺反派,一個不小心揭秘了驚天密謀(霧?)
3.蘇蘇蘇,放飛自我,一切為了男女主談戀愛服務
4.這不是一個簡單的逆襲穿書,這是一個分分鐘想打死作者的腦洞文!
5.想到再加
閱讀心得:(截止41章)
女主穿成書裡的炮灰女配後本想遠離男主以避開悲慘的結局,但她綁定的OOC系統卻不容許她這樣做,只要女主做出不符合原主性格的行為舉止便會遭到電擊處罰,於是她只好硬著頭皮地扮演著惡毒女配,與此同時,男主察覺到女主與以前的不同開始對她產生興趣,劇情逐漸偏離了原著的軌跡……
故事大綱是我愛看的類型,但作者的劇情發展安排上實在無法讓我產生出啃下去的欲望,所以撐不到謎底揭曉之前我就棄文了。

 

  

85
我在求生直播裡做美食
作者:萌萌愛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31,639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95309
內容簡介:
【基友叫我在文案也寫下,本文已經通過《直播之荒野食神》仰望星空派的授權,若有質疑,請找原作者確認】
世上,唯美食不可辜負!
作為一檔野生叢林求生直播欄目,刺激,冒險,危險。
顧如安卻硬生生把它做成了美食欄目!
★☆★☆★☆★☆★☆★☆★☆★〖.注意.〗★☆★☆★☆★☆★☆★☆★☆★
女主迷弟迷妹遍佈全世界,美食家
女主蘇蘇蘇,貌美如花
文文架空,偶有BUG,嗯有為了劇情而走的,請見諒!
閱讀心得:(截止29章)
女主顧如安被荒野求生美食家系統看中,穿越成為了十八線小藝人一枚,原主在演藝圈得罪人面臨被公司雪藏的命運,經紀人給她爭取了一個荒野求生真人秀的工作,顧如安在系統的協助下表現突出,連同行嘉賓們都心服口服,更不要說看節目直播的觀眾們,紛紛對她黑轉粉甚麼的……
故事大綱是還不錯,不過我始終很在意文裡為了表現女主的能力讓她和同行小伙伴們遭遇各種危險,如果女主是真正的荒野求生其實還好一點,但女主參加的是真人秀綜藝節目,要是沒有被系統附身的話她和所有嘉賓一樣都是素人,節目組拍攝的第一天讓沒經過任何訓練、沒有專家指導,毫無準備情況下嘉賓們從十米高的直昇機跳到水裡我也是驚呆了,更不要說拍攝期間在海裡尋寶期間遇到巨浪,還是女主把小伙伴救出來的橋段了……

 

 

 

84
心尖寵
作者:時衿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291,704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322887
內容簡介:
嫁入豪門第一年,池煙跑了十三次的龍套,參演了十五個見光死的路人甲。
嫁入豪門第三年,池煙接了三部國際導演的新戲,成為近十年來最年輕的一任影后。
開掛後的第一年,知名綜藝節目的採訪接踵而至。
主持人問到她的感情狀況:“聽說煙煙有一個圈外的男朋友,碰上忙起來的時候,你們一年能見幾次面?”
池煙微笑:“他在國外,所以一年只能見一次。”
沒過多久,池影后才走出錄音棚沒幾步,就和她遠在國外一年只能見一次的男朋友在街頭偶遇。
男人唇角輕勾,似笑非笑:“一年一次?”
“姜易——”  
“叫老公。”
CP:美貌影后小姐姐×高冷悶騷小禽獸
這本年齡差比較小,男只大女兩歲。
並不嚴謹的娛樂圈文,婚戀為主。
偽青梅竹馬/隱婚/甜
另,男主特別寵,所以本文也可以叫做《豪…門…寵…媳…》hhhhhhh
閱讀心得:(截止9章)
雖然這篇小說的點擊率超高,但作者的文筆真的不合我口味,細節及設定上也有奇怪的地方,可能後面的劇情會有交代吧。

 

 

 

83
被反派圈養的女人
作者:西瓜燈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579,219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50716
內容簡介:
她失憶了,被系統告知只要讓反派愛♂上她,一切皆可解!
於是,她踏上了被反派推倒並圈養的日常。
然而為什麼反派總在黑化中……
女主:我不要關鳥籠裏。
男主:乖,聽話。
女主:╥﹏╥好。
PS:男主是邢也,從始至終愛的都是女主,HE、互寵,被推倒後寵寵寵甜甜甜。 
——閱前必讀——
①故事虛構,莫考據。
②作者寫文不易,請溫柔看文。
色氣易黑化的男主X冷淡會撩騷的女主
閱讀心得:(截止25章)
以攻略反派為目標的快穿文,第一個故事是反派在學生時期被女神甩後又遭遇了一連串事件最終長大後成為了連環殺人犯,女主穿越後的身份就是那個女神,但她穿過來的時候已經過了三天,反派早就消失不見了。女主只好一邊攻讀心理學,一邊默默等劇情進入主線後反派會自動現身……雖然最後BE了,不過寫得還滿帶感的。會棄文的原因是後面幾個故事的大綱都不是我的菜。

 

 

 

82
還是喜歡你
作者:小布愛吃蛋撻
狀態:修文中
全文字數: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827838
內容簡介:
假想情侶節目裏,女主播代舒再遇初戀,
和當紅樂隊主唱林天陽對著劇本談戀愛。
以前是真的,現在是假的,最後好像又變成了真的。
走過一些路,見過許多人,最高興的是還能遇見你。
閱讀心得:(截止12章)
男女主從前就認識,兩人大概是尚在曖昧期的準情侶關係,但某一天女主突然消失了,男主怎麼也找不到她。幾年過後男主成為當紅樂隊主唱,公司給他接了一個戀愛真人秀節目,然後他的CP竟然是消失已久的女主。
在電視上與久別重逢的初戀對象談戀愛這梗是不錯,但作者寫得超級平淡忍不住棄了。不過我在寫這篇心得的時候作者說從2017年12月12日開始全文修訂,劇情與角色性格會有出入。

 

 

 

81
最好不過明天見
作者:明月像餅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198,330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92426
內容簡介:
蔣京明身家不菲,背景深厚。他是矜貴的天之驕子,可陳慢一和他在一起只覺得很疲憊。
蔣京明:別想,不分。
畢竟陳慢一的命是他當年徒手從地震廢墟裏挖出來的。
*
蔣京明在陳慢一面前是個風度翩翩的溫潤公子。
在其他人眼裏他卻是個暴戾深沉無人敢沾惹的男人。
陰森森霸道蔣先生X身嬌體軟可愛的陳小姐
是甜文。
男主女主可以罵,作者本人不讓罵。
閱讀心得:(截止9章)
蔣京明一直以為陳慢喜歡的是成熟穩重風度翩翩的紳士,於是他偽裝成這種性格去接近她,最後兩人交往了,但是越相處下去陳慢越不能忍受蔣京明的無趣以及掌控欲,繼而提出了分手,於是蔣京明索性撕開了假面具。
只能說這篇男女主角的性格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80
總裁又盯著她了[穿書]
作者:秋凌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415,523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351094
內容簡介:
她清純,她呆萌,她楚楚可憐。
所以她就是女主,大家都得圍著她轉嗎?
白初曉不信邪,就是要反著來,遠離她,因為她是惡毒女配。
~﹡~﹡~﹡~﹡~﹡~﹡~﹡~﹡~﹡~﹡~﹡~﹡~﹡~﹡~﹡~﹡~
秦楓初見她時就心動了,或許一開始始於外貌,但他真的戀了她很久。
跟著她,想著她,説明她。
等她回頭,她就能看見他。
他一點點地靠近,讓她漸漸愛上他。
她說:我對他動心,這都源於他的設計。
可她偏偏就愛死了這種感覺,這世界若有一個人為你費盡心思,不擇手段,那就嫁了吧。
閱讀心得:(截止48章)
總結來說就是主角發現自己穿成小說裡的惡毒女配後決定不走原著劇情的故事,這篇小說我想看的部份就只有原女主如何花樣作死的部份,當她醒悟過來後反而就沒甚麼興趣了。

 

79
迷人病[快穿]
作者:夢.千航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496,431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768192
內容簡介:
迷人是一種病,自從遇到你,我每天都在犯病。
因為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讓你深深迷戀。
——殷清流
曾經,穿越的聖子笑意盈盈,“不要妄圖插手,否則,我會讓你生不如死。”
後來,穿越的聖子溫柔淺笑,“我把我的世界拱手相送,只願你回頭看我一眼。”
曾經,重生的暴君冷眼旁觀,“這就是你要保護的世人?那你就為他們死吧。”
後來,重生的暴君緩緩而言,“我為你庇護天下眾生,只願換你一世歡顏。”
小貼士:
女主狂拽酷炫,蘇蘇蘇蘇爽爽爽爽,女主就是個小金人XD
1V1,每個世界都是男主~
寫文圖個開心,請勿考據,麼麼啾=w=
閱讀心得:
看過作者兩篇甜文,撇除BUGS很多這點,算是寫得還算不錯,所以對這篇快穿文有一定程度的期待。但是我看了“榮光”、“豪門”、“摘星”三個故事後的最大的感想是作者用力過猛,導致劇情不受控制,尤其是“摘星”的邏輯完全無法說服我。還有這篇的錯別字超多。


78
跡部家女朋友每天都長得不一樣[綜]
作者:喻清夏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466,079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99002
內容簡介:
冰帝新聞社新聞頭條連續相關冰之帝王——
《冰帝高嶺之花竟有私下交往女友!》
《震驚!冰之帝王女友一天一換!》
《傳言有誤!最風流者實則跡部大人?》
某帝王:女朋友每天長得都不一樣,怎麼破,線上等,急!
又名:
《隊友總說我是單身狗,其實我有女朋友》
《女朋友每天換臉,論正確識別自家女友的方式》
《怎麼才能阻止女朋友隨便附身其他人》
大爺的女朋友有點不太一樣,那是一位一直跟著他的背後靈小姐。
封面由君辭喻製作,謝謝小天使(* ̄3 ̄)╭??
文章將於2017年07月27日入v,謝謝小天使們支持麼麼噠!
【食用手冊】
>00 甜文 甜文 甜文!
>01 跡部設定:看似自大實則溫柔,高傲但是教養極好;前期國中篇還是有些初中生該有的青澀,高中以後表臉【劃掉
>02 日常溫馨向,前期女主養成【劃掉】跡部,之後相反
>03 文章時間線是在關東大賽帝和青學一賽之後,王子們是初中生設定【劃重點】
>04 可能會不小心代入一點網舞,作者網舞已中毒。有時候也會有廣播劇之類的梗。
>05 女主正常人,蘇甜不白,奶孩子一把好手。
閱讀心得:(截止20章)
之前被某篇同人裡跡部大爺的形象氣到想吐血,所以想找篇跡部大爺的甜文來治癒一下,看到作者在食用手冊裡的描述簡直是深得我心。女主是一直跟著跡部的背後靈,她沒有實體,只有不斷附身於別人才能觸碰跡部,所以也造成了跡部花心的傳說(笑)每次女主附身不同人的時候跡部都能馬上看出是她這點還滿甜的。後來女主回到了自己身體繼續和跡部談戀愛。
小說雖然比較慢熱,不過寫得還不錯,但稍微跳到後面的章節發現女主是澤田網吉無血緣關係的妹妹,彭哥列的人都很寵她,REBORN為了考驗跡部是否有保護女主的能力將他扔到死亡之山的劇情以後,我反而暫時不想看了,可能是因為最近比較偏好日常向的同人文,未來或許會接著看。

 

77
攻略達成十年後![綜漫]
作者:月下的影子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275,617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08381
內容簡介:
我被系統贈送的大禮包送到十年後的世界
遇到攻略值滿的目標,被迫置身修羅場,我一臉懵逼
PS:本文純屬腦洞大開的作品,全員OOC,各種修羅場,神仙打架
PS:女主蘇,渣,做,矯情,翻臉不認人
PS:各種求而不得,強取豪奪,屬披著同人的狗血言情劇
閱讀心得:(截止39章)
正在進行攻略大業的女主某天被系統傳送到十年後的世界,然後她發現所有遇見的攻略對象好感度均為滿值,而且未來的她與他們之間的關係錯綜複雜、狗血遍地,讓她每天都置身於修羅場。設定還滿有趣的,但正如作者在文案中所說的,女主角真的超級渣!!!我和碧揚琪一樣實在無法理解男角們為甚麼會愛上她,跡部大爺OOC超嚴重!!!(←棄文重點)

 

76
[綜漫]不打算攻略的攻略者
作者:別寒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48,344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45755
內容簡介:
少女被綁定了一個系統,以攻略物件達到規定限制為基準,來實現願望。
聽起來很誘人,然而綁定她的系統卻遇到了麻煩,因為這個傢伙根本就是個人生贏家,沒有願望!!!
注意事項:
第一,女主真人生贏家,蘇蘇蘇美美美
第二,蘇文作者沒邏輯,別考究
第三,甜文,修羅場
第四,標題黨,不要過於糾結標題,不然就無法攻略了,不用再來問我為什麼不想攻略還在攻略之類的問題,謝謝
第五,這個文裏面沒有計算好感度的情況下和原來的系統文不一樣,裏面的好感度加減提示是告訴大家女主攻略行為正確與否,我看誰帶感就快速滿好感度進行黑化嘿嘿嘿,就是這麼任性!!
閱讀心得:(截止67章)
攻略系統“2017”看中宮野彌生的潛力主動綁定了她,但作為人生贏家的彌生根本沒有甚麼需要實現的願望,所以根本不打算接受攻略任務,直到知道自己與系統是生命共同體後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開始攻略。話雖如此,彌生卻不知道攻略目標具體要做些甚麼,平常人際關係淡薄的她也不清楚如何正確與他人交流,例如系統發布任務要她約攻略目標一起吃午飯,她就去約了,真的是純吃飯(笑)但是彌生就是有種魔力讓她身邊的人越來越喜歡她,所以她沒特別做些甚麼都能增加別人的好感度。
前面的劇情還滿有趣,到了中段女主為了實現系統的願望穿越到別的世界開始我反而就沒那麼喜歡了,總覺得脫離了本來的主線。

 

75
未來美食豪門寵婚
作者:黑貓白白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716,410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979121
內容簡介:
#明明有顏值偏偏要靠美食征服全星際#
美食博主淩夭夭穿到星際文《華諾傳奇》裏的同名女配——和草根女主搶男人,最後下場淒慘,成為主角成功路上的墊腳石。
為了扭轉杯具命運,淩夭夭放棄主流藥劑輔療系,改選十分冷門的食物輔療系,順帶抱緊戰神大哥金大腿。
結果一不小心成了風靡全帝國的古華夏美食輔療師。對她不屑一顧的原文男主對她糾纏不休,本是情敵的原文女主變成她的癡漢迷妹!
更坑爹的是,她抱戰神大哥大腿太成功……
從此被惦記上跑不掉了!=口=
鐵漢柔情悶騷腹黑男主VS外表冷豔驕蠻內在嬌憨軟萌女主
>>>Tips:
1、蘇爽甜寵撩!1V1,雙初戀,HE。喜歡請先收藏吧!=^ ^=
2、碼字不易,還請喜歡小文的小仙女們支持正版,感謝鞠躬!
3、文中菜譜出自百度百科、美食天下等等,描述基本都盡可能簡略。
4、謝絕抄梗借梗融梗,犯者必撕到底!
閱讀心得:(截止50章)
其實這篇的故事大綱還可以,女主前世是美食博主,對料理有一定程度的研究,因此在穿書以後選擇了食物輔療系,致力改善輔療食物的味道。
棄文的原因是男女主角的感情線看得有點尷尬。


74
抓鬼直播間
作者:萬歲少女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49,663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37024
內容簡介:
上官彥重生了,她怎麼都想不到,
身為抓鬼天師的她,重生後竟然做起了直播。
機緣巧合之下,她再次捲入了前世踏入的驚天陰謀中。
一個個上古邪陣的出世,一個個千年邪靈的複出,
和平世界即將走向了未知的方向。
且看網紅天師,將災難逆轉!
閱讀心得:
跳著章節看了大半,女主本來是抓鬼天師,一次與千古煞羅的惡鬥下她重生成為了同名同姓的少女上官彥,原主與病弱的母親相依為命,為了給母親賺取住院費,在同學的慫恿中參與了鬼屋冒險活動,但是膽小的她承受不了恐怖環境因此嚇死了。對於抓鬼天師的女主來說鬼屋之類的都是小兒科,於是她一臉淡漠的快速通關了,在網絡上小紅了一把,甚至有公司願意簽她做女主播。另一方面被晉江清潔系統綁定了的女主也重拾捉鬼舊業,系統甚至給她開通了晉江直播系統以賺取更多能量值。
這篇小說有意思的地方是女主直播分為兩部份,一個是面向現實生活的直播,探索各種著名兇宅,宣揚世界無鬼理論,另一方面是面向晉江直播平台,內容則是她的捉鬼日常。不過整體劇情不是太吸引我就沒有繼續看下去。

 

73
[綜]這個財閥接地氣
作者:銀髮死魚眼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446,445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13056
內容簡介:
阿慶,農民一枚。
對於重生成為霓虹財閥家的大小姐這回事——不怕人笑話,至今她都每天照三餐燒香感激祖宗在天之靈。
今生她家資巨富,底蘊渾厚,更相容姿端麗,玉立婷婷。真可謂大寫加粗的人生贏家。
可要是不姓‘西門’那就更完美了。
這不是金瓶梅同人,這不是金瓶梅同人,這不是金瓶梅同人,重要的事要說三遍!
閱讀心得:(截止35章)
女主重生成西門總二郎的雙胞胎妹妹,儘管成為了有錢人家的大小姐,但保留前世記憶的她性格早就定形了,別家大小姐在學習各式各樣的社交禮儀時她在重操舊業耕地,別家大小姐在學習琴棋書畫的時候她還是在耕地,被母親趕到鄉村的老宅後她幹脆放飛自我,帶領老宅的僕人們一起耕作,還在學校裡成立種植社連學校的地也占用了……高中以後她被母親召回東京(以老宅的農作為威脅),因為看不過眼F4的作為,在英德待了大半天就選擇轉學到冰帝。女主與跡部大爺的配搭還滿有趣的,但最終我還是棄文了,原因有兩個:
其一,女主完全是個披著千金大小姐外皮的農村大媽,甚至連思想也停留在農村模式,當她與跡部互表心意之後就想和跡部上床,因為在村裡兩人看對眼後蓋被子是件很平常的事(?)但是跡部大爺是想兩人度過純潔的校園時光未來確定終生時才想這回事,於是女主就一直勾引他例如接吻時摸他的身體又或者用手機傳他性感照片之類的,非常保守的跡部大爺還被她嫌棄,畫面太美不敢看下去……
其二,我真的誠心建議所有寫同人的作者,無論你寫的是韓劇、英美劇、還是ACG的同人……可以稍微考慮一下主角們的身份以及故事發生的地方嗎?明明是發生在日本東京,主角對話時竟然夾雜東北腔我也是非常絕望……

 


72
每天都在被劇透人生
作者:胥絡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156,920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960094
內容簡介:
林敘撿到一個名為“人生劇本”的小本本,之後的人生如同開了外掛一般。
那個小本本每天都會告訴她第二天會發生什麼,就在林敘即將走上人生巔峰的時候,小本本上出現了四個字如同晴空霹靂。
“大限將至。”
陳述這個人,多金,有才,聰明,幽默,高富帥。是每個女人都幻想的對象,唯獨林敘除外。
在林敘陪陳述睡了一晚後,陳述問:你怎麼突然開竅,知道潛規則我了?
林敘:大限將至,日行一善。
陳述臉一黑:是啊,日行一善……
於是第二天一早醒來,林敘就發現自己上了熱搜,原因是陳述拿了她的微博發了一條“早安。”配圖是他的自拍,隨後秒刪。又用自己的微博發了一條“不好意思,忘記換號了。”
粉絲紛紛表示,一大早就被喂了一把狗糧。
性格要強的十八線小女星&腹黑深情多金男
食用指南:1.立志寫出蘇爽的寵文,1v1,he
2.可能會開點金手指。
3.日更,更新時間每晚八點。
閱讀心得:(截止30章)
同樣是因為設定而看的一篇,“人生劇本”的作用並不大,而且我也搞不懂男主為甚麼會喜歡女主……

 

 

 

71
經典款狗血世界
作者:灰河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185,129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97852
內容簡介:
葉西一朝穿越,穿在了一款經典校園言情世界裏的惡毒女配身上
本著和主角對著幹都沒好下場的定律,為求自保,葉西遠離男女主,默默圍觀真人版校園偶像劇,並且控制不住吐槽之力,日常性吐槽主角派一干人等
殊不知,男主自帶光環之一是能聽見別人心中的聲音
於是男主將葉西心中的種種吐槽聽了個遍,並且一一記在了賬上
男主冷漠臉:來日方長,債慢慢討
葉西捂耳朵:不聽不聽,王八念經
閱讀心得:
一開始被設定吸引而看的,前面幾章很有趣,但之後越看越尷尬,連同男女主角在內全員登場人物智商都不在線上,思維模式非常幼稚,配角可以說是作者故意為之(※故事設定非主要角色們智商都不高),但女主穿越前是個差不多奔三的上班族吧?為甚麼我會覺得她的心理年齡與同學們沒太大分別呢……然後跳到結尾部份看,畫風忽然間變成了森林遇險記囧

 

 

 

 

70
影后在晉江寫文
作者:列寧格勒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15,145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69257
內容簡介:
自己碼的文自己演
那叫一個代入強烈 感情到位
於是喬茜茜一路順風順水摘得了新晉小花旦
本以為這個秘密不會被發現
直到有一天
她把給讀者的福利章節發給了跟自己對詞的影帝……
當晚影帝大人看著手機上自己的角色如此孟浪,陷入了惆悵,莫非他要迎來演藝道路上的最大考驗?
喬茜茜:說!怎樣才能保密?
影帝:今晚來我房間對個夜光劇本吧,我想請教你幾個問題。
總結:這是一個對開車只限於理論知識強大的老司機影后,把單純天真的影帝大人調教成撩人高手的故事。又名《讓老公給你提供點寫文幫助》。
作者:腰酸不?後悔嗎?
茜茜:爽!
丨甜寵丨輕鬆丨HE丨
閱讀心得:(截止18章)
設定與開章還不錯,作者沒讓女主從小透明寫手慢慢朝藝人方向發展,第一章女主已經是個人氣小花,接著才開始解釋女主與男主之間的孽緣,兩人都是同一部電視劇出道的,戲裡她是聖母白蓮花,無論被男主在身體或是心靈上虐待了千萬遍,仍然期待用愛去感化他;他則是精分的落難王子,一邊是暴力暗黑死病嬌,另一邊是哀傷天地的男黛玉……總之是又狗血又尷尬的劇情結果卻紅了,這部電視劇也成為兩人的黑歷史,女主角本來都打定主意再也不和男主合作,避免觀眾想起她的黑歷史,但是男主卻因為那套劇患了某種心理疾病,所以想和女主再合作一次看看有甚麼解決方法。
故事大綱還滿好的,不過劇情的舖陳以及一些細節上的處理,甚至是男女主角的設定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69
穿書之我家竹馬是反派
作者:最愛梅子酒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1,353,076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763228
內容簡介:
軟妹紙被選中穿越成小說男主的原定後宮之一,更關鍵的是,這位後宮還是與原文男主死磕到底之最終boss的小青梅!WTF!
且看她如何改變命運,在異界冒冒險談談戀愛,順便撬遍原文男主的所有後宮,與竹馬過上幸福快樂的美好生活!
食用指南:1.治癒系甜寵文,非打臉升級女強,女主軟妹紙
2.男主非邪魅狂狷,後期會有成長,但無明顯黑化情節,對女主就是寵寵寵!
閱讀心得:(截止20章)
看簡介的時候以為是古言或架空,結果卻是西幻,不過我本來就更喜歡西幻倒是無所謂,女主穿成了反派沒血緣關係的妹妹,她的任務是阻止反派未來毀滅世界,其實我看到20章為止除了節奏太慢以外沒甚麼糟點,只是我看了全文字數以後就突然沒動力看下去了XD


68
學霸紅包群[重生]
作者:阿蕾蕾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47,046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10703
內容簡介:
軟包子溫涼帶著紅包群重生了。
從小就是學霸的溫涼,被邀請進了一個滿是學術狂人的紅包群。
【土壤研究】馬克:最新出爐的【水晶土】,育苗率100%,附帶美容效果。
【農業技術】丁丁:我剛雜交了一款【小番茄】,補水效果賊好!
【植物學】木蓮:上次做多了的【果木身體乳】。
【機械物理】玉玉:【潘朵拉魔盒】最新複製儀,檢驗人品的時刻到了!
【天體學】斯皮爾:【編號09821隕石碎片】哈克斯星隕石碎片,太多了,倉庫放不下。
【古史鑒定】溫涼:你們有什麼想要的嗎?
“2000年的雪碧有嗎?”
“我想要古建築設計草圖。”
“蒙娜麗莎?”
“給我一個維納斯的雕像謝謝!”
重新回到高中的溫涼,還是從前那個長得勉強夠看,有智商沒家世,處處被人孤立的小軟包子。
只是這一次,軟包子長出了芝麻餡的小黑心。
重生一次,讓自己變得更美好。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努力變美,種田養家,環遊世界。
——然後遇上他。
閱讀心得:(截止53章)
53章以後是跳著章節看完的,不想另作介紹所以將心得放在棄文區。今年開始晉江的“紅包群”題材的文突然流行起來,抱著嘗鮮的心態找了一篇近期完結+點擊率偏高的文來看看,不同於系統文裡主角完成任務後才能得到金手指,“紅包群”更是偏向於不同位面之間交換所需的東西,例如在A位面裡隨處可見的星際殞石可能是B位面價格高昂的玉石,B位面的廉價零食到了A位面就成了人間美味。
這篇文前期其實可以的,比較偏向發家致富的種田文,但是中段突然變成了智鬥極品豪門親戚的狗血文,紅包群的小伙伴也輪為佈景板很少登場,感情線也不出彩,期望以後能遇到有趣的“紅包群”題材的文。


67
重生之美食帝國
作者:迷路的龍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1,044,274字
原文地址:http://yunqi.qq.com/bk/xdyq/219730.html
內容簡介:
前一世父母失蹤下落不明,在功成名就之際她慘遭未婚夫拋棄。
這一世保家人得真傳,八大菜系,泰國美食,日式料理,法國大餐,她踹渣男烹美食抱美男,成就一代美食女皇!
閱讀心得:(截止22章)
在微博上看到說這篇是美食文中的經典,菜色的描述非常誘人,因此試著看了一點,文筆是沒甚麼大問題,就是不知道為甚麼讀不下去,而且看到其他心得說這篇只要是個男的都會愛上女主這點後,決定暫時緩一下。


66
反騙攻略(快穿)
作者:顧楚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10,757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590995
內容簡介:
本文又名:《攻略者今天黑化了麼?》/《對不起,我只是個NPC》/《總有攻略者死在我手上》
被當作NPC攻略無數次的蘇純純覺醒了意識,而要驅逐攻略者的唯一辦法,就是讓他們對目標——動心。
看久了攻略者們鮮花寶馬摸頭殺,強吻壁咚床上拉的手段,蘇純純表示她可是有一整套反騙攻略的人!……
注:
1.女主演技光環MAX。
2.女主又名蘇炸天。
3.作者深度主角控。
閱讀心得:
跳著看了一些章節,主要是每個分故事的終章,女主作為NPC被攻略過無數次,覺醒後決定向攻略者們報復,這樣的設定其實還滿有趣的,但再仔細想一遍,其實女主也做著差不多的事情,她報復的對象是從沒傷害過她的攻略者們,那些攻略者都是真心愛上她的,甘願扣除所有積分也要強行停留在她所在的世界,但最終都被遺棄,結局是近似無CP的修羅場。

 

66
蜜糖
作者:田園泡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179,375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658755
內容簡介:
作為一個沒有後臺的網紅,蘇珂的網紅之路卻是一路順風順水,就連娛樂圈有名的大鱷都來上前搭訕,“夫人,近來可好?上次的十桶肯麥基還合胃口嗎?”
蘇珂:?_?what?
每次吃完東西,蘇珂都抵著一個十月懷胎的肚子出去浪蕩
後來,她真的十月懷胎了
事實告訴我們,不要隨便出去浪蕩
大胃王視頻網紅主播vs厭食症高顏值土豪男神
看女主倉鼠式吃法萌遍全球
男神老是看著我下飯(????)
甜甜甜甜甜到你齁~
皆為小說原創人物,請勿代號入座~
閱讀心得:(截止22章)
為了人設而看的一篇,甜是還滿甜的,但是就我看過的章節來說整體風格非常尷尬,如果女主的設定不是現下流行的網紅主播的話,我會以為這是六七年前的作品,男主強行撩妹的手段完全不適用於現在,大概只有女主這種本來就對男主有仰慕之情的單純小白花會被撩到吧(冷漠臉.jpg)有一個奇怪的點我非常介意,男主的損友偷拍到他和女主的照片,男主威脅他砸壞相機和交出底片。為甚麼是底片而不是記憶卡……還有22章的時候,路人甲見到男主後心想:『畢竟是當過影帝,被人稱過男神的人,裴柯真的長得很好看。』後半句我是理解的,但誰告訴你顏值高低與影帝有甚麼關係,又不是選美……之前看了作者的古言,雖然後來棄文了,但老實說她的古言寫得比現言好一點。

 

65
制霸小鮮肉
作者:靈姝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144,284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997430
內容簡介:
收視女王風風火火勾搭了一個帥氣小鮮肉。
不能描述後,女王的嘴巴老實了,該躲就躲,不敢隨意調侃這只發情小狼狗。
不能描述後,鮮肉的身體誠實了,該鬧就鬧,一心只想和她為愛情鼓鼓掌。
對你,我不止單純佔有:)。
文案二:
三年後一場採訪裏,有主持人好奇問顧尤:“據說你參加XXX節目時遇到了野狼,所以我想問問狼沒吃飽的樣子是怎樣的?”
顧尤“啊”了一下,猝不及防地想起了昨晚上唐森看著自己的樣子,瑟瑟發抖……
閱讀心得:
本來以為是女主撩完小鮮肉後小鮮肉黑化成小狼狗反壓女主的姐弟戀甜文,故事一開始的劇情發展確實如此,但隨著女主的身世以及過往的戀情浮現出來,此文變得越來越狗血,她與男配的糾纏大概就是《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的套路吧……總體來說就是九十年代台言狗血劇情的大結合,本來有不錯的人設但故事偏要往狗血的方向寫我覺得還滿可惜的,跳著章節把在意的情節看完,不想獨立介紹所以塞在棄文區裡。

 

 

64
文壇大神是網紅
作者:一杯豆漿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437,525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31477
內容簡介:
頭條1:網文大大三水是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顧淼。
網友A:臥槽!
網友B:臥了個大槽!
網友C:兩人之前的粉絲白撕了!
頭條2: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顧淼是網紅戰鬥機淼淼。
網友A:臥槽!
網友B:臥了個大槽!
網友C:說好的胸大無腦呢!
1:本文全架空背景,有些設定是故意的,勿考究。
2:蘇爽文,邏輯退散,勿噴文筆
閱讀心得:(截止8章)
本來只是想找一篇普通的蘇爽文治癒一下心情,看著這篇點擊率還滿高的就選它了。雖然看文案時就感受到女主的厲害之處,從第一章開始女主重生後只寫了一章放在網上就被編輯們爭著要求簽約、出外買新衣服被偷拍變網紅、主動聯絡宣傳公司要求炒作……數據量太大了我接收不良……也許後期會漸入佳境吧,但還是先容許我暫時放在一旁。

 

63
偽白蓮奮鬥日常
作者:盛世流光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668,186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911335
內容簡介:
心機偽白蓮VS冷血大將軍
小白花女主的奮鬥史^_^
齊楚楚進京三年,一直兢兢業業奮鬥在嫁入豪門之路上。只因天啟國律例,女子十八未出閣者,由官府強行婚配
眼看高富帥表哥即將落網,偏偏被冷著臉的大將軍給截胡了。
大將軍寒著臉慢悠悠拔劍:嗯?我不高,不富,不帥?( ̄へ ̄)
齊楚楚被嚇的腿一軟,直接撲在了大將軍懷裏(°?°)
女主演技爆表,擁有完美的小白花偽裝技能
閱讀心得:(截止104章)
連續棄了兩篇古言,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現言呢XD內容簡介描述女主是心機偽白蓮,但我覺得還好,只能說有點小聰明,一來女主不是重生的,二來沒有苦海仇深,她的那點小心機只是為了讓自己與母親和妹妹三人在寄人籬下的環境過得比較好,完全沒有我想像中運籌在握的感覺。說要嫁入豪門也是同樣的道理,但也沒有步步計算男人們的好感,而且她也有自己的底線,就是絕不為妾,所以當王爺想用側妃之禮迎娶她,她也沒有答應,寧願選府裡庶出的二表哥為未婚夫。不過最後下了聘禮的二表哥悔婚,她也嫁了名義上的小表叔,成為將軍夫人。
會棄文的原因是這篇小說很多細節無法說服我,例如文裡有個重生女,前世她嫁給了門當戶對的丈夫,丈夫待她猶如珍寶,但是夫家由於在皇位繼承人鬥爭時站錯了隊,新帝上位後夫家就成了破落戶,重生後的她決定提前勾搭將來會成為皇帝的那個男人……等一下!難道不應該是說服夫家的人站對隊嗎???

 

 

 

62
帝王嬌寵
作者:田園泡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765,001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073555
內容簡介:
蘇妹重生了,她睜開眼睛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拋棄她那唾手可得的女官之位,火急火燎的收拾包袱一頭紮進了廢太子的南宮。
因為她知道,這個現今被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廢太子,日後會登頂帝位,成為那世上最尊貴之人,但是看著面前這一臉兇狠戾氣還沒有她下巴高的廢太子,蘇妹真心感覺養帝路遙遙。
蘇妹:聽說那大太監看上我了
廢太子:哦
第二日,大太監,卒
蘇妹:聽說那太子看上我了
廢太子:哦
第二日,太子,卒
蘇妹:聽說那老皇帝看上我了
廢太子:哦
第二日,老皇帝,卒
蘇妹:……我一定是養了個假廢太子
Ps:兇殘寵文,男主棒棒,佔有欲極強,蘇妹妹是大美人,又名《宮女上位史》
閱讀心得:(截止100章)
男主本來是太子,但皇帝征戰在外生死未卜,他的皇叔就借機奪了皇位,並把男主軟禁起來,宮裡盡是一些見風轉陀的小人,男主的日子過得並不好,但是連新任皇帝也不知道的是,整個皇宮還有一半勢力操縱在男主手上,他的這番作態不過是為了降低新帝對他的警惕,等候時機將新皇扯下來。當女主放棄女官之位,來到自己這個廢太子的身邊,男主以為她是新皇派過來的監視自己的棋子,所以態度並不好,在一段時間的暗中觀察以及後來他被現任太子吊在樑上女主拼命救他以後,男主終於確定她的無害性,繼以動了心。
寫得還可以,但是男主的性格太陰狠兇殘,對女主動心以後還是那種陰晴不定的態度,以及總是找各種機會吃女主豆腐這點我不太喜歡,所以看到了男主恢復太子之位後就棄文了。

 

 

61
功夫少女在腐國[系統]
作者:一碗叉燒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869,402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959836
內容簡介:
當蘇萌終於利用[武俠系統]走上人生巔峰,即將成為一代隱士高人的時候……她居然又穿。回。來。了。Q-Q
最令人傷心的是,好不容易苦心修煉的武功……又變成了[菜鳥]的水準。QAQ
……差評!
然而生活依舊要繼續,比起武功來說,轉校到異國他鄉即將就讀高二的蘇萌童靴,現在的當務之急是:入!學!考!試!
……藥丸_(:зゝ∠)_
總、總之,前•隱士高人•現•高中女生蘇萌即將迎來她在大英腐國的勵志人生……
PS:仰望星空派看好你唷~~少女~~~~比心
閱讀心得:(截止54章)
系統存在感=0,在我看的五十多章裡,劇情主要圍繞著英國的校園暴力事件,稍微跳到往後的一百多章,依舊還在說後續事件,另外貌似劇情到一半的時候還沒開啟感情線呢……


60
老公每天都覺得我在出軌
作者:君心長樂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82,514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10880
內容簡介:
葉檀撿了一個男人回家,以為他是智障,卻忘了他也是血氣方剛的男人。
江湛有一段時間失憶了,之後總會夢到一個女人,膚白腰軟,一陷進他的懷裏,他渾身就軟了。
【失落的時間,和重複的瘋狂的愛戀。】
【我知道我的身體裏流淌著想與你餘生共老的執念。】
他有三種人格,每一個是他,每一個又不是他。
他有三種性格,無論有何種變化,每一個最後都會瘋狂,瘋狂一件事。
——重新愛上她。
作者微博@君心長樂
溫馨提示:
心理師X商界小王子的奇葩故事。
男主傲嬌貓系屬性,多重人格,反差大王,後期追妻靠刷羞恥度。
1V1向,小甜餅文。男主可蘇可撩可高冷可賤賤可騷浪。
我們不生產虐文,我們只專注寵妻日常。

閱讀心得:(截止13章)
以為會是比較嚴謹的題材,在看了13章後沒有發現能吸引我看下去的地方,而且男女主角都不是我的菜,最後沒支撐到男主多重人格一面就放棄了。


59
路人甲寵妻日常
作者:三更聽雨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207,365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094123
內容簡介:
為了逃避前世入宮的悲劇,冷屏不得已在路上拉了一個順眼的路人甲做夫君,可是誰來告訴她,為什麼自家夫君不但醫術廚藝算命……全能,還能把皇帝罵的狗血淋頭?
重生呆萌吃貨女VS溫柔全能俊美郎
〖食用指南:〗╰☆★☆★☆★☆★☆★☆★☆★☆★☆★☆★☆★☆★☆★☆★☆★☆
① 本文一對一(身心)
② 甜甜甜,寵寵寵,絕對不虐,放心入坑吧!
③ 在榜隨榜,不在榜日更
④ 架空文,而且架得很空,考究黨慎入。
⑤ 接受一切合理的建議,大家快點動起來吧\^O^/
⑥ 作者君軟萌易推倒,大家可以盡情地調戲……
閱讀心得:(截止34章)
男主是皇帝的叔叔,因為長相太俊美,女人們都不敢直視(……)本人也對娶妻沒甚麼興趣,就一直維持單身狀態。女主是唯一一個敢直視他的人,雖然知道她只是隨便拉一個路人來湊數,但還是將她的求婚當真了。
我是直到現在才發現自己無法忍受重生一回依舊蠢的女主。

 

58
[綜]直播破案現場
作者:錦屏韶光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93,734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904986
內容簡介:
莫羨身邊突然發生了謀殺案。
她求助於系統,而代價是直播破案過程。
這是一個全世界都在幫我破案的故事~
小劇場
彈幕:播主注意!那個小學生外表看似小孩頭腦卻異于常人。千萬別讓他識出你的破綻!
莫羨:什麼鬼! 
彈幕:播主小心!那個人是連環殺手!那個人也是連環殺手!那個人還是連環殺手! 
莫羨:_(:з」∠)_ 
~﹡~﹡~﹡~﹡~﹡~﹡~﹡~〖.食用指南.〗~﹡~﹡~﹡~﹡~﹡~﹡~﹡~ 
沒看過原著不要緊!不走劇情!男主已定,1V1,世界已定,看作者心情和腦洞增改。PS.本文27章畫風會變,喜歡這篇文的小天使先不急著全訂,看看27章可不可以接受~
閱讀心得:(截止83章)
評價非常好的一篇,事實上我在小說踏入倒數階段的時候試著看了幾章,馬上就把剩下的章節都買了。作者的腦洞很棒,女主為了獲得征破案件的能力與系統定下協議,穿越時空直播各個兇案現場,直播間的觀眾與女主本來的世界、直播的世界為三個不同的位面,所以女主根本不知道與她一起破案的福爾摩斯、江戶川柯南對於觀眾們來說是甚麼樣的存在。
作者的文筆沒有毛病,但我覺得描述直播間觀眾們的篇幅太長了點,而且直播間外的故事某些情節及描述我確實不太喜歡,最終還是棄文了。以後大概會再看吧。
P.S.小說完結的時候我有順手買所有章節來看,那時候在最終章的“作者有話要說”看到一個畫風清奇的彩蛋,但現在一寫這心得才發現那個彩蛋不見了,是作者想更改設定還是延續到番外裡呢?

 

57
[綜漫]掰直這把箭
作者:僅溯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289,637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295747
內容簡介:
please insert me,and shoot☆!
星條高中的弓道部部員木之瀨真弓,對同班的木之本桃矢一見鍾情。
“弓和箭矢本來就是天生一對啦!”
但是她發現桃矢君的取向有點模糊?
“不直的箭矢是無法射中靶心的!”
於是她想盡一切辦法粗線在桃矢君身邊。
“我要讓所有人知道,你打工的地方都被我爹承包了!”
小櫻:哥哥最近身邊總是出現一個(ˉ﹃ˉ)這樣子的女生呢
#未來的小姑子是馬猴燒酒怎麼辦線上等#
•甜甜甜膩膩膩的少女向,非正常向日常校園甜文
•認真談戀愛,除了男女主都是醬油神助攻,存在大量不科學但魔法的自然現象
•【知道官配,圈地自萌,雷點已標,噴者自重】
•晉江獨家首發,連載過程中存在大量修文捉蟲加字,拒絕任何看了奇怪版本盜文廢稿來吐槽的
閱讀心得:(截止43章)
難得看到以木之本桃矢作為男主的同人言情簡直是見獵心喜(喂XD)雖然小說名稱與內容簡介是這樣,實際上故事開始的時間發生在桃矢遇見雪兔之前,甚至是當桃矢喜歡女主以後雪兔還沒有出現,所以不存在將GAY掰直的劇情,但是女主過於花痴的性格讓我太心累最終還是棄文了。

 

56
愛情謀略[韓娛]
作者:灼沐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94,743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977666
內容簡介:
上輩子因為系統任務而到處追著權至龍跑的宋星娜死後居然又回到了過去,
既然一切還沒開始,那麼改變也是來得及的吧。
只是……為什麼那個男人總是圍著她轉呢?
上輩子在宋星娜死後才發現自己的愛情的權至龍痛不欲生,
就在他以為自己可能要了此一生時,有天,醒來發現自己居然回到了過去。
這一次……他絕對不會放手了。
但是,那個腦子裏名為‘攻略宋星娜’的任務是神馬鬼??
PS:男女主角雙重生。韓娛資料作者已經蝴蝶效應了~所以當做架空韓娛來看吧
閱讀心得:(截止25章)
雖然有我喜歡的男女主雙重生梗,但我實在受不了這種不太現實、用力過猛的情節安排而棄文。

 

55
咦,好像哪裡不對[娛樂圈]
作者:專心碼文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29,141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008098
內容簡介:
新晉小花金聖西是娛樂圈中有名的妖豔賤貨。
胸大,腰細,膚白,貌美,背後還有一個金大腿。
關於其背後的金主的名單,所流傳的版本如下:
國民老公尤之謹,
著名導演周正全,
其好姐妹的老公祈世朗
……
直到某一天,國民老公尤之謹發了一條微博:我哥求婚被拒,同情他,哈哈哈
于此同時,金聖西也發了一條微博:帥哥,咱別亂求婚好嗎,挺嚇人的
一票吃瓜群眾懵了圈:咦,好像有哪里不對???
******
所謂的娛樂圈:娛樂為主,圈子為輔。謝絕考據,請勿代入。
小劇場:
金聖西:我要做女主,我要做影后,我要稱霸全宇宙!
尤之瑜:嗯。
金聖西:可是我的戲又被搶了!
尤之瑜:哦。
金聖西:你TM的再這樣一個字一個字蹦,信不信我揍你!
尤之瑜:信。
閱讀心得:(截止12章)
本來以為是妖豔女明星X霸道總裁的甜文,看了十幾章才發現故事大綱與我想像中有所差距,男女主角是包養關係(至少女主是這樣認為的),甚至是這段關係是由女主提出的,男主大概是因為喜歡她而接受了,讓我看不懂的是從前面的章節女主是覺得有權有勢的男主能幫她的星途順利點,但男主從來沒有給她帶來任何利益,被包養後仍然半紅不黑,經常被搶角色,甚至當女主被爆包養緋聞的時候,男主更是將親弟弟推出來做擋箭牌。更讓我不明白的是,女主明明可以靠閨蜜得到資源,卻寧願賣身?

 

 

54
在虐戀盛開的地方
作者:夜紫雨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38,253字
原文地址:鎖文中
內容簡介:
在那虐戀盛開的地方,有個好姑娘。
18X的遊戲果然是精典的坑爹讓人防不勝防!
姑娘想找個好情郎啊……
結果只遇色狼!
乞求蒼天垂憐賜個安靜的地方,
那裡有個男主角正在向她這邊張望!
(以上文案,請用歌唱的方式去讀o(╯□╰)o)
閱讀心得:(截止24章)
2011年的老文,突然非常想看穿成18X游戲女主的梗,因此找來評價還不錯的這篇,但可能年代隔太遠了,我看這篇文的時候稍微有點不適應,劇情舖陳也凌亂了點,大概我現在重看那時候的作品也會是這種反應。

 

 

53
熱搜CP[娛樂圈]
作者:西瓜兒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203,282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048638
內容簡介:
第一次一起上熱搜的時候
男主的公關團隊:不用管,運動員追追星而已嘛,不是什麼大事,又不是談戀愛。
女主的公關團隊:不用管,人家運動員追追星而已嘛,不是什麼大事,又不是談戀愛。
後來,雙方的公關團隊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簡單……
多年後
余長皓帶著餘小號看比賽,指著台下的觀眾跟余小號說:“你看,這下面都是被你爹打哭過的人,其中你媽哭得最好看。”
食用指南
① 女主演員 男主乒乓球球員 (偽?)粉 X(偽?)愛豆
一個關於女主艹粉 男主睡愛豆的故事②1V1 雙C HE 
③非資深體育迷 寫體育相關的東西會查閱資料後謹慎下筆但畢竟只是偽球迷 還請不要過多考據 如有不當之處歡迎指正
④日更 每晚九點左右更新 不定時加更 喜歡的話就戳一戳收藏嘛不會懷孕der( ̄▽ ̄)~*
當得知愛豆變成嫂子後,國家隊的小將眼淚汪汪地指著師兄問愛豆:“你你你你你不是說你喜歡打羽毛球的嗎?怎麼變成打乒乓球的了呢?
他愛豆,也就是我們的女主想了想,拍拍小將的肩膀,鄭重其事道:“其實,我是喜歡長得好看的,我只是個偽體育迷,本質是只顏汪。”
他師兄,也就是我們的男主也拍拍小將的肩膀,安慰道:“早就跟你說了,文體一家親嘛。”
小將:最後知道真相的我眼淚掉下來
閱讀心得:(截止20章)
女明星X乒乓國手,男主原形依舊是那一位(笑)踢壞廣告牌+撕球衣,線索實在是太多了,可能是剛看完《國手》暫時看不下其他以乒乓球手為男主的小說,不是作者的問題。

 

52
親愛的,銀行家
作者:芙渠綠波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97,581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022147
內容簡介:
本文又名:《銀行家與電影家》
青梅竹馬經年重逢是什麼情況?
一個是高高在上的銀行家,一個是二線小影星;這都算了,可這銀行BOY算什麼意思,竟然裝出不認識她?
直到全世界的娛樂版頭條都在瘋狂報導:華爾街金融大鱷倒追二線小明星,對其寵出新境界!
額……這又算是什麼情況?
國內媒體採訪她,“被金融家追什麼感覺?”
“他有追我?我怎麼不知道?”
滿場記者“……”有這樣虐單身狗的嗎?
男主既是銀行家又是電影家!
當他歸來,便要用盡力氣給她所有的溫暖。更願成為她的奠基石,讓她站在最高的位置!
晚八點半更新!
因為本文涉及娛樂圈,所以是劇情(涉及拍戲時的內容)和言情並重,另外與JQ 齊飛的!
閱讀心得:(截止39章)
男女主角本來是青梅竹馬,但由於女主父母離婚之後她跟著母親離開家裡,自此兩人不曾聯絡,七年後兩人再相遇,一個成為了華爾街金融大鱷,另一個則是在演藝圈打拼了幾年的十八線小明星。我覺得這個設定還滿不錯,然而我卻無法看下去,這次棄文的原因比較奇怪(OS:哪次不奇怪XD)這篇小說無論是劇情發展還是男女主角的感情線部份都無法說服我,尤其是看男女主角相處時的片段總讓我有種說不出的違和感。

 

51
我的畫風不太對
作者:淡櫻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78,949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910265
內容簡介:
曼曼覺得自己好像發現了一個大秘密!
地球不過是外星人建立的一個大型遠古生活遊戲系統……
求問她每天都能見到頭頂遊戲任務框的外星玩家腫麼辦ヾ(?`Д′?)?彡
1.劇情走懸疑路線
2.男主是寄生在地球人身上的外星人,感情不虐,甜加寵
閱讀心得:(截止34章)
在微博看了幾個掃文號對這篇的評價都是偏強推,再加上之前看過這作者的《我的甜甜圈先生》覺得很不錯,所以我還滿期待這篇的,結果有點失望。原因是這次的故事是走懸疑路線,而我看這篇小說之前剛好從推理坑爬山來,看劇情的時候好容易就猜到這個情節應該會出現甚麼轉折,那個伏筆大概會用在甚麼地方,還有兇手是誰之類的(囧)簡單來說就是懸疑劇情比較模式化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BG 棄文
    全站熱搜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