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40de4cly1fl9hnn9b1zj205k07sdib.jpg  

 

可愛多少錢一斤
作者:栖見
狀態:已完結+簡體中文出版
全文字數:336,129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68376
內容簡介:
陸嘉珩二十年來一直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錢解決不了的,如果解決不了,那說明錢不夠多。
直到他遇見了初梔。

男人一雙桃花眼開成扇,眼神曖昧的推給她一張卡,暗示意味非常明顯。
初梔乖巧接過來。
她太感動了,從記事起到現在,第一次有人給她錢,她覺得自己也應該回禮:“我家市中心的房子要動遷了,要麼送你一套吧?”
陸嘉珩沒說話。
初梔以為他不好意思收,軟聲繼續道:“沒事,你別不好意思呀,我家還有好多套呢。”
陸嘉珩:“……”

*
美人小軟妹x垃圾二世祖
女主軟,女主甜,女主她堅定勇敢,執著善良,並且甜。
男主麼,好像也不算太垃圾。

一個萬事喜歡用錢解決的不懂愛垃圾二世祖遇到了一個用錢拿不下的妹,然後浪子回頭金不換,最後懂得了什麼!叫!做!愛!
——的感人肺腑勵志清新簡單俗套小故事。
《說好的錢是萬能的呢為啥到她這兒屁用沒有了》《走開你們這些該死的臭錢》《這文文案是我瞎寫的你們別信》
陸少爺:這也太他媽可愛了,過來讓老子抱抱。

 

 

閱讀心得:
拖了兩個月總算記得寫心得,這篇我沒有特別喜歡,但確實寫得還滿甜的。女主角初梔從小在父母的寵愛下養成了不經世事、天真善良的性格,極少人知道她其實是頂級富二代一枚。相比陸嘉珩的家庭背景就顯得比較複雜,處處算計他的生父、心機深沉的繼母,因此陸嘉珩眾望所歸的成為了垃圾二世祖的其中一員。兩人的相遇是在一間火鍋店,初梔不小心將蒜香油碟撥到陸嘉珩身上,為了賠他衣服於是詢問了他的聯絡方式,那時候陸嘉珩還以為初梔只是另僻新徑的搭訕,也沒有多在意,一星期後就忘了初梔的存在。直到大學新生軍訓才發現初梔是大一學妹,因此起了逗玩之心,也不知道是初梔單純得太可愛還是其他的原因,陸嘉珩逐漸對初梔上了心。其實兩人的性格並不適合,但是本來囂張任性、覺得自己是世界中心的小少爺開始學會收儉自己的壞脾氣,努力去做一個配得上她的人……

大學時期的劇情只佔了一半,餘下的是陸嘉珩出國留學、初梔實習時遇到的事,工作上稍微有點波折但不是甚麼大問題,反而是讓過於天真的初梔成長的好機會,不過我覺得她的解決方式還是太聖母了呢……這篇小說比起主線劇情我反而更喜歡一些小細節,例如某次兩人吵架後初梔抱著自家貓咪吐槽陸嘉珩太壞了,以後它見到陸嘉珩一定要咬他,然後陸嘉珩找上門求和時貓咪真的去咬陸嘉珩XD

題材分類標籤 校園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