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是改編改上癮了嗎?
今季暫時看了四套日劇,四套都是改編的= =
其中三套是改編自漫畫(注:父女七日變好像是改編小說……)
這點我是無所謂,
但至少選角給我認真點嘛……
為甚麼每次小栗旬都去演我喜歡的角色……
花澤類、工藤新一、還有現在的佐野泉。
天啊!!!!
為甚麼要這樣對我
(←小栗旬的
fans不要生氣,偶純粹是針對角色的相似度……)
朋友們說不好看,其實我覺得還好啦~
但我還滿喜歡它的校園景的~


好啦~我承認啦,我會看”花樣”是因為U君~笑

 

 

     
堀北真希的臉色真的很蒼白~是化妝關係嗎??


水鳩,和樹的聲音都是我一聽就受不了的類型,就是...很誘人的聲音啦=///=


可愛的裕典,好像是在JUNON BOYS勝出,現在急速上位的男演員~


生田斗真~我覺得還不錯啦,對J家的人不太熟悉


其實我真的不討厭他,但他一演我喜歡的角色我就很郁悶= =

 

 

  
岩佐真悠子...漫畫有這個角色的嗎??


松田聖子看起來真的很年輕耶~但演技一般= =


 

 

 

 

         
這三個人好像在哪裡看過的,有沒有人知道??

----分.割.線----
漂亮的校園~

學生餐廳

宿舍

校長室~有夠大= =

校園內

課室,是階梯狀的耶~

大門

同場加映--裕次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