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QNrjkly1fxtppafjwwj308c0bo0wj.jpg  

 

掐指一算你必遭大難[穿書]
作者:小貓不會叫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446,197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623692
內容簡介:
顏傾是圈子里赫赫有名的風水大師,批字測命也格外擅長,人稱鐵口直斷,指點一句一無所有的窮小子也能坐地生金。
  
直到意外來臨,她穿成為無線總裁文《霸總的99次逃婚小嬌妻》裡的同名炮灰女配。剛一睜眼就出現在被男主拋棄的現場,同時還被八卦雜誌曝光四次被豪門闊少的包養經歷,成為了全民diss的菟絲花。
  
顏傾想了一秒,果斷的脫下了高跟鞋去乾了原主的老本行——房產中介。

一年後,豪門聚會上,顏傾成為了眾多大佬們的干妹妹,還被大佬的爺爺捧在手心。
大佬的爺爺們: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新認的小閨女。
顏傾:^_^
四個渣男:……
  
本文又名
#穿成萬人唾棄的金絲雀,我的四個前任為了爭奪我打起來了#
#鄙視我的前任和他爸媽全都跪求我重回豪門#
#憑實力單身的我心裡只有金錢#
  
1v1,女主視角,掐指一算你今日必遭大災皮皮蝦女主vs實力寵妻每天都考慮如何獲得媳婦青睞的溫柔男主
  
注:1,架空,架空,架空,請勿代入現實。
2,文明社會,有話好好說,人身攻擊我就掏出祖傳表情包糊你,別說我沒素質。

 


閱讀心得:
標準套路的玄學文,女主顏傾原是風水大師,卻意外穿成了小言文的炮灰女配。我覺得作者給主角的設定還滿神奇的,原主有四個高富帥前男友,但卻連接吻都沒有過。第一任將她當成鄉下生活的調劑品,覺得原主這樣的村姑配不上他;第二任是和狐朋狗友打賭才追她的;第三任是裝窮的富二代,他認為原主不願將父母車禍的補償金以及房產交給他創業,實在是太功利太虛偽了,最後便甩了她;第四任也就是原文男主,他覺得原主閱盡千帆便找她玩玩,後來為了原文女主甩掉她,還瘋狂潑她髒水,從此原主“被包養的金絲雀”外號傳遍了整個燕京,天知道她和第四任出外吃飯的時候還AA制。不過四位前男友不是這篇小說的重點,我記憶中貌似並沒有發生文案提到的四個前任為了爭奪女主而打起來的事件。主線劇情是女主解決各路妖魔鬼怪,和一般玄學文沒多少區別,但最終BOSS太弱了看起來沒有爽感。

至於感情線方面,老實說這篇小說我是幾個月前看完的,寫心得的時候我已經完全忘記男主是誰(掩面)所以又重新跑了一遍劇情,男主是女主第四任男朋友的表哥,他覺得表弟分手後還欺負前女友實在是太小家子氣了,便幫她躲開表弟的陰招,另一方面女主的行為處事很符合他的口味,便多了幾分關注和好感,男主對女主的感情非常突兀,缺乏循序漸進的過程,難怪我會沒印象。

總結的說,書荒可看但不推。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