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9716.jpg  

 

藝術家的偏執狂
作者:李嘟嘟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203221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619716
內容簡介:
伶官,亦泠官,樂官也。在伶官的後裔子孫中,有去“亻”偏旁改姓氏字者,稱令氏,世代相傳至今。
bb上最神秘的女主播。
帶著面具主播的伶人嘉一直是主播界的傳奇——
不靠身材博眼球,甚至不靠臉蛋吸粉絲,僅憑一把好嗓音便能日進鬥金。
某天,在薄庭川快要將手裏的畫筆掰斷的時候,突然聽到院外有人在放歌。
剛剛煩躁的心情奇妙地沉靜,靈感如潮湧,下筆如有神。
活了快三十年的薄庭川才發現,這世界上居然有聲控這種神奇生物的存在。
薄庭川:天涼了,讓那個女人為我唱一輩子的歌吧。
令嘉:……呵呵。
本文又名:《聲媒》《戀戀有聲》《這個畫家真絕色》《我的專屬聲優》《對你的小執念》等……

 

 

閱讀心得:
最近晉江突然出現了很多直播題材的小說讓我有點興趣,於是隨便抽了一篇來看。文是看完了,但完全沒有我特別喜歡的段子。男主角總讓我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尷尬感覺,原文地址裡的一條評論我還滿同意的──“男一男二都透著一股深深的裝逼感”XD尤其是女主直播的時候他一直送豪華禮物的劇情讓我很無語……總之看完這篇以後我還是沒有GET到直播題材的萌點。如果大家發現有趣的直播題材小說請推薦給我。

  


 

2455856.jpg  

 

重生之我有金手指
作者:李嘟嘟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98298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455856
內容簡介:
對話版
如果金手指能說話,大概會發生以下對話:
顧兮:金手指金手指,有了你我的皮膚會變好麼?
金手指:會噠,全身不留疤,水過不留痕!
顧兮:……

顧兮:金手指金手指,有了你我會變美噠噠的麼?
金手指:這個,可以有!變得需水喜陽不耐寒、滴酒不能沾、嬌豔美如花~
顧兮:……

顧兮:金手指金手指,你還有什麼其他的天賦技能麼?
金手指:當然!不過副作用有點大而已……
顧兮:馬丹,我要申!請!退!貨!

文案版
重生十八歲,發現手指上有朵圈神秘的花紋,能催生植物提取植物精華。
開啟金手指從此翻身做地主?
可是有誰能告訴她,為什麼她啟動金手指後,會在個人屬性裏自動添加植物屬性,變成人形植物。
而當變得美美噠的軟妹紙(有霧)努力爭做別人家的孩子的時候,一隻沉默的大尾巴狼悄然接近著懵懂的軟妹:)
藍竹是對於重生的女主而言霸道總裁大叔(相差十歲),原因只是因為作者菌看到知乎裏的一篇“老牛吃嫩草是怎樣的體驗”被花式虐狗:)
此文也可叫做: 《花式虐狗一百零八招》《老牛吃嫩草的終究版》《霸道總裁與花店小萌娘不得不說的二三事》《IT巨頭:總裁的小嬌妻》


閱讀心得:
寫《藝術家的偏執狂》心得的時候才記起以前也有看過這位作者的另一篇作品,因為兩篇作品都沒有特別的感想,所以就把心得放在一起了。這篇的女主角顧兮重生後發現自己擁有提取植物精華的能力,就如同捐血後能促進身體血液循環這個道理一樣,被顧兮提取精華後的植物能生長得更好、開出更嬌豔的花朵。而顧兮服用植物精華後也能讓外貌變得越來越漂亮,算是各取所需吧。

女主的能力還滿有意思的,可惜整篇小說給我的感覺比較偏向流水帳。我試著回憶一下故事情節結果完全沒有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劇情,大概只記得是篇標準的甜寵文……而且女主的設定沒有特色,男主則是言情小說的標配設定,雖然並不是差勁的作品,但我也無法說很好看呢。

題材分類標籤 特殊能力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