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f3cab6gy1ftkzqwv2zsj20b40fk40u.jpg  

 

呀!我心裏有鬼(出版名:晚安,我的睡不著小姐)
作者:七寶酥
狀態:已完結+簡體中文已出版
全文字數:85,605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665004
內容簡介:
恐懼和心動都會分泌腎上腺素,
我遇到你,
同理。
——
本文靈感來自我微博一位小可愛的經歷,已獲得授權;
男主也不是真的鬼,是鬼屋的“鬼”;

•糖精文,傻白甜,都市童話,寫來開心,不V,緣更;
•看清文案,別罵,勿催,感謝觀看:D

 

 

閱讀心得:
塗衫是一名lo娘,男友交往前明明不介意她的衣著打扮,但後來對方卻以這個理由向塗衫提出分手,塗衫被甩後一直無法釋懷,甚至開始經常失眠,她去了全市最恐怖的鬼屋尋求發洩,沒想到陰暗恐怖的鬼屋卻意外的讓她覺得安心,安心到裡面睡著了XD最後被鬼屋的工作人員遊寅抱了出來。就這樣一來二往的,塗衫逐漸與游寅熟悉起來,她在游寅的幫助下也抛開了被抛棄的陰影,重新建立自信,然而她卻不知道看似成熟可靠的游寅卻有著悲慘的過去……

老實說塗衫這種從裡到外都散發著軟綿綿氣質的女主不是很感興趣,所以小說前半段比較無感,然而當游寅的過去被揭開以後,從來柔弱膽小的塗衫卻在游寅準備退縮時候堅定的選擇留在他身邊,她這樣的轉變確實讓人眼前一亮。簡單來說這篇作品算是一個互相救贖的故事吧。前半主要講述游寅如何讓塗衫重新建立自信,後半卻是塗衫如何將游寅從自己的保護殼拉出來,幫助他重回曾經偏離的軌道,我果然還是很喜歡這類都市童話故事呢。

作者其他作品:《三梳》《原味三分甜》《呀!我心裏有鬼》《當我在地鐵上誤連別人的手機藍牙後》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