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53c37gy1fm133s8e6jj205k07sdg2.jpg  

 

我家店鋪不打折[重生]
作者:烏浪浪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49,778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395443
內容簡介:
賀蘭君回到了剛結束高考的那個暑假
她還是那個惴惴不安等待成績的鄉下少女。
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的當天,她取到一份神秘的快遞,自此開始奮鬥之路。
我們的目標是——走上人生巔峰,迎娶高冷男神!

賀蘭君:我家店鋪從不打折,買多少都不行。
某男神學長:那可以滿贈嗎?全部家當都給你,要求不高,只要你跟我回家就行。

劇情版簡介:古玩街有家古怪的店鋪,專賣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不說,員工們還特別好看。

閱讀指南:
1、1V1,悶騷腹黑學霸男神VS好清純不做作女店主,HE。
2、背景現代架空,沒有原型,作者邏輯死,會出現一些不合理情節,內有位元面商店系統,主角光環巨大,提前避雷哦~

 

 

閱讀心得:
前世賀蘭君被舍友們間接害死以後被位面大神看中綁定了位面商店系統,並得到了重生的機會,交換條件是必須達成店舖升級的一系列任務,失敗的話會遭到抹殺。賀蘭君的任務不僅是與其他位面的商人進行交易,也必須將從位面商人購入的物品賣出,隨著店舖的升級還有機會觸發隱藏任務以及隨機位面派來的員工。主線劇情是關於店舖的經營升級日常,戀愛的部份比較少,但是作者的腦洞可以彌補這部份,文裡出現的商品都很有意思,例如“能增加釣魚成功率的釣杆”、“只要往地上一砸就會慢慢膨脹變大的棉花糖帳篷”、“鈕扣大小的迷你信號塔”等等。

稍微讓我有點在意的地方是雖然劇情裡有提到位面商人之間不能交易過於超前的科技產品,但是女主店裡販賣的某些商品明顯超越黑科技的程度,客人們卻沒太大反應。不過撇除這個邏輯硬傷的話,這篇小說我讀得還是很愉快的。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