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一直沒有弄出來所以先來搞點別的(笑)前面有說過最近我被踢入文具坑了,尤其是紙膠帶坑是處於泥足深陷的狀態,其中我最有興趣的是同人紙膠帶這一塊,這次介紹的是近期入手的兩家膠帶:羽山&放牛班(老實說我搞不太清楚社團名,弄錯了請告訴我>___<)

放上兩家的戰利品

習習山01.JPG  

放牛班01.jpg  

 


話說羽山家的算是我近期購入的紙膠帶中最喜歡的一批,無論是圖案設計,黏度,印刷效果都讓我很滿意.其中最喜歡的是30MM*10M的霍比特人款,完全可以當作郵票來使用ヾ(@^▽^@)ノ

 

習習山02.jpg   

 

稍微靠近一點拍攝,貼在HOBO本上的效果如下

習習山02-1.jpg  

精靈父子A款(30MM*10M),這款顏色有點偏深,不過圖案還是很可愛

習習山03.jpg  

 

APH北歐中心款(20MM*10M),這款也是超級推薦的!右邊的是霍比特人&神探夏洛克款(20MM*10M),有關注英美劇的人都會知道兩者間的共同點(●´艸`)

習習山04.jpg  


神探夏洛克A,B款(20MM*10M),大概會有人會發現下面那個明明是復仇者聯盟,為甚麼會說是神探夏洛克B款呢?事實是我當初真的買了B款的,然後當我為了拍這照而拆開包裝時才發現店家把復仇者聯盟的給我了orz所以大家也看到了圓形貼紙是SHERLOCK B款的貼紙……
雖然我住在澳門買淘寶還滿方便的,但退貨甚麼的超級麻煩,而且買了回來一個月才發現這件事也不好意思打擾店家>___<唯有下次光顧這店時再入手B款吧!

習習山05.jpg  

 

神探夏洛克A款接駁位置很明顯呢~

習習山06.jpg  

 

精靈父子B款(20MM*10M),夏目友人帳款(20MM*10M),發現羽山家的紙膠帶只要是深色背景的都會存在接駁口的問題

習習山07.jpg

習習山08.jpg  

 

微博: http://weibo.com/aya1187
因為羽山家的紙膠帶都很漂亮,所以新款預售的紙膠帶差不多全部來了一發(笑)店家說新款的紙膠帶是在台灣CWT首發,有點羡慕台灣的各位,我預訂的要在8月15日才發貨呢~



接下來是放牛班
先放上店家的目錄圖,同時期入手了太多紙膠帶,所以放牛班的紙膠帶在忍手之下沒買全,挑了自己喜歡的樣式來買.

6d83ef1dgw1ehaa1kvuhxj20m81nt7s5 (1).jpg  

 

除了同人紙膠帶外,放牛班還有原創紙膠帶.以下所有紙膠帶的規格都是2cm*1000cm.

五款原創紙膠帶,從左到右分別是薔薇,櫻花,水仙,銀杏,紫藤.

放牛班02.jpg  

 

貼在HOBO本上效果如下:

放牛班03.jpg  

 

細節圖,印刷上有點模糊,但不是太大的問題

放牛班04.jpg  

 

我覺得放牛班紙膠帶最大的問題是黏度,雖然黏性較低的話,撕下來就不會傷到紙章,但在拍完前面的照片後重新把膠帶卷起來時就變成這樣子了耶= =

放牛班05.jpg  

 

接下來是小紅帽和鳥兒兩款紙膠帶

放牛班06.jpg  

 

“小紅帽”的顏色比我想像中的淺,而”鳥兒”仔細看的話會有淡淡的黑點問題.

放牛班07.jpg

放牛班08.jpg  


最後是同人系列,從左到右是疑犯追踪,美國隊長,哈利波特

放牛班09.jpg  

 

POI這款算是在放牛班買到的最喜歡的一個!雖然之後的使用率可能不太高呢

放牛班10.jpg

放牛班11.jpg  

哈利波特款,仔細看的話能看到小哈利上面的接口呢~

放牛班12.jpg

放牛班13.jpg  

以上,放牛班的紙膠帶報告完畢!你說為甚麼沒有美國隊長?因為我在敲這文時才發現忘了拍照,之後又懶得去重新拍一次…(滾!)總之下次有機會再補上吧!

微博: http://weibo.com/cattleclass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