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geDPFgw1f0lbevddgoj305k07saa6.jpg  

 

大大每天都在卡文
作者:小狐昔里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671942
內容簡介:
某日某知名論壇讀書區出現了這樣一個帖子:【樹洞】我喜歡的大大不僅是個斷章狗還每天都在請假卡文,你們說我是寄刀片呢還是寄刀片呢?
一樓:刀片鎮樓。
二樓:不明覺厲,幫頂!
五樓:樓主我懂你,支持你寄刀片QAQ!同寄同寄!
……
二三三三樓:已經收到刀片,還是雙立人的,麻麻很喜歡,說要請你來家裏坐坐→_→,約嗎?
樓主:……約。
卡文指南:
1、女主膚白貌美網文大神,愛好卡文一萬年。
2、男主已定,就是在論壇暗搓搓發樹洞的那位,1V1,HE,傻白甜。
3、雖然女主愛好斷更卡文,但我不斷,日更不輟,謝絕扒榜。

 


閱讀心得:
私心小推的甜文。姜芷是晉江的懸疑推理小說大神,經常卡文又斷得一手好章的她讓讀者們又愛又恨,某次為了安慰失戀的閨蜜陪她出國玩了一個多月,小說當然也斷更了。因此回國後便收到了粉到深處自然黑的某讀者的快遞──雙立人牌刀具一套= =|||

男主角謝有歌就是這位“黑粉”2333作為謝家的小少爺因為有一對開明的父母,兒子想做甚麼都會無條件支持,所以謝有歌非常任性的不接收家族企業反而跑去開蛋糕店,謝有歌確實也有做糕點的天賦,蛋糕店的生意很不錯,於是便開了第二間分店,分店的位置剛好就在姜芷租住的單身公寓附近。本來謝有歌並不知道姜芷的真正身份,但是他‘不小心’姜芷和責編在蛋糕店的聊天內容之後才發現這位讓他心動的美女竟然就是之前手賤寄了刀片催更的大大……

文風非常可愛,撇除了作者X讀者的身份後,其實就是一篇兩個初戀男女的純情戀愛故事(笑)沒有複雜的感情糾紛也沒有纏人的男女配角,劇情非常簡單但我卻很喜歡,可能是我最近比較偏好這類型的劇情,私心加了不少分數。另外副CP林樹藝X顧一博的設定我還滿喜歡的,窮小子出人頭地後與富家千金前女友久別重逢的老梗XD可惜作者就只提了一點點劇情。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