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量充足的關係,直到七月初為止都可以兩星期更新一次喔ヾ(@゜▽゜@)ノ目前暫定是星期五/六更新小說整理,中間可能還會發些REPO甚麼的東西.這次的是綜漫&其他類同人.

※ 所有評論僅以的個人喜好而寫,不能作為文章好壞的標準,遇到喜歡的請不要大意的去看吧.
※ 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小說可能會出現更名,鎖文,鎖章節的情況.
※ 長期跪求各類好看的BG同人文,只要男主不是渣男就可以了= =

 


傳送門:


 

1
[黑籃]分手甚麼的才不快樂
作者:牧野蒼野
狀態:正文已完結+番外連載中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71296
內容簡介:
「小千風為什麼不想和我再交往一次TAT?」
「我做人低調,不想被圍觀。」
「小千風你要是不和我交往我就死給你看T皿T!」
「……好吧,我們交往吧。」
「誒?!你答應了!不過為什麼……?」
「我怕你放棄治療死給我看。」
「小千風,和我結婚吧>口<!」
「好。」
「我知道你不會答應的,但是和我結婚……咦?!為什麼你突然這麼乾脆!」
「因為你是黃瀨涼太。」
『有時候,錯過,是為了能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此文又名《論前女友變成現女友的正確方式》
『這是兩個笨蛋分手後又再交往的雙箭頭故事。』
閱讀心得:
女主神見千風高中時代與黃瀨交往了一年多,最後單方面用短訊提出分手並人間蒸發,讓初次品嘗失戀滋味的黃瀨差點崩潰,兩年間不停的找尋千風,就差在沒叫赤司幫忙,但一直沒有千風的消息的黃瀨漸漸淡了心思,甚至在認識網友小禮後喜歡上對方.當他把小禮約出來想對她告白時,卻誤將千風當成告白對象了= =
就好像要填補那兩年消失的時光,自那天起兩人不斷地相遇,黃瀨這時候才知道原來千風和自己同讀D大,並且校內的知名度及人氣度不低於自己(黃瀨果然是二貨!)
雖然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但在面對千風時黃瀨都會忍不住緊張局促起來,隨著見面次數的增加,黃瀨發現自己越來越在意這位“前”女友……
高冷毒舌女主X黏人二貨黃瀨,作者在角色設定及劇情舖陳完全對我的胃口!尤其是黃瀨面對千風的心境變化寫得很棒,我十分喜歡chapter 33~34裡黃瀨終於理清自己對千風的感情,以及下定決心問當年分手原因的情節,撕下平時偽裝開朗面具的黃瀨真的超帥>///<

 


2
[綜]每天都要喂養這群人
作者:江山滄瀾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272218
內容簡介:
常陸院凜為了小時候挑食的兩個雙胞胎弟弟勵志成為美食家。
於是十年後她成了美食家,後面莫名其妙的多出了一群張嘴等著被她餵養的人……
【話說你們吃了她那麼多真的不打算交伙食費嗎?別靠過來!公寓已經沒有多餘的空房間了!】
【女主美膩聖母人物可能崩壞!!不喜誤入!】
閱讀心得:
女主的父母與常陸院兄弟的父親在同一場車禍中逝去,後被收為常陸院家的養女,本是平凡的庶民一朝成為名望貴族的千金大小姐,聽起來就如童話故事般美好.但事實上凜的庶民身份讓她一直不被上流社會接受.甚至連常陸院家的人更是瞧不起她,就連傭人們都覺得她凜不上常陸院這個姓氏.在如此艱難的環璄下常陸院兄弟向她釋出了善意,於是常陸院兄弟成為了凜最重要的存在.但是雙胞胎的祖母和母親並不喜歡凜接近他們,為了他們好,也為了給自己的將來增加資本,在國中畢業後凜前往了義大利留學,也就是在這時候認識了年僅10歲的白蘭.
作者有在簡介裡提到女主是聖母人物,我卻覺得她一點也不聖母.她只是對自己在乎的人無條件的縱容.例如凜參加男公關部的試膽活動,不小心丟到洞裡,然後打電話給雙胞胎求救,結果雙胞胎說要去救春緋掛了她的電話,害凜差點錯過了最佳的救護時機.雙胞胎覺得很內疚,凜卻說這並不是雙胞胎的錯,是自己不小心甚麼的.
又例如凜去義大利找白蘭,被曾暗戀過白蘭的炮灰女拿槍威脅,炮灰女是某黑手黨的私生女,她向凜說自己暗戀白蘭很久了,每次值日還幫他刷黑板甚麼的(請自行腦洞各種小清新校園劇),她這麼喜歡白蘭,為甚麼他要殺了自己的父母.然後女主就說了:”你暗戀他為甚麼不告訴他呢?”那時我和炮灰女心裡同時OS:重點不是白蘭殺了她的父母嗎!!!
雖然某些劇情的設定我不太喜歡,說是綜漫結果網王和兄戰的人物只是打醬油,女主性格有瑪麗蘇嫌疑,結局太倉促.不過文中白蘭的病嬌設定中了我的萌點呢~

 


3
[獵人]這不是RPG!
作者:鯊魚子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39289
內容簡介:
歡迎進入HUNTERXHUNTER的世界
本故事的主角就是尊敬的閣下——即使手段卑劣、作風敗壞,或者厚臉皮
請盡情的享受遊戲帶來的樂趣。
本人第二人稱,不適應請迅速逃生。
PS:進入遊戲前請詳細閱讀使用說明,出現的後果一概不負責。
閱讀心得:
12年的文,設定超級好玩.女主”胡蘿蔔土豆”來到了崩壞版的HXH世界裡,為了讓這個世界恢復正常開始收集碎片.一開始HXH世界的人就如RPG遊戲被設定了固定程式般行動,重覆說著同樣的話,連女主打家劫舍(並不)村民們都覺得是理所當然.所以前期的章節有濃濃的RPG遊戲流程攻略既視感(笑)隨著女主收集越來越多的碎片,世界才逐漸正常化.第一次看以第二人稱作為主視角的文,一開始不太習慣,到了後來覺得還好.
P.S.CP是守財奴大哥


4
[綜]有村民出沒請小心
作者:面癱響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74525
內容簡介:
西方RPG遊戲裏的NPC村民為了不讓自己餓死,努力跟隔三差五就來村子掃蕩打劫的勇者鬥智鬥勇藏私房錢。
最後,村民莫名其妙迎來了自己的Game Over。
村民這輩子最大的痛苦就是自己的財產肯定便宜了勇者那廝!但是,有一個愛著村民的作者讓村民又活過來了。
炮灰臉的好孩子從二次元的一個領域跳躍到了另一個領域轉生,並展開了一段,證明瞭“村民也是有脾氣”、“村民也能挑大樑”、“村民出沒請小心啊”的故事。
村民表示:只要不是個有勇者的世界,我在哪都成。
“村民你壞掉了你造嗎!”
閱讀心得:
女主為天朝制的西幻RPG遊戲裡的村民角色,因為脫離了遊戲程式,開始擁有自己的感情思維,與熱愛打劫(?) 的勇者一行人過著相愛相殺的模式, 後來這孩子不小心被勾錯魂早死了30年,又因為長期被勇者打劫而累積了不少”善”,於是鬼燈大人決定讓她轉生到人間界,在30年裡積攢善意後再回到地獄來,並安排她出生在陰陽師世家犬神家裡(莫名想到金田一耕助爺爺= =),讓她更容易積攢善意,功德.
這篇文主線是《奇幻貴公子》,《鬼燈的冷徹》人物也經常串場,然後還有夏目,犬夜叉甚麼的,雖然登場漫畫還滿多的,但題材都是靈異這一類,所以並沒有出現不協調的感覺,整篇看完還算愉快,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某些情節有點散亂吧~
P.S. CP是鬼燈大人


5
兄弟的正確使用方法(兄弟戰爭同人)
作者:芥菜君
狀態:連載中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45465
內容簡介:
我只想攻略二哥成為你們的二嫂而已,請放過我,更加請正確地使用兄弟姐妹這種危險的道具,多謝合作_(:з」∠)_
↓↓↓↓
緊急通報:本文已成功崩掉了二哥朝日奈右京,而右京哥是絕對的男主,過程可能會出現其他cp、人獸、百合、黑化,不喜請輕拍【撲地式下跪】
另外,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做了5分鐘的封面TAT好人一生平安orz
閱讀心得: (截止50章)
前半劇情還好,但從繪麻與右京哥分手後故事的風格改變了,右京哥完全被玩壞的節奏,連帶繪麻也崩了,雖說是穿越者,但也不能如此精分啊.在同一章裡繪麻被右京哥強吻覺得好噁心,認為自己不愛右京哥了.但在聽完黑化版右京哥的自白後又覺得原來自己愛他愛得那麼深ORZ……
這篇文中我最喜歡今井女王,作者大大能開啟百合線嗎QAQ


6
[不思議]整垮瑪麗蘇
作者:寶鈴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55783
內容簡介:
有部少女漫叫《不思議遊戲》。
女主軟萌可愛萬人迷,
女配偏執嫉妒易黑化,
女主後宮三千一路攻略,
女配遇個帥哥也是反派,
女主的小夥伴高端大氣上檔次,
女配的小夥伴陰暗邪門下九流。
韋湘被室友設計,兩人雙穿,室友女主她女配
她不想【被女配】成全假白蓮,她要攪局……
本文主旨:
愛小唯,洗白青龍,整垮超級瑪麗。
閱讀心得:
《不思議遊戲》是我童年時期看了一遍又一遍的作品(一不小心暴露了年齡= =)雖然現在重看會覺得美朱真是瑪麗蘇到極點,但我實在不太欣賞為了突出青龍而將朱雀劣化的做法呢,尤其是我並不認為井宿在瞭解朱雀巫女的真實性格後,還能幹出助紂為虐的事情.
這篇文有好幾個讓我不解的地方,例如作者安排女主穿成小唯的意義何在,還有在女主向青龍許下三個願望後硬拗了一段在《不思議遊戲》世界的劇情,才讓女主回到三次元…
另外我也是無法看懂心宿究竟是甚麼時候開始對女主心動呢……
不過這篇洗白青龍的劇情設定寫得很不錯,將最兇殘的尾宿變成忠犬;故意讓亢宿知道美朱的真面目從而脫離瑪麗蘇病毒;對氐宿是投其所好的給他買顏料買胭脂等等~總的來說,想看不思議遊戲同人的人可以試試這篇.


7
[獵人]被瑪麗蘇折磨致死
作者:直井晃三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50868
內容簡介:
庫洛洛覺得自己出生的時候,一定天降烏雲,電閃雷鳴,有巨大的哥斯拉騰雲駕霧出現在空中。
他在這個流星街呆了多久,就被奇怪的東西騷擾了多久。
“褲落落!本小姐總算找到你了!”
那個褲落落是誰啦我才沒這麼丟臉的名字!好好叫別人名字會死嗎小姐!
“決一死戰吧,庫洛洛•魯西魯。”
……為什麼他眼前的女人如此可怕。他不記得自己惹上過這樣的仇家呀?
“庫洛洛,我是你的妹妹。”
去死吧他根本就沒妹妹!!!
庫洛洛覺得自己快對人生絕望了,因此在見到無辜(……)的海德拉的時候他亦然選擇了惡狠狠的態度。
但她的反應似乎有點不同。
“吔……我把麵包給你,你別那麼看著我了好麼?我有爬山的興趣關你屁事哦小鬼!”
那個黑髮的女人一臉嫌棄地看著自己,好像完全不知道他是誰似的。
庫洛洛深感欣慰。
尼瑪,這十三年來終於遇到正常的女人了(?)。
平行世界設定,各種不按劇情走,庫爺可是要背棄命運的男人(?)。
很勵志,萬家講壇主持人海德拉為您傾情講述一個關於友情、熱血、羈絆和悲歡離合的故事【放屁
其實是和瑪麗蘇不得不說的愛恨情仇。
我會努力……在……不知道多久之後的將來……還你們一個性感帥氣八塊腹肌的團長的。大概。
收藏什麼的再多一點再多一點哈壓庫!!!晃爺的大斧已經饑渴難耐啦!!!【啥
閱讀心得: (截止10章)
在流星街裡經常被瑪麗蘇們騷擾而對人生感到絕望的庫洛洛遇上一個稍微正常的女人,自此之後就纏上對方的故事.年下男,惡搞瑪麗蘇的設定是我的菜,不過作者惡搞過了頭,雖然也很有趣但讓劇情人物崩得太厲害了點= =


8
流星花園之遠距離猛犬歡察日記
作者:qjjq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09746
內容簡介:
從喪屍氾濫的世界一路斬殺趟出一條血路,末了寡不敵眾還是掛了。
現在這是個毛狀況,這個空氣裏冒著粉色心形的泡泡世界真是詭異。
接下來就安安心心泡杯茶養老,順便遠距離觀察觀察猛犬就好了。
啊喂,你去追你的庶民雜草就好了嘛,你撲我幹什麼,惹毛了我就砍了你。
男豬卷毛犬
本篇以日劇版為藍本,因為作者喜歡松本潤
閱讀心得:
穿越成經常欺負杉菜的三人組之一淺井百合子.雖然將主角設定成末世穿越到流星花園裡,但這設定除了開章晃一晃眼外就沒有繼續用.與道明寺之間的感情線開展得莫名其妙,道明寺突然就把眼光轉向百合子,明明之前兩人沒甚麼交集.

 

9
[獵人]TIMES~時空斷點
作者:藍冰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48268
內容簡介:
一時好奇跟著小孩子走,結果發現屍體;
被莫名其妙的大叔跟上不說,朋友也突遭滅頂之災。
挖掘古跡的參與人員像見鬼一樣拼命跑,隨著跟幫的某人感覺有人拍一下自己的肩膀;
扭頭一看——哎呀我的媽呀!
靠,有沒有搞錯,這是現代,這是真實世界,為什麼會有一個庫洛洛.魯西魯!
————————————————
我的同伴裏不乏怪人,譬如身旁這位。不能理解呢,總是牽掛一個人這種行為。
對於喜新厭舊的我來說對得手的東西還執著簡直是種浪費。
和釣魚一樣,魚兒都上鉤,還用得著喂香餌?
“不厭倦的原因?”
他思考一下;
“大概是在她面前總忍不住做真正的自己。人都需要能讓自己鬆口氣的港灣。”
真實的自己。
曾經,有過這樣的人。
那麼我是得到了還是失去了?
得到了還是失去……
閱讀心得:
我本來就很喜歡略帶SF色彩的作品,這篇的設定完全是我的菜.可惜的是裡面有些章節寫得比較混亂,而且結局可惡的讓女主蕭瞳領飯盒了!!!團長帶著他倆的孩子穿越時空,為從前的蕭瞳和庫洛洛製造相識相愛的時間點QAQ


10
[花樣]移花接沐
作者:二小七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99865
內容簡介:
大河原沐,一個隻想將原身父母遺留下來的公司好好打理,順便過著三五知己好友相伴的平靜日子。
怎知,因為一個笑容被卷毛二貨犬惦記上,於是上演著各自的攻防戰。
最終的最終……她只能飲恨的看著笑得一臉得意的某人‘累’奔!
閱讀心得: (截止24章)
日版花樣男子同人,這文的道明寺一開始就如原著一般被杉菜吸引,但在遇到女主大河原沐之後他的心就出現了偏差,無法理清自己的感情.直到他發現杉菜喜歡的是花澤類後,反而是鬆了一口氣,下定決心去追大河原沐.此時的大河原沐對道明寺並沒太多感情,只是覺得他有點莫名其妙的煩人,總的來說還滿甜的一篇,再加上女主的家世不錯,按道理說應該不會遭到道明楓的反對吧!


11
[主兄弟戰爭]攻略守則
作者:若玥汐
狀態:連載中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73342
內容簡介:
女逗比穗子在乙女世界尋求通關的鑰匙。來來回回在這個危險係數為0的世界滾得18遍了,至今為止刷得他們兄弟一家好感度個個為負。
於是為了通關,這只女粗漢逗比想了個辦法,她擱下她一項都不怎麼稀罕的那點尊嚴然後努力的去克制住自己兇殘的本性,把自己粉飾的跟朵白蓮花似的,就為了能蹭上那麼點好感度!
聽說這數值刷夠了就可以回家了!我和我的小夥伴都表示驚呆了——穗子
最後她也如得所願,好感度再蹭蹭的往上升!就跟坐火箭似的!穗子表示太喜出望外了!也就是在這個時候讓她萬萬沒有想過的事情發生了。原來再回首時朝日奈一家子的金龜子們已經開始了暴動,開啟了他們不同程度黑化的轉變過程。
我已累覺不愛。系統麻吉和我一起私奔吧——穗子
「食用手冊」
前期粉紅→後期黑化
怎麼可能會有這麼輕鬆向的黑化啊,你搞笑呢(╯°Д°)╯︵┻━┻
單機乙女遊戲→聯機乙女遊戲才對!
全民都是NPC,包括女主自身。你再說什麼呢(╯`□′)╯( ┻━┻
作者用遊戲的視角同小天使們玩耍,希望小天使們能和蠢作者一起聯機。
閱讀心得: (截止16章)
女主為了回家必須攻略朝日奈家任一兄弟,卻因為高到能衝出天際的”智商”及白癡的行為,攻略了18次都不能成功,甚至厲害的能把朝日奈一家的好感到刷成負值= =因為男主們會黑化而開始看,結果受不了神邏輯的女主角以及作者三不五時加插一堆微博話題般的句子而棄文了.
不過在寫這篇評論的時候又去原文地址看了一下,貌似這篇的真正設定是除了”女主要回家的話必須攻略朝日奈家兄弟”外,還有一項是”想女主不要消失的話,朝日奈家成員不得被她攻略掉”,就是所謂的雙方都在扮演著NPC,這樣的設定倒是很有趣,大概會找個時間會重新開始看!

 

12
[主UTM,金色琴弦]女漢紙的黃油冒險記
作者:橘紫音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21967
內容簡介:
這是一個有著嚴重精神潔癖的種田女穿到無節操小黃油裏變成總被推倒的女主的故事。
根據劇情需要她有可能會失去那令人悲傷的寶物——DT(噗……不瞭解的親們可以去度娘:伊克西翁傳說DT)
蒼夜作為一個二次元色女有著一些典型屬性:喜歡ACG,喜歡H動畫和小黃油,三初健在節操全無
身份是個——技術宅
這一天她在某論壇看到很早以前的一個PC小黃油好像很火的樣子決定把這個遊戲補了,玩的時候不停地
抓狂以頭搶地。
這女主特麼腦殘要有個限度好吧!再怎麼深閨長大的不諳世事的小姑娘也不能這麼2吧!被人虐完還找上門被人虐簡直就是在虐我的智商!萬一我的智商掉的跟節操一樣你賠得起麼!!這腳本是哪個二貨編的!
不過在此遊戲重口到不捨得放手的情況下,她還是乖乖地玩通了全結局開出了全CG,還順手把新出的前傳補了,吐槽完前傳後就悲劇的穿到了這遊戲正傳開始的部分……
但是此正傳非彼正傳,自以為是的人註定要倒楣……?
終於熬到天使狩獵結束滿心以為等待自己的是幸福的種田米蟲生活,沒想到這只是個開始……
女主性格瀟灑(?)歡脫愛吐槽愛生活(?)
她穿到了一個很神奇的世界(……)她會漸漸發現裏面有各種奇怪的東西被摻了進去(喂!
對於遊戲的劇情不瞭解的親也不用擔心喲,我負責全程旁白(噗……
NP接受不能的親們請默默點右上角的X喲~
閱讀心得: (截止27章)
超級罕見的UTM同人(不知道UTM的人請自行GOOGLE=w=)女主蒼夜在原世界是妥妥的女漢子一枚,卻穿成超重口的乙女游戲女主角阿雪.穿越的時間剛好是遊戲劇場一開始的時期.比較有意思的是,男主們的設定是經歷過UTM原作36個結局(包括HE,BE)後重生的,見證過各種悲劇的他們在一番糾結後決定一起擁有阿雪,但穿越後的女主卻丟失了這份記憶.
目前我只看了UTM的部份,UTM劇情結束後女主又穿到金弦世界,兩作之間的跨越太大讓我暫時提不起勁去看.


13
(霸王愛人)紅娘
作者:虛室之白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226683
內容簡介:
淺倉沙羅作為秋野來實的好友,兩人共同救下黑龍以後的事情。
女主的性子是外強中乾。
此文為練筆用的中短篇。
cp的話……應該是黑龍吧……
QAQ對不起,我卡文了……
內容標籤:原著向 因緣邂逅
閱讀心得:
沙羅和來實一起救了黑龍,於是兩人都被綁到香港去了.話說對沙羅感興趣,卻放不開來實的黑龍還是挺渣的.還是沙羅比較果斷放手,當然最後是來實喜歡上家輝,沙羅和黑龍HE了.


14
[綜]來自未來的你
作者:桂777
狀態:連載中/暫停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204722
內容簡介:
西元2202年,為了尋找失蹤5年的哥哥,我進入了遊戲世界。
不靠譜的遊戲系統,和令人無力的新手大禮包...
道具:哆啦a夢的口袋
道具:酷拉皮卡的隱形眼鏡
道具:跡部景吾的錢包
道具:志村新八的眼鏡
........
女主要有事業線,所以換了封面
閱讀心得:
(截止25章)
光是有哆啦A夢的口袋我就可以征服世界了,簡介看起來很有趣,但25章看下來確認此文並不是我的菜就棄了.


15
[綜漫]被黑化的男人們
作者:KISS兔爺
狀態:連載中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89768
內容簡介:
“阿綱,我喜歡你,不是家人的喜歡,也不是朋友的喜歡,是想要成為你新娘的那種喜歡。”
——————————————————————————
“卑鄙也好,無恥也罷,只要能夠親手擁抱你,我願意捨棄掉我所有的人性。”
“小桃,我好像......壞掉了呢。”
“我親愛的小桃,我是多麼的想要把你關進我的籠子裏,給你的四肢系上鎖鏈,留在我身邊,讓你永遠都只看得到我一個人,啊,想必這樣的你一定可愛的會讓我失控吧。”
【那個男人,以兩個世界為賭局,佈置了一場驚天騙局,欺騙了所有人】
一直想看黑兔子和白兔子相愛相————不!是對掐的畫面!於是有了此文的誕生~
此文又名 【放開那只蘿莉!讓我來!】【愛上女主的漢子都會黑化!】【治癒系軟妹被黑化男主們玩壞】
PS友情提示:結局分27單人和NP,並且270黑的掉渣,雷者慎入,看1V1的到27結局即可。
再PS提醒!!內容會涉及到18R,比如鳥籠囚禁黑化PIAY,羞chi色氣度略高,人物黑化OOC嚴重,慎入!
閱讀心得: (截止40章)
“愛上女主的漢子都會黑化”這設定完全戳中了我的萌點!!!可惜女主的設定偏向聖母瑪麗蘇,還有劇情走向的設置讓我忍不住皺眉頭,所以棄文了= =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