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1035541.jpg  
老實說,看完這本書,我震驚了!
以前車谷晴子的作品主角都是偏向戀愛至上主義,
所以一直不對我的口味。
但這次的題材是我最近喜歡的姐弟x師生戀=w=
便抱著“看看又如何”的心態去看此書。


那時,
我以為這只是腹黑深情正太倒追天真無邪大姐姐的愛情故事…
但我又一次錯了(掩面)
但這也不能怪我啊啊啊!
誰會想到車谷晴子筆下會有這樣的男主角!
像城藤聖這樣的男主角,
普通的少女漫畫也很難一見!
(男配倒時經常有)

聖,
你該慶幸你是男主…
要不然你就成了意圖非禮女主的變態跟踪狂,
後被男主痛抽一頓還莫名增進了男女主感情的杯具男砲灰!!!


「我無時無刻滿腦子都只有妳一人啊!如果這不叫做愛的話,那又該叫做甚麼呢…!?」
無何否認的是,
城藤聖是個讓人難以忽視的存在,
盡管他只是默默的站在一旁,
你都會不由自主的去尋找他的位置。
對於愛情,
他執著,甚至可說是偏執到變態的程度,
八年來瘋狂的愛著同一人──綾乃,
尋不到她的聖越顯瘋狂,
所以才會在遇見她以後所作出的一系列瘋狂行動。
(不過綑綁就真的太超過了= =)

「我也喜歡你啊!但是,我無法屬於你!」
或許有人會覺得綾乃對聖的態度太殘酷、太自私了。
但我卻覺得這才是正常人該有的反應,
畢竟綾乃不是那種為愛而瘋狂的女人,
應該說她已過了不顧一切去愛的年紀了。
她要考慮的事情比聖還多,
他們的年紀、他們的身份…
即使心動了,還是要把他拒於門外。
可她的理性卻被聖一次次的猛烈攻陷而……

總覺得聖的眼神莫名的空洞…
1941035539.jpg 

為了挽留綾乃而傷害自己的聖
1941035538.jpg 

聖終於等到這一刻了…
1941035537.jpg

題材分類標籤 師徒戀/師生戀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