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5747960.jpg  
迫不及待的看了昨天買來的演唱會,

之前買的VCD正版質數太差了,害我都沒仔細看~

 

不愧為陳奕迅呢~演唱會很精彩,

難怪這演唱會要六次加場,看他的演唱會絕對值回票價。

我一直很喜歡看演唱會或者LIVE現場演唱,

因為我覺得這才能看清楚歌手的實力。

聽說香港歌手錄音時,都是一句一句的錄的,而不是整首唱的~

所以無論在CD裡聽起來多完美,Live時都會原形畢露吧!

某玉女歌手也是因此而被封上“走音天后”的稱號呢!(←我就是不喜歡她)

而且如何能讓上千、上萬的歡眾把目光集中到歌手身上,

也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話題轉回演唱會身上,真的很好看…

曾看雜誌的評價:「陳奕迅的演唱會,應該買DVD回家再三回味收藏。」

的確,今次演唱會有不少驚喜,

比得上他回歸樂壇那年和德國交響樂團合作帶來的震憾…

 

演唱會一開始,E臣披上婚禮用的白色頭紗唱著《白玫瑰》,

接著也是曲風比較悲傷的《K歌之王》,

但一瞬間,本應為失戀情歌的《K歌之王》卻換上輕快的節奏,

E臣甚至與女DANCER們跳起華爾茲、探戈。

 

畫面一轉,E臣換上日本和服風的衣服唱起《裙下之臣》等幾首名曲。

在《人車誌》中輕快跳舞、

在《馬利奧派對》裡玩“捐”(←同音啦,不知字怎寫)裙底、

在《熱島小夜曲》裡又變為在狂歡派對裡作樂的人、

熱鬧過去,悠悠的唱著《CRYING IN THE PARTY》,

像是在訴說著派對狂歡過後的孤寂感受…

享受優美的慢歌同時,E臣卻惡搞的背起一隻黑色小天馬,

在“天鵝”們翩然起舞中,搞怪的唱出《衝口而出》(←強推這首,太好笑了!)

 

這時,燈光漸暗,

他失落的坐在階級上唱《月球上的人》……

看他的演唱會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以為是快樂的,他卻突然唱出悲慘情歌,

以為是悲傷的,轉過頭來,他卻和舞者在跳辣身舞…

 

如果要我說最好看的部份,

我毫不猶豫給大家推《第五個現代化》&《演唱會》…

真的超精彩,

看到他戴著龍鳳手鐲在跳印度舞,

本來不太喜歡《第五個現代化》這首歌的我,

也不自覺HIGH起上來,

接著最後一首《演唱會》,

可說是全員都動起來了呢,跟著一起跳…

音樂停下,觀眾的安可聲卻不間斷,

誰又會想這精彩的派對結束呢?

 

真的、真的強烈推薦大家看看這演唱會,真的很讚耶~不看絕對後悔!!!

是說,最近E臣開始世界巡迴演唱會~

嗚~為甚麼不來澳門啊…OTZ

我絕對第一個撲去買入場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