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禁城1.jpg  
好久沒寫過紙膠帶REPO,主要原因是我太懶……作為手殘星人的我總是將照片拍得很渣,然後我房間的光線比較暗,每次拍照都要在電腦裡調亮、縮小甚麼的好麻煩(喂XD)另一方面隨著近兩年紙膠帶開始流行,各社團紙膠帶題材重覆度越來高,我反而不知道該介紹甚麼好……

這次想介紹的是北京故宮的文創產品《紫禁城營造》禮盒裝和紙膠帶,可以用紙膠帶貼出紫禁城這點實在太讚了!所以我一看到就毫不猶豫地買了,雖然事後有反省過但還是很想要XD不過幸好我動作快,現在已經買光了,聽說下一批貨大概要等到六月份。

禮盒裝的定價為人民幣360元,包含23卷紙膠帶,以及牌額、瑞獸、琉璃裝飾貼紙各一份,算了一下平均價錢其實也不是很貴啦~

盒子長這樣
紫禁城2.jpg  

打開後會有一張目錄紙,正面是北京故宮,後面是禮盒裝包含的紙膠帶。
紫禁城3.jpg  

拍完後發現把目錄拍糊了,所以用官方的代替吧XD
紫禁城4.jpg

紫禁城5.jpg

紫禁城6.jpg

紫禁城7.jpg  

實物圖,今天沒時間貼紫禁城,所以還沒有正式拆膠帶包裝,粗略的看了一下質量還可以吧,但感覺上比平常在故宮淘寶官方店買的單卷膠帶略差了一點,等將來用的時候再補REPO吧!
紫禁城8.jpg

紫禁城9.jpg  

貼紙倒是不錯
紫禁城10.jpg

紫禁城11.jpg

紫禁城12.jpg  

規格:
紫禁城13.jpg  

目前店裡沒有現貨,有興趣的人可以等到六月或者買分裝。
網站:故宮淘寶

 



在這裡也順便介紹一下幾款能拼貼出古代建築物的紙膠帶吧---

山凹凹工作室:這家我一直很想買,但總覺得自己用不到幾次。
山凹凹1.jpg

山凹凹2.jpg

山凹凹3.jpg  

 

 

回夢組:紙膠帶質量還不錯,古風紙膠帶很多,推出過中國地理、傳統花草、二十四節氣系列,而且經常會再版,不用擔心絕版問題。
回夢組1.jpg

 回夢組2.jpg

回夢組3.jpg  

 

 

宅貓居:以前也有寫過REPO,但好像換了印刷廠,近期買的幾卷黏性太強,不過功能性紙膠帶CP值還滿高。貼紙質量不錯,會回購。
宅貓居1.jpg

宅貓居2.jpg

宅貓居3.jpg

宅貓居4.jpg

宅貓居5.jpg  

 

夢中占夢:正在考慮入手古風人物膠帶

夢中.jpg

夢中2.jpg

夢中3.jpg

夢中4.jpg

夢中5.jpg  


P.S.下次的REPO雖然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但內容大概是個人喜歡的紙膠帶合集~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