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雲上淺酌 - 飼養反派小團子  

 

飼養反派小團子
作者:雲上淺酌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748,711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605420
內容簡介:
寧婧有一個飼養反派系統。

每一個世界都有那麼一些呼風喚雨、陰險變態的反派大BOSS,寧婧的任務就是回到反派的小糯團時期,飼養他們八年。時間一到,她便會被強制踢出這個世界,去完成下個任務。

寧婧兢兢業業地完成了幾個任務後,忽然發現——自己飼養過的軟萌天真小糯團,成年後無不黑成了芝麻餡,而且,看她的目光都似乎有點不對勁?Σ( ° △ °|||)︴

寧婧:系統,我有點方,這樣拉仇恨真的沒問題?
系統:……………………(裝死中)

【養成系精分黑化小白花 X 半吐槽役半慫貨之溫柔逗比萬人迷】

*Tips:1.本文男女主角全程無血緣關係,男主從頭到尾都是一個人
2.放飛自我之作,作者的腦洞你難猜:-P
3.關於主角,大家不要過度代入,也不要抱有真善美的幻想(。圖個樂子就好,麼麼。

 

 

閱讀心得:
寧婧膚白貌美、大胸長腿,而且還是當紅的話題女星,但是她有個不良嗜好──喜歡對小鮮肉們撩完就跑,拒不負責。她享受曖昧期時來自於男方的關心,當對方想進一步確立戀愛關係時候,寧婧就會對他失去興趣。如此渣的行為也讓她獲得了“娛樂圈女千人斬”、“行走的發電機”的稱號www當然她這壞毛病是由於年輕時的某段經歷,讓她不敢輕易的投入一段真感情。一次觸電寧婧意外身亡,但幸運的是她被飼養反派系統看中,只要完成一定數量的系統任務,就可以回到原世界裡取回生命……

這篇小說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女主的任務並不是“拯救反派”,而是“飼養反派”,前者是扭轉反派的命運,而後者則是確保反派按照既定路線發展,每個世界寧婧的身份都是導致反派黑化的主因,所以基本可以預測每個世界都是BAD ENDING。不過由於寧婧的吐槽屬性導致劇情充滿歡樂,我看文的時候沒太多悲傷的感覺啦,應該說每到傷感的劇情女主就突然畫風一轉開始吐槽,而且還會時不時調戲一下系統,例如“這個蝦丸好好吃,可惜你吃不到”、“有錢的感覺真好,不過和你沒關係”www系統被欺負的次數太多了,於是下一個世界就將女主扔到洪荒期間XD

總體來說還不錯,男主從頭到尾都是同一人的快穿文一直算是我的加分項,但是每個世界的套路其實差不多,都是遲鈍的女主角完全不知道小團子的心意,待小團子黑化以後才驚訝他居然黑化了,然後BE。另外由於題材關係我有幾個故事並沒看(ABO、原始部落等)

作者其他作品:《快穿失敗以後》《原來我是被攻略的萬人嫌》

題材分類標籤 黑化男主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