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849e2a.jpg  

 

他是我的不接受反駁(出版名:甜心意意)
作者:醬子貝
狀態:已完結+簡體中文已出版+繁體中文出版簽約
全文字數:227,223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10253
內容簡介:
宿藝演遍了小三、巫婆、反派等等眾多惡毒女配角色,成為了當之無愧的“國民壞女人”,飽受駡名,如魚得水的在娛樂圈呆著。
  
後來她喜歡上了一位退伍兵,兵哥哥沒有任、何、缺、點!(宿藝嚴肅臉)
就是好像對她壞女人這個設定不太滿意。
  
所以宿藝只能哭唧唧的跑回公司:“我要改人設!我不演壞女人了!我要演白蓮花,最好是軍嫂人設為愛犧牲的那一種!”
  
——
宿藝的目標從一開始就很堅定。
褚鷹是她的,不接受反駁。

*.武力爆表大老闆X顏值上天女明星
*.甜過阿爾卑斯,女追男,女主能文能武(不),又嬌又悍,男主高拽酷帥關鍵還有錢
*.女主非善茬。蘇破天際的小白文。踩雷請及時退避
*.沒有原型,請勿代入任何真人,感謝閱讀!微博@醬子貝

 

 

閱讀心得:
作為惡女專業戶的宿藝,被一堆觀眾恨得牙癢癢,平常微博下的評論都是些惡毒咒罵,不過這些都被宿藝當作是對她演技的褒獎。某次她在參加活動被入戲太深的群眾扔雞蛋,而被路過的褚鷹救下以後,她便對褚鷹一見鍾情,想盡辦法去接近他,褚鷹本來對宿藝沒多少興趣,但漸漸被她吸引。

前陣子內地某女星的婚訊引起了熱烈的討論,眾人都覺得是言情小說的劇情,然後整理了一些路人緣不好的女星X軍人男主的小說,其中《他從火光中走來》和這本《他是我的不接受反駁》經常被提及,於是我便找來看一下XD看完後我覺得還不錯,是我想要的娛樂圈甜文。其實我還滿理解禇鷹為甚麼會對宿藝心動,漂亮大方不矯揉造作,性格正直,遇到不公的事情絕不忍氣吞聲,追求所愛時大膽但手段不會讓人太厭煩,就連我也滿喜歡女主的。小說裡我最喜歡的情節是褚鷹誤會宿藝會追他是由於過去的救命之恩,對宿藝說希望她能喜歡自己時,宿藝回答說只要她能遇見他,就註定會對他一見鍾情。

感情線超甜,關於宿藝的演藝事業描述卻不多,我也不是想看女主拿影后甚麼的,但本來有點期待女主轉型之作外界的反響,結果作者沒有寫。另外女主侄子那條線寫得有點粗略。不過總體來說這篇我還滿喜歡的,算是燃起了我對娛圈文久違的興趣。

P.S.有空也會把《火光》看完。

題材分類標籤娛樂圈  女追男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