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fe44043gy1fwfx1cnpqjj20xc1ao7gp.jpg  

 

穿成乙女遊戲裡的炮灰屍體
作者:捉水母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245,475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873398
內容簡介:
一覺醒來的時瀨發現自己變成了懸疑乙女遊戲裡的一具剛被謀殺的屍體。
佛陀市發生了一起窮凶極惡的連續殺人事件,通稱「蝴蝶眼事件」。社會各界陷入恐慌,秘密組織「rotisiuqn.I協會」暗中調查,根據犯人留下的犯罪預告找到了下一位預定受害者——遊戲女主。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犯人並非一人,而是一個犯罪團伙,於是一場交織著愛恨糾葛的女主爭奪戰就此打響……本該是這樣的劇情才對?可是為什麼煩人精們不去糾纏女主,都要來打擾她這具路人屍體?

煩人精1號:「女士,你的眼睛裡為什麼會有一隻美麗的蝴蝶?」
時瀨:呵呵,去看看新聞不就知道了。
煩人精2號:「你身上似乎有腐朽的氣息。」
時瀨:怎麼可能,我天天洗澡。
煩人精3號:「你看起來好熟悉,我是不是在哪見過你?」
時瀨:能不熟嗎,就是你殺的我。
煩人精4號:「請問,我可以解剖你嗎?」
時瀨:不可以,放下手術刀,謝謝。

時瀨費力的推開棺材蓋,卻對上一雙如黑夜般深邃的眼睛。
「屍體小姐,你怎麼出來了?」
「我、我出來透透氣,待會兒就回去……」

閱讀提示:
1、超自然元素大亂燉。
2、蘇蘇蘇,金手指會有,修羅場也會有。
3、邏輯死,沒有任何科學依據,全靠瞎扯。
4、女主外表與活人無異,無重口味,可放心閱讀。
原名《屍體小姐今天也在逃亡中》

 

 

閱讀心得:
時瀨可以算是我看過最慘的穿越女主了,她剛穿進乙女遊戲時原身已被變態連續殺人犯殺害,不僅右眼被挖走,身體還有多處刀傷,偏偏在警方和父母的眼皮子下,又不可以表演死而復生的戲碼,只能繼續偽裝成普通屍體,還要忍受原主母親用針線縫好傷口繼而被土葬了(※時瀨該慶幸原主父母沒選火葬XD),當時瀨還在思考逃離棺木的方法時, 就被rotisiuqn.I協會的成員挖坟,要求她配合調查蝴蝶眼事件。時瀨本以為靠近原作的主角群就能得到保護,沒想到陷入更嚴峻的境況,先是有想解剖她身體的變態醫生,後是和殺害原身的犯人重逢。時瀨逃跑過N次,但每次逃跑成功後情況都會變得越來越糟糕,最後還被迫和神秘組織決鬥。

比起言情小說,其實這篇的風格更偏向輕小說,瞹昧的感情線雖然有兩條,但占重比例不大,主線劇情是女主成為屍體後的經歷,兩位男角的戲份並不多,大概只和變態殺人犯持平而已,而且直到結局女主都沒和誰在一起,甚至不知兩位男角對自己有好感,作者也只在番外篇裡含糊的寫了個修羅場而已。其實這小說的角色們的設定我都滿喜歡的,感情線沒寫好以及後半劇情變成了異能格鬥稍微有點可惜。

題材分類標籤 懸疑/破案/解謎

作者其他作品:《游樂園經營指南》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