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yWj5Gly1fnsumh1r18j30ha0mn41d.jpg  

紅豆
作者:非木非石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77,307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458575
內容簡介:
他捏著手機慢慢把玩,似笑非笑說:“看,你守著我落兩滴淚,我心疼了,什麼不能給你?”

 

 

閱讀心得:
簡兮二十多年來一直循規蹈矩地生活著,可是在被渣前男友抛棄後她決定放縱一次,與上司介紹的相親對象李知前419,簡兮本來打算一夜過去兩人各回各自的生活不再交集,沒想到老闆竟然派她去跟進李知前公司的項目,讓她不得不與李知前再度糾纏。兩人中間經歷過矛盾、誤會,最終還是走在了一起。其實李知前曾見過簡兮一面並對她產生興趣,可惜那時候簡兮已經有男朋友了他就沒有出手,後來得知她失戀才見針插縫的讓簡兮的上司介紹兩人認識。

成熟男女戀愛故事,男女主角都不完美各有小毛病,文裡甜的部份比較少,反而寫實的描述了一般情侶之間的矛盾與顧慮,以及一些工作上、生活上、以及家庭裡的雜事。這篇的網絡評價非常高,作者的文筆還滿不錯,然而真的不太合我的口味,我還是比較偏向童話式的甜文,這篇的男主雖然一開始就對女主產生興趣,但卻沒有非她不可的程度,就像從前交往過的對象一樣,或許過了一時新鮮的衝動期後,待感情變淡就會自然分手。女主則是在曖昧期間依舊與其他男人相親,就算後來下定決心與男主交往,也是抱著不合則散的心態。看完這篇之後大概我會找篇甜文治癒一下自己吧。

P.S.如果喜歡現實向的戀愛故事可以試試這篇。

題材分類標籤 相親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